終於來到12月底了,以往在沒寫部落格的時候,

總是很期待眾網友們的年度10大彩妝,這可是一整年

的精華阿!現在終於也可以輪到我來獻醜了~

 

 

不過因為我認為的年度10大彩妝,應該是每一個種類

至少都要用過兩三個品牌比較過,才能算的出來是菁英,

但是我有一些品項卻不符合這樣的資格,可是我覺得那些

東西又不賴,因此才自己想出了一個新的方式,那就是我認為

買了而相當滿意它的表現,就可以稱為是Best Buy啦~

 

 

 


以上那些話是我在一個月之前剛開始動工這篇文章的時候

寫的,自從寫的2013年度Best Buy保養篇被說乏味之後,

我一直在想是否有需要寫彩妝篇? 因為其實這年度我已經寫過

幾篇一周年特輯了!

一周年特輯! 底妝總點名 & Top 3 推薦 

一周年特輯! 寫到手僵硬的66盤眼影總點名  

一周年特輯! 腮紅總點名& Top 3腮紅推薦 

蜜粉控的真情告白: 16款蜜粉心得分享!! (上集) 

蜜粉控的真情告白: 17款蜜粉心得分享(下) &刷具小介紹 

 

實在有點擔心又端出相同的東西給大家看,會讓你們

又覺得無趣,因此就一直拖到現在都沒寫,不過因為最近

我真的沒什麼東西好獻寶了,很多買的新玩具都還在美國,

因此我還是很任性的要完成這篇XDDD

如果你覺得這篇很無聊,那頂多也只有浪費你幾分鐘的時間,

可是我卻要花三、四個小時才能完成這篇,怎麼說也是我吃虧吧?

 

 

因此這篇除了選出最愛品之外,也會有一些小回顧之類的,

就是希望內容不要太虛~

 

 

 

 

 

防曬部門

媚點 透研防曬妝前乳 & 肌研 玻尿酸透顏防曬水凝乳

BestBuy01  

如果要控油一點(例如夏天的時候)我就會使用媚點,

不過保濕做得好在冬天使用媚點也是不會過乾,它因為兼具

些許的控油力,可以讓底妝撐更久才會出油,像我現在冬天用的話,

它幾乎可以讓我一整天都不出油,會有一點點小泛白,不過

不會造成影響。

 

而如果真的是很寒冷的天氣,或者是皮膚狀況偏乾的話,

我就會使用肌研的防曬,它的質地像高流動性的乳液一般,

很好推勻,擦起來也沒有厚重感,也會比較保濕一些,

擦起來是完全透明的。

 

這兩瓶沒有意外的話我會一直愛用下去,防曬乳我向來

偏好開架品,因為對我來說這是用量很兇的消耗品,自然找

便宜又好用的即可,不需要花上千元去買一瓶只有30ML的防曬。

六款開架防曬使用心得分享 

 

 

 

 

 

飾底乳部門

Integrate 毛孔隱形礦物修飾霜

P1000150  

其實我最初是想給從缺!!因為我並不愛用有顏色的飾底乳,

不過真的要我想出一瓶我挺喜歡的,大概就是這瓶了吧?

 這是我夏天喜歡用的,有一點修飾毛孔的效果,有些許的控油力,

同時也不會太乾,就算出油也不會破壞掉底妝,

因此在我用完幾次之後馬上又屯貨,不過到現在連一條都還沒用完XDD

冬天我不使用的,是只有容易出油的春夏我才會使用。

意外好用的Integrate 毛孔隱形礦物修飾霜 

 

 

 

 

我的慾望清單!Bare Minerals Prime Time

BestBuy02  

 會對它很心動是因為它可以讓粉底液/粉霜變得超級好推!

不過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特點了? 但是它不會影響底妝,

就算出油底妝依然不會崩壞,還是很想買啦,只是粉底液

我還是一直沒有下好離手。

 

 

 

 

 

 底妝部門

粉餅: 肌膚之鑰 光采粉餅

BestBuy03  

 應該是毫無意外吧?之前在底妝特輯我也是給它第一名囉!

