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太久了,去年九月就買了卻拖到現在,已經不能

算是新色了阿~~現在最新的顏色應該是Ice Queen吧?

Ice Queen  

 

 

 

 

 

Tom Ford Beauty Eye Color Quad # Orchid Haze

OH01  

 

 

 

 

外盒/眼影棒那些我就不再重複提了,因為之前的TF眼影文都有提過了,

我是覺得TF的眼影棒算是還OK而已,沒有SUQQU的好用。

OH02  

 

 

 

 

這個新色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少了Tom Ford的招牌亮片,

是以三格細密的珍珠光澤色搭配霧面最深色。

少了亮片色好不好?? 這點會在文章最後的心得中提到。

OH03  

 

 

 

 

最深色的那格乍看是深咖啡色,不過看久了也是有點像紫色調的顏色,

顏色上夠深可以足以當眼線色是沒問題的。

OH04  

 

 

 

 

OH05  

 

 

 

 

OH06  

 

 

 

 

戶外自然光下拍的照片

OH07  

 

 

 

 

OH08  

 

 

 

試色,粉質摸起來很柔滑,擦起來也很細膩服貼,右上那格是灰棕色調

左下那格則算是粉棕色調吧?

OH23  

 

 

 

OH24  

 

 

 

 服貼度跟光澤是相當的不賴,畢竟一盤也要兩千多,有這樣的表現是應該的!

OH25  

 

 

 

OH26  

 

 

 

 這次用到的東西,不過SUQQU腮紅雖然有出現在這裡,

下面的照片倒是都沒有出現,因為我忘記拍了啦~

OH09  

 

 

 

 

 

因為最深的眼線色也是有點像深紫色系,所以眼線液使用紫色的也可以,

或許會更有柔美感,不過因為我沒有紫色系的眼線液,所以是用最保守

的咖啡色。

OH10  

 

 

 

OH11  

 

 

 

OH13  

 

 

 

OH14  

 

 

 

OH15  

 

 

 

OH16  

 

 

 

OH17  

 

 

 

OH18  

 

 

 

OH19  

 

 

 

 

該怎麼說這盤呢,我很喜歡它,粉質跟擦起來的效果我都很喜歡,

色調上也蠻特別的,偏冷的灰棕色調搭配偏甜美的粉棕色調,

既不會覺得眼妝太過生硬也能帶有一絲溫柔的氣質。

 

我覺得好的眼影盤就像是一件好的衣服,穿起來要有修飾的效果,

而一盤普通的眼影就像是一件普通的衣服,雖然是有穿在身上,

卻也是僅此而已,沒有帶來任何的好處,而Orchid Haze

擦起來是有讓眼睛變得更美,

所以我依然認為它是一塊相當不賴的眼影。

 

 

不過糾結點也來了,因為少了Tom Ford特有的亮片,

對於是要剛入手第一盤TF眼影的人就沒那麼適合,因為我想

不少人想買TF的眼影,應該都是衝著它的那動人的亮片吧?

因此我還是會覺得如果你只要買一盤TF眼影,還是選擇其他

具有亮片色的眼影盤會比較好些,而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只想

買一盤TF眼影,也有喜歡Orchid Haze的配色,那就可以考慮購買。

 

 

 

 

 

以下就是我目前擁有的Tom Ford眼影盤,突然發現我剛好

三種質感的眼影(亮片/霧面/珠光)都有買到耶!!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TF獨有的亮片色眼影,不過我覺得TF的霧面色也很漂亮!

OH20  

 

 

 

 

光澤型的Orchid Haze跟霧面的Cocoa Mirage,

Cocoa Mirage雖然少了亮片色,不過擦起來真好看,因此我相當的喜歡,

甚至可能更勝過亮片型的TF眼影呢!

OH21  

 

 

 

好上手的Golden Mink跟限量的三色眼影In the Pink!

TF的亮片色的特點是在於大而閃,雖然閃卻不俗艷,這才是它厲害的地方,

不過其實亮片格的發色度是比較弱的,主要是那波光閃閃的亮片,

也因此雖然另一盤我很想買的Seductive Rose擁有兩格亮片色,顏色

看起來也很重,不過目前爬到的心得都是說顏色頗淡的。

OH22  

 

 

 

呼~終於把現在手邊有的Tom Ford 眼影都寫完了!

也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囉~

 

 

延伸閱讀:

Tom Ford 限量三色眼影 In the Pink 

眼影界的GODIVA! Tom Ford 四色眼影 Cocoa Mirage 

鑽石級亮片!Tom Ford 四色眼影 Golden Mink 

 

 

 

 

 

 

1/6補上比前一個眼妝濃個1.654%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今天用的是紫色的眼線筆,不過眼尾的眼線部分依然是用咖啡色的眼線液。

OH27

 

 

 

 

 

 

 

OH28

 

 

 

 

 

 

 

 

 

OH29  

 

 

 

OH30  

 

 

 

 

 

以上!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