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好一陣子不太使用眼線液筆了,後來用到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發現卸完妝居然還有黑黑的印子

在怎麼洗都洗不掉更是嚇死我,幸好最近買的這兩隻眼線液

筆沒有這樣的問題,才讓我比較放心的使用。

 

 

 

 

 

我不喜歡強調非常持久,絕對不暈的眼線液筆,如果怎麼樣都不

暈,那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才會如此持久啊???????

所以我選擇的眼線液筆不會要求一定不暈,但是當然也

不能暈的太嚴重,而這兩隻眼線筆有共同的好處就是:

多少會掉色,但是不會直接暈開讓眼妝變髒

掉色這點我可以接受,再補就好了。

 

 

眼線11  

 

 

 

 

 

 

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NT.280

我買的顏色是自然棕色 BR660

眼線12  

 

 

 

 

 

我喜歡的是它的筆尖真的非常的細,出水量(?)也是很均勻,不會突然

爆衝流出一堆眼線液,觸感也很柔軟,用起來不會刺刺的。

眼線13  

持久度我是覺得OK,因為我都會習慣在使用眼線液之前先用眼線筆化

眼線,這樣我覺得持久度會更好,而且就算用眼線液筆化的歪七扭八也不太

容意看的出來,因為已經有用眼線筆打底了,用在上眼線的部分要掉色的

話大概都是四、五個小時過後了,而且不會暈開,只是顏色變的比較不明顯。

 

不過單獨用在下眼線會有點暈,隔一段時間會覺得眼下有點髒髒的,

但是因為我不管用任何的眼線化在眼下都會暈,所以Integrate會暈我也

不意外XDD。

 

 

 

 

 

這次用的眼影是戀愛魔鏡的限量品-焦糖布丁。

MJP1000233

 

 

 

很漂亮的顏色,可惜停產了。

MJP1000239  

 

 

 

 

眼線有先使用Solone的眼線筆#濃咖啡打底過。

眼線05  

 

 

 

眼線06  

 

 

 

眼線液筆跟眼線筆相比之下,最方便的就是如果要勾勒眼尾的話,

眼線液筆可以很精準的勾勒出我要的線條,而且會比較俐落乾淨些。

眼線08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NT.330

顏色是BR601,應該是琥珀黑的樣子吧??

這系列的眼線液筆都是以黑色底色搭配彩色珠光,所以會有比較

明顯的光澤感。

 

之前在寫戀愛魔鏡的眼影心得時,網友july22有提到用這隻眼線液筆

搭配戀愛魔鏡的眼影很漂亮,那時候就很心動了。

眼線14  

 

 

 

 

 

 

這隻眼線液筆是需要用轉的轉出讓眼線液流到筆尖上,我並不喜歡這樣的

設計,因為用到筆尖沒什麼眼線液了,眼線就會很淡,可是一旋轉眼線液

又會變得很濃,簡單來說就是不好控制用量啦~~

眼線15  

顏色雖然是有光澤感的咖啡色,不過要近看才會發現,或者是要專門特地寫

妝文照自拍才派得上用場,不然正常距離下,看不到的。

 

 

 

使用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筆,眼線會比較有亮澤的感覺。

眼線01  

 

 

 

眼線02  

 

 

 

眼線04  

 

 

 

眼線10  

 

 

 

 

 

來比較一下,第一張是INTEGRATE,第二張是戀愛魔鏡。

 眼線08    

眼線09  

 

 

 

 

我是比較喜歡Integrate的眼線液筆,用量好控制,筆尖夠細緻,因此還蠻

想再去買隻黑色的來用。

 

 

 

延伸閱讀: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 

夢幻逸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焦糖布丁 BR361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