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手邊所有的彩妝品都翻箱倒櫃的挖給大家看,

上一篇已經寫完了手邊所有的蜜粉,

接下來就是要來寫打亮的產品了,因為我的打亮產品

不算多,還蠻好寫的,但是實際動工之後,也不是多輕鬆阿!!

 

不過這篇先說,會有點虛,我一開始po在粉絲團的時候,

有人說: 只有這些???? (好像期待著我的打亮們也很多樣子)

後來我發現這篇比較著重在打亮品除了用來打亮之外,

是還有其他用途的(例如當腮紅的底色),還有就是追尋肌膚之鑰

腮紅右邊那格的替代品,好像才是我比較著重的地方~

 

 

 

 

 

 

首先來個大集合,Integrate我會失心瘋買三個是有原因的!!

請慢慢的看下去你就會了解~

打亮001  

 

 

 

 

 

 

 

 

首先先來看Laura Geller的打亮產品,

Laura Geller最有名的是它的烤餅腮紅,之前我寫過心得

可以參考這篇     腮紅中的林黛玉 Laura Geller 雙色玫瑰餅  

 

 

 

Wonder Wand Eye Brighter $ 42 USD  (一盒裡面有兩罐)

打亮002  

 

 

 

 

 

是有點像眼影粉的設計,我是覺得有點不實用啦~

打亮003  

 

 

 

 

 

因為粉會到處飛,這樣就會覺得髒髒的...

打亮004  

 

 

 

 

 

 

它可以打在眼周,顏色我覺得蠻像MAC的Soft and Gentle打亮餅,不過

亮粉比MAC的細緻蠻多的!

打亮005    

 

 

 

 

不是純白色的顏色,所以不會過於死白,光澤感蠻明顯的,

但是因為珠光不會過於大顆,所以還不至於變成18銅人!

這個產品實在太冷門了,雖然剛剛查了評價是還不賴~

打亮036  

 

 

 

 

 

 

打亮037  

 

 

 

 

 

 

 

 

 

Cle de Peau 柔亮色控修飾乳    17ML NT.2800 (?)

打亮013  

聽說是用來替代停產的清晰妝效蜜粉餅的產品??

 

 

 

 

 

 

 

如果那白白的一格已經不見的話,就是在提醒你快用完了,

準備再噴錢補貨!!

打亮014  

 

 

我蠻少使用這罐的耶,主要是因為我常常會忘記用它....

因為我覺得它要在粉底液/粉餅之前擦會比較自然,可以透出淡淡的光澤,

可是每次我擦完防曬就會很自然的繼續撲蜜粉,每次想起來的時候,

我都已經上好底妝了!!

 

 

 

顏色雖然是白色,可是一樣不會死白,如果只用在打亮,

用量極省,只需一點點就可以了!

打亮024  

 

 

 

 

 

可以蠻自然的提亮的,但是我還是喜歡粉狀的打亮多一些,

因為我比較不會忘記要使用。

加上價格又極貴,所以我沒有很推薦,

我覺得還是停產的清晰妝效蜜粉餅比較棒,價格又便宜很多~

打亮025   

 

 

 

 

 

 

 

失心瘋Integrate三部曲!! 不過我是趁康是美77折又有送禮卷的時候買的,

便宜了不少呢~

打亮006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Pink  NT.350

打亮007  

(最左邊那格是耀眼珠光、中間格是絲絨光澤,右邊則是細緻柔光)

 

 

 

 

 

最左邊那格(耀眼珠光)是相當無用!! 請你略過它,珠光極大顆,根本不能用在臉上,

除非你要用在眼睛上那還可以,而右邊兩格才是重點!!

中間那格是帶點絲綢感光澤,最右邊則是有點像霧面的質地。

打亮008  

 

 

 

 

 

 

 

為什麼說我會買3塊是有原因的,就是因為我在找肌膚之鑰腮紅右邊

那格的替代品,而我覺得Integrate的打亮有點類似肌膚之鑰的顏色跟質地。

打亮015  

(此色號為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打亮016  

 

 

 

 

 

 

 

 

 

不過仔細比較比較顏色還是有差的,但是至少是同色系XDD

打亮020  

 

 

 

 

 

 

 

P1000815  

最我左邊的就是我說的無用格,亮片很大顆,但是剩下的兩格粉質都蠻細緻的,

光澤感也都蠻漂亮的!

 

 

 

 

 

兩個粉質相比,當然還是肌膚之鑰大勝囉,但是肌膚之鑰並沒有

單賣此打亮格,所以一定是要再另找替代品的。

而雖然Integrate的粉質並沒有肌鑰這麼綿密細緻,可是

如果不是擦太厚的話,它也是蠻服貼的,不過擦太厚的話,就會有明顯的粉感喔!

P1000817    

 

 

 

 

 

 

 

所以,Integrate Pink這盤,我是用來疊擦腮紅的!

