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不難猜到,我對於唇彩這個領域,真的沒什麼

太大的興趣,所以寫網誌一年多來,我幾乎不曾寫到任何有關

於唇彩的品項,除了我本身就不愛用唇彩之外,還有就是我是

網購族,只要看腮紅/眼影那些google試色照我就可以決定是否

要購買,通常不太容易出錯,可是唇彩光看試色文真的非常的

不保險,擦在手上跟擦在嘴唇上完全不同,每個人的唇色也都不同,

導致我覺得非常難下好離手,最後終於選定GA的唇萃,找了一天去

GA的櫃上試色,一擦就決定就是它了!!

 

 

 

 

 

 

Lip Maestro #500 (淡粉襯裙)  6.5ML NT.1150元

LipMaestro 07    

 

 

 

 

 

這個顏色相當的年輕可愛,我還有試#501,可是顏色對我來說偏成熟,

也沒有#500這麼可愛,而且因為顏色偏深,會讓我的唇色感覺好像

是天生這麼深,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LipMaestro 08  

 

 

 

 

 

 

LipMaestro 09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耶~

LipMaestro 10  

 

 

 

 

 

讓人不是太喜歡的棉棒設計,因為一定會挖不到底部剩餘的唇萃。

LipMaestro 11  

 

 

 

 

 

 

LipMaestro 12  

 

 

 

 

先來看擦在手上的感覺,看起來顏色挺深的,可是擦到嘴唇完全不是那麼

一回事,所以我才說買唇彩最好還是親自試色會比較保險。

LipMaestro 13  

 

 

 

 

LipMaestro 15  

 

 

 

 

LipMaestro 14  

 

 

 

 

 

 

之前在google時意外發現Adele在奧斯卡演唱時也是擦這隻唇萃,

我非常喜歡她這個妝容,Adele雖然不瘦卻也是個美女,

瘦下來一定更是大正妹,原本我以為Kelly Osbourne是我的好朋友,

沒想到她也瘦身成功,盟友少一人了...

Adele in Armani  

 

 

  

 

 

 

 

 

 

緊接著在Adele後面要上場的就是RL了,所以請大家準備好

這個巨大的落差感XDD

 

 

 

 

沒擦任何東西的嘴唇!

lip insurance01  

 

 

 

 

 

 

我不是使用棉棒直接嚕的,而是先用小刮棒取我要的量,再用唇筆上唇萃,

這樣比較乾淨。

LipMaestro 16  

 

 

 

 

 

 

 

遮蓋力非常的好,可以遮蓋我原本的唇色,是偏霧面的質感,

看起來好像我的唇色原本就這麼漂亮了,所以我相當的喜歡。

LipMaestro 01  

 

 

 

 

 

這是另一天拍的,唇部的狀況不好,在使用Lip Maestro之前就已經

有脫皮了,可是Lip Maestro並不會讓脫皮的狀況更糟糕,也不會讓脫皮

非常的明顯。

LipMaestro 02  

 

 

 

 

 

LipMaestro 03  

 

 

 

 

不過近拍還是看得到些許乾燥的痕跡,但是對我來說,它的表現

已經讓我相當驚艷了。

LipMaestro 05  

擦起來的顏色非常的自然,日常用非常的適合阿。

 

 

 

 顯色度真的非常的好,可以有效的遮蓋唇色,也非常的持久不掉色

難怪我之前爬文時,有大陸的網友是直接稱Lip Maestro為液態唇膏

實在是因為它的顯色度跟持久度都是打破一般人對於唇蜜只有

淡淡的顯色度跟持久度的窠臼~

不會非常的難卸掉,要吃飯前我用濕紙巾擦一擦顏色就掉了,

要是它真的卸不掉那我也會擔心它到底是用了什麼東西才會如此持久。

 

 

缺點當然就是長時間用下來會有點乾,可是這個乾我覺得就像是

沒擦護唇膏的乾燥感,並不會難受,沒有乾到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這點我是可以接受。

還有就是如果有脫皮的話,近看可能會有點明顯,可是它一樣不會脫皮這個

問題更加重或是很明顯,是要非常的近看才會看到有脫皮的現象,

所以我也是不會太介意這點。

 

以往我用過的唇膏,都是那種水潤不太遮唇色的,現在用到Lip Maestro,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不愛唇彩,而是我沒遇到可以真正啟動我心中沉睡

的那個小唇彩控的唇膏阿!!

 

 

接下來來談一下顏色好了,因為對500號超喜歡,所以一直很想再買其它

顏色,可是因為我是要在GA官網買,實在是不好意思去櫃上試色,

只好開始了痛苦的google試色地獄。我在買500時,有順便試擦501

如同我先前提過的,顏色太深,所以就pass,也擦了400號這個復古

大紅色,擦上去簡直不認識鏡子中的自己了,有種50年代那種懷舊的

氛圍,同時也非常的有女人味,不過要擦這樣的紅色,當然妝跟服裝

就不能太馬虎,不然會烘托不出這個復古紅的美。

 

後來我就挑了紅唇的入門款503,跟粉絲團正妹網友推薦的裸色202!

希望這兩款也會讓我喜歡它們的顏色。

 

 

 

不過我想如果是要很實用並且看起來很年輕的顏色,500是你一定

不能錯過的顏色喔!!

 

 

 

 

最後附上這個連結,有女明星們擦的唇彩色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挺齊全的Lip