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 的東西是被一位朋友給生火的,

她托了堂弟去英國幫她買Rimmel 的東西

(還有被我生火的SUQQU~),在一次聚會中她帶來借我們

過目,結果就在我心中又留下一顆小火種了!!

 

 

 

 

 

 

 

這盤眼影的正確名稱是:

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

結果就在我心中又留下一顆小火種了!! Rimmel London

跟Rimmel 日本的系列似乎有些不同,像這盤眼影就沒有在

日本的官網中出現,日本出的眼影是跟London版的全然不同阿,

不過在美國買的到的是London 版的喔~

RIMMEL-London-GlamEyes-HD-Eyeshadow-Black_Cab  

 

(這個顏色是Black Cab,感覺用來畫煙熏妝很棒)

 

 

 

 

 

 

售價?? 這點要特別注意了,我朋友托親戚去英國當地超市買時,

一盤很貴!! 超貴的,好像折合台幣要300~500

(大概就是這個範圍,正確金額我忘了)

Alice說的在Asos買雖然是全球免運,但是也要500多元呀!!

但是呢~在美國買,一盤只要4.99美金,加上稅之後折合台幣

也只要170左右,這樣的價格實在是太划算了!!

 

 

 

 

 

 

 

 

我買的是English Oak 002

DSC00055  

 

 

 

 

 

 

 

 

 

重量是2.5g 中國大陸製 (這點我不介意啦,那麼大的品牌,我想品管應該

是不用太擔心才是)

DSC00057  

 

 

 

 

 

 

 

 

 

我覺得實品真的美到不行阿~~

DSC00058  

 

 

 

 

 

 

 

 

 

不過缺點大概就是除了最深色之外,每格都超小的....

DSC00059  

 

 

 

 

 

 

 

 

 

顏色看起來有點重,但是實際上眼會比較輕淡一些,像那格三角形偏酒紅色

那格,顏色其實沒那麼重喔!!

DSC00061  

 

 

 

 

 

 

 

 

 

 

緊接著就是手部試色照啦~

DSC00070  

 

 

 

最左邊: 當然就是米白色那格了,顏色是偏白色,但是又不會太死白,

打亮整個眼窩很自然。

 

 

左二: 做成斜邊的咖啡帶金黃色那格,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覺得用起來不會

顯拋,因為它沒有帶紅感,同時金黃色也不會太重,所以不會讓眼皮覺得腫腫的。

 

 

左三: 這個顏色如果塗滿眼摺可能會看起來有點沒神,不過點綴一點在眼尾

可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讓眼妝變的更有立體感。

 

 

最右邊: 就是最大一格的最深色啦,我覺得顏色也是比目測的看起來淡了一些,

或許拿來使用在眼摺又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感覺呢。

 

 

 

 

 

再補上兩張試色照,之前忘了一起放上來了~

DSC00074DSC00079  

 

 

 

 

質地非常細緻,光澤感很棒,以往Lavshuca的戀法那盤被大家

推到不行,但是我買了一盤卻是超級無感,質地同樣細緻,可能

比Rimmel 的質地更細膩,但是用起來卻是無敵普通,只是讓我

覺得"我有化眼影,但不怎麼樣"的感覺,戀法在我身上完全發揮不出

其它網友稱讚它的優點,後來就被我火速轉手了。

 

 

但是Rimmel 這盤眼影,我覺得光澤感更勝戀法它是有帶點金屬

偏光的感覺,但是又不會太偏光(我覺得金屬偏光太重就不適合日常用了)

所以畫起來的效果相當的棒

 

 

 

 

唯一的兩個小缺點就是每格太窄,所以一定要用比較小刷頭的

刷具,還有就是一整天下來之後顏色會有一點點掉,但是只有一小部分

顏色脫落,不明顯,整體看起來還是相當OK,所以我並不會因此就扣

它的分數。

 

 

 

 

 

 

這次難得有拍使用產品的照片

DSC00395  

 

1. Solone 眼線膠筆 (咖啡色)

2. 戀愛魔鏡 睫毛底膏

3. 戀愛魔鏡 纖長型的睫毛膏(正確名稱忘了)

4. SUQQU 睫毛夾

5. UDPP (Original)

6. Rimmel 眼影盤 002

 

 

 

 

 

 

 

接下來就是幾張眼妝照囉,點圖片可以放大看喔!!

P1050029    

 

 

 

 

 

 

 

 

 

 

光澤感很優,但是跟becca的眼影盤又不太相同。

P1050030  

 

 

 

 

 

 

 

 

 

P1050031  

 

 

 

 

 

 

 

 

P1050043  

 

 

 

 

 

 

 

 

 

 

P1050044   

 

 

 

 

 

 

 

 

P1050041

 

 

 

 

 

 

 

 

 

我覺得這盤眼影大勝過很多台灣的開架眼影盤耶,至少它是我現在目前

所擁有的開架眼影中,唯一三不五時還有動力拿出來用的,而且如果在美國

買的話,價格又超划算,我已經打算再買個兩盤囉!! 超級推薦~~

 

 

 

 

 

 

 

 

 

我的小小謙卑粉絲團,終於破百啦(灑花)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