它可以讓腮紅顯得更淡雅,也會增添一分光澤感,又不太會顯毛孔,

用來測試的是Media的腮紅。

打亮017  

 

 

 

 

 

疊上Integrate Pink之後顏色更是淺嫩,所以如果你有太深色的

腮紅,也可以用這樣的疊擦法讓腮紅的顏色稍微變淺一些,

如果是疊媚點的白色那塊打亮(WT-1),顏色會更淺,但是因為它有細緻

的珠光,我怕擦在兩頰會有點顯毛孔,所以用在兩頰的顏色我還是盡量以

沒有珠光的為主。

P1000807  P1000808  

所以現在我蠻喜歡腮紅是有使用打亮的,這樣顏色會更粉嫩,

或者是也可以畫出比較有層次感的腮紅。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Natural  NT.350

打亮009  

 

 

 

 

 

很自然的淺膚色打亮,一樣最左邊那格是廢物,要的只有右邊那兩格,

但是這顏色用來打亮頗無感的,因為實在是太貼近膚色了,

所以幾乎看不出來有任何打亮的效果。

打亮010  

 

 

 

 

 

 

另外一個光源下

打亮039  

 

 

 

 

 

 

 

為什麼要買它?? 當然又是為了看看它是否跟肌膚之鑰的腮紅很像了!!

打亮027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01 aka 阿土腮紅)

 

 

 

不過好像跟阿土腮紅不太像齁?? 還是有一點差的,反而比較像停產的清晰

妝效蜜粉餅04的顏色耶!!

 

 

(最右邊那塊就是清晰妝效蜜粉餅)

打亮028  

 

 

 

 

 

 

勉勉強強可以歸在同一個色系,不過當然還是有點差異性在。

打亮040  

 

 

 

 

 

 

打亮041  

 

 

 

 

 

 

一樣來比較擦在手上的感覺

P1000825  

Integrate最右邊那格是比較偏粉霧質感的,而中間那格則是跟肌膚之鑰一樣

都是帶點光澤感的類型,不過Integrate混擦之後(一定要避開最左邊那格),

還是一樣會有點光澤感,所以還是會跟肌鑰有點類似。

 

 

 

 

P1000826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White  NT.350

打亮011  

 

 

 

 

 

 

這塊白色我的使用頻率就沒有像另外兩塊那麼高了,因為臉頰的打亮

我還是喜歡用媚點的,而這塊它的粉感比較重一點點,我覺得用在

打亮上沒有很輕透,所以我想應該也是會把它用在調和腮紅的顏色上吧?

打亮012  

 

 

 

 

 

 

 

打亮033  

 

 

 

 

 

 

 

打亮042  

 

 

 

  

 

 

媚點的粉質比較細緻,雖然Integrate的看起來也很服貼,

但是擦厚一點會有粉感,所以在底妝打的比較不服貼的時候

再使用它會更糟糕,感覺妝感更浮。

P1000828  

 

 

 

 

 

P1000829  

 

 

 

 

 

 

 

 

最後一塊打亮品,也是我最愛用的一塊,之前已經寫過心得了!

不能錯過的開架超細緻打亮餅-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WT-1  

P1000288  

 

 

 

 

 

該說的都已經在那篇心得說完了,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它!!

P1000289  

 

 

 

 

 

 

P1000290   

 

 

 

 

 

 

 

以上就是六款有點小弱的打亮產品分享了,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媚點的

WT-1 !! 至於Integrate的Pink跟Natural 雖然跟我夢想中的肌膚之鑰

替代品是有點落差,但是表現還算讓我滿意,可惜的就是最左邊那格等於

就是浪費掉了不能用,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尋找更類似的替代品。

 

 

 

 

最後是來分享我覺得很實用的Pony打亮技巧!!

我是買Pony's 閃耀明星妝這本書,Pony好正!!!

比之前更正了耶,我蠻喜歡這本書裡面教的眼線畫法跟打亮技巧,

蠻實用的,可是仿妝的話難度太高了,光是挑類似的顏色就是挑戰了!

(我手邊幾乎都是大地色阿!!)

 

 

 

Pony001    

 

 

 

 

主要要打亮的範圍

Pony002    

 

 

 

 

 

 

Pony003    

Pony004    

 

 

 

 

 

 最近我也在學著在額頭部分打亮,可是要注意用量不能太多,

不然會假假的~

Pony005    

 

 

 

 

 

Pony007    

Pony006    

 

 

 

 

 

 

 

這是我覺得米色(膚色)打亮產品可以活用的技巧!

P1000875  

P1000877  Pony010  

 

 

 

 

我最近超喜愛的擦腮紅的方式!! 就是這個~

Pony011    

Pony013  

 

 

 

 

 

 

 

最後附上超正Pony照,如果我跟她一樣正,我會每篇網誌都狂放

自拍照,閃瞎每個人的眼XDD

Pony014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