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很長的前情提要,並非重點】

話說因為工作很忙,雖然在工作的平常日不會想要買東西,

本來還很開心的跟DC說這樣就可以存更多錢了,

不過一到周末,購物慾就會大反撲!!有非常強烈的慾望想要

狂買東西,而1/1當天我想說:來買個眉粉吧!

 

踏著輕快的腳步先往屈臣氏去,想抓了Kate眉粉就結帳,

後來想到我對於Lunasol的眉粉也很有興趣,於是趕緊轉移陣地,

不過很可惜的,Lunasol的眉粉顏色不合我,

加上櫃哥完全沒有想要幫我試的意願,就落寞的走去肌膚之鑰,

而剛好在櫃上的櫃姐,不知怎麼地居然認得我,

我發誓我在肌膚之鑰的消費力是只有浮游生物等級,反正她

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因此我就莫名的買了不少東西,

雖然總金額跟肌膚之鑰的大戶比,我還是浮游生物等級,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台灣的單一專櫃灑那麼多錢了!

 

 

 

本來我是只有要買兩樣東西,眉粉跟光耀幻顏餅#14,

光耀幻顏餅14我是一擦馬上就決定要買了,擦起來是有漂亮的

蘋果光暈,恐怖的是之後我看DM才發現原來它真的就是主打蘋果

光暈,可是我是一擦的當下馬上就覺得有光暈出現了,立馬決定要

購買!!而不知怎麼的,可能是購物慾被壓抑太久了,加上櫃姐太好,

就一直加碼了...

 

 

這次的主角,光耀幻妍餅14,擦起來有漂亮的蘋果光暈,

等了快兩個禮拜才到貨阿!

CPB01  

 

 

 

CPB02  

 

 

 

有絨布套,有些肌膚之鑰的彩妝是沒有附的,像眉粉就沒有喔!

不過櫃姐有另外給我小套子就是了。

CPB03  

 

 

 

非常閃耀的外盒,光耀幻妍餅的粉盒並沒有單賣,只能選粉盒+粉芯購買

或者是單買粉芯。

CPB04  

 

 

 

CPB05  

 

 

 

 

14是粉色調的,擦在蘋果肌上會有漂亮的光暈,櫃姐說跟腮紅搭也很

漂亮!

CPB06  

 

 

 

容量有10g,莫名的覺得划算XDDD

CPB07  

 

 

 

 

 

然後因為櫃姐是一邊幫我擦11,一邊幫我擦14讓我比較,

於是連11也就一起買了!!11是冷色調打亮,是白色系的,跟14是粉色

系不同,這塊如果是膚色偏深的人用起來並不自然,可能會像白鼻心一樣,

不過14倒是比較不挑膚色。

CPB10  

 

 

 

CPB11  

 

 

 

果真購物時間超過20分鐘就會喪失思考能力,因為我連柔光嫩白這塊

其實我沒有很想買的粉餅都買了...就祈禱它會好用吧!

CPB12  

 

 

 

柔光嫩白非常搶錢的粉芯跟粉盒還有粉撲都是拆開賣的,

我買了粉盒才知道粉撲要另外買!!不過後來有團友說粉撲不好用,於是

我就不打算另外購買。

CPB13  

 

 

 

 

本來我是買眉粉,不過因為保存期限只剩兩年,加上我要買眉粉只是想要

一塊可以攜帶出去補妝用的,我的最愛還是SUQQU,有必要花個1650

買眉粉嗎??

P1000953  

想了幾天,就會換了眼影回來了。

 

 

 

貌似賣的挺好的208!還在想要不要買外盒,可是光是外盒的部分就已

經讓我花了快兩千了!!(幻妍餅跟粉餅的外盒)加上眼影的外盒就要破三千了阿~

不過我還是想買啦,沒有外盒好空虛...

CPB14  

 

 

 

 

CPB16  

 

 

 

 

莫名的拿到一堆贈品,兩個唇卡是會員禮吧?我很訝異我這樣的奈米咖居然

也有會員禮可以拿,而且櫃姐是在我買三千多的時候就已經給我這些贈品了!

CPB17  

 

 

這系列好像是新出的霧面色唇膏?這個我很有興趣!

CPB18  

 

 

這張唇卡我之前就拿過了,這系列的唇膏我不是特別喜愛。

CPB19  

 

 

潔膚皂霜跟潤采霜的小樣。

CPB20  

 

 

 

肌膚之鑰的高檔化妝棉跟化妝水,肌膚之鑰的保養品我用起來並沒有

特別的驚艷,不過化妝棉我在茶會中用過倒是一直有想買,無奈太貴又是

消耗品,想說能省則省,沒必要用到那麼貴的~

CPB21  

題外話,我覺得肌膚之鑰的束口袋都很漂亮!!

 

 

 

後來買到六千的加碼贈品,化妝水跟妝前霜。

CPB22  

 

 

CPB23  

 

 

 

我要特別推薦服務我的櫃姐,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陳怡珊小姐!

她非常的nice,不會因為我一開始買的少她就對我有差別待遇,也不會

強迫推銷,甚至還會替我想辦法解決讓我很猶豫的問題,像光耀幻妍餅她就

建議我要買外盒,因為如果我有要攜帶出去的話,光帶補充蕊放在化妝包

長久下來塑膠盒會有嚴重的飛粉,可是眼影外盒她就勸我可以不要急著買,

因為眼影大多是都放在家裡。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劣根性使然,別人一直叫我買的話,本來想買的東西

我就不想買了,可是如果她會勸我先緩一緩,我反而就會很想買,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把眼影外盒買回去XDD

 

如果大家要去找她讓她做業績當然我會很開心,但是現在大家也知道

代買的風氣很盛行,而我私心的覺得,如果明明打算要找代買而又去

櫃上靠櫃體驗產品不買的話,長久下來只是會讓天使櫃姐消失的

速度更加快,因為她的服務並沒有得到回報,久而久之服務的熱忱也會

被磨耗光,當然我不是說靠櫃就一定要買,只是如果她的服務好,

東西你也喜歡的話,下次靠櫃再跟她購買對櫃姐來說也是種鼓勵吧?

 

 

 

 

延伸閱讀:

好喜歡的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11&14號  

肌膚之鑰熱門大地色:星煥映彩眼影#208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