妝感很精緻,保濕度挺不錯的,不過也因此在夏天使用需要

注意出油的問題,不過出油之後推掉再補妝就可以了,

這倒也不是太大的困擾。

精緻高質感的底妝-肌膚之鑰 光采粉餅 

 

 

 

然後在2014一月一號失心瘋的買了另一款肌膚之鑰的粉餅,

不過因為想要寫開箱文所以一直都還沒有用,還有一樣東西還在欠貨!

P1000061  

 

 

 

 

 

最近愛用的! 舊款的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BestBuy04  

真是抱歉粉盒都是粉,因為我都使用刷具掃粉所以很飛粉XDD

 

好感動終於被我用到剩這樣了,遮瑕力不高,妝效是屬於薄透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修飾的效果啦,為了趕快把它用完最近上班都擦這塊~

新款的我也有試過,相對於舊款光澤感明顯不少,毛孔人如我的用可能不太適合,

不過用在完妝後輕掃全臉應該可以增添光澤吧??

本來是有想買了,不過想到我有買Hourglass賣到翻的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Hourglass  

想說先試試看Hourglass的再說,很怕買到作用一樣的東西阿~

 

 

 

 

 

我想要道歉的! ALBION 潤雪膚粉餅

 ALBION07  

在這篇文章中印象崩壞!!ALBION 潤 ‧ 雪膚粉餅 我把它批的很慘,

在冷凍幾周之後,又拿出來用,卻意外的OK,妝效比較持久,

也不會斑駁脫妝,不過我覺得依然不保濕會有乾燥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跟它say sorry,它沒那麼差。

 

 

 

 

 

蜜粉: Fancl 蜜粉

BestBuy15  

回購率No.1的蜜粉,價位適中,粉質細緻,算是不那麼乾的

蜜粉類型,不過皮膚很乾燥的人用可能還是會覺得乾吧?

我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它不挑季節,雖然顏色看起來是粉色,

不過擦起來透明度很好,不會改變膚色。

專櫃隱藏版超優質蜜粉- Fancl 晶透瓷肌蜜粉 

 

 

 

 

打亮部門 (從缺!)

目前用的兩款開架打亮(Media/Integrate)都算OK,

可是沒有到讓我很喜歡的地步,因此就從缺啦~

相關文章請看這篇:六款打亮產品心得分享 & Pony打亮技巧 

 

 

 

 

 

重點彩妝部門

 

眼影底膏: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BestBuy06  

 我用的是之前買Too Faced 眼影送的超級小條試用品,用了

好幾個月都還沒用完,非常的省,我覺得持久度比我之前

愛用的LORAC還好些,之後我會寫眼影底膏PK文!

 

LORAC之前有寫過心得囉!

UDPP VS Lorac 眼影底膏 Who won ? Who's next ? 

 

 

 

 

 

專櫃眼影盤: 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or

Tom FordCocoa Mirage?

BestBuy12  

 我很猶豫,到底要選誰,所以就只好都讓它們兩位露臉了,

Lunasol巧克力波斯菊是我舊愛,而Cocoa Mirage是新歡,都難以割捨阿~

 

眼影界的GODIVA! Tom Ford 四色眼影 Cocoa Mirage 

No.1 Lunasol 眼影-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 

 

 

 

 

開架眼影盤

我想了好久,戀愛魔鏡的豪門名媛跟Elsia的三色眼影

都讓我挺喜歡的,兩者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ELSIA

是很漂亮細緻的珠光,會讓眼皮覆蓋上淡淡的一層光澤,

不過如果是濃妝人一定會不喜歡這盤,因為顏色很淡。

 

而豪門名媛我喜歡的原因是它是大地色,然後用起來不難看,

想了兩三天,還是決定給ELSIA啦!

ELSIA01

 

 

 

ELSIA04  

 

 

 

 

 

 

不過我覺得Lavshuca的澄透光景眼影盤也挺漂亮的呢!

因為它很久沒露臉了,特地讓它跟大家打聲招呼~

P1000597  

 

 

 

 

 

如果你是剛收看我部落格不久的人,大概會對Rimmel

沒有什麼印象吧??不過Rimmel的眼影盤我也很喜歡,

它是屬於金屬光澤色的眼影,發色度也很漂亮,缺點就是眼影格太小不好沾取。

BestBuy09  

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 007 Heart of Gold 

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 (English Rose) 

最有愛的Rimmel 米字盤眼影 (Glam' Eyes HD Eyeshadow) 

 

 

 

 

 

 

多色眼影盤:LORAC Pro!

BestBuy11  

 跟Urban Decay的Naked 1跟2比起來,LORAC Pro的

顏色比較符合我想要的,不過如果你是偏愛重色跟煙燻的

人或許Naked 1會比較適合你吧?

心得在這裡:Urban Decay Naked 2 (與LORAC PRO比較)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盤,瘋狂缺貨的LORAC Unzipped!

一度以為它要缺貨趕緊從amazon訂的,雖然是買原價,不過到手了

就安心不少,明年度的得主應該就是這盤了!看Naked 3是否能拼的

過這盤吧~

Unzipped  

(這是DC拍給我的,因為怕我買的東西沒收到,所以DC會不定時拍戰利品

給我看,幫助我回憶,不然我都會忘記買了什麼 冏)

 

Unzipped的心得在這裡:

別被騙了! 外觀普通但眼影美妙的LORAC Unzipped 10色眼影盤 

 

 

 

而且我要跟DC道歉,之前在粉絲團笑他給這隻豬取名Olivia,

後來被神通廣大的團友說這隻豬真的叫Olivia,後來我也在

DC傳給我的照片中發現蛛絲馬跡,她真的叫Olivia!!(跪)

而且一隻好像還不便宜的樣子吧?DC說要再買第二隻,我問他你買

一樣的東西兩隻做啥?他居然說:那我買毛毛蟲好了 (什麼邏輯?)

Olivia  

 

 

 

 

 

 

眼線液筆: 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筆#BR660

眼線筆: Solone 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濃咖啡

BestBuy07  

 Integrate的眼線筆我是買咖啡色的,刷毛非常的細緻,出水量

也很穩定,相當的喜歡,我用起來是幾乎不暈,不過很神奇的

用在下眼線會暈喔!

Solone的濃咖啡這是我買第二隻了,第三隻也準備好了,

顏色很漂亮,因為我還會疊最深色的眼影粉跟眼線液,所以我的

眼線幾乎是不太暈的。

 

近期買的兩隻眼線液筆心得(Integrate & 戀愛魔鏡) 

完美眼妝不可或缺的綠葉們 

 

 

 

 

唇彩: GA Lip Maestro

BestBuy10  

 遮唇色又持久,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會有點乾,

不過看我買三隻也知道我很喜歡啦,我之前是從不買唇彩的喔!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優雅的500(左邊那隻),非常的實搭。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腮紅: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09  

左邊那塊就是03,在腮紅特輯中我已經提過它是我的最愛了!

一周年特輯! 腮紅總點名& Top 3腮紅推薦 

腮紅控不可少: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 

 

 

 

 

彩妝工具部門

 

SUQQU睫毛夾

很合我的眼型,雖然單價算是偏高(大約一千左右)卻可以用相當的久。

BestBuy13  

 

 

 

受受狼的腮紅刷(左邊),中間的Everyday Minerals的Kabuki我覺得用在

刷粉餅相當的好用,而右邊的ELF的Kabuki用在蜜粉很棒,因為它的刷毛

比較蓬鬆、沒那麼集中,可以刷出很透的妝感,不會太厚這點讓我很喜愛。

BestBuy14  

 

 

 

 

以上就是似乎有點虛,但是我打很久的年度Best Buy啦,之後的每一年

也都會有這樣的文章,還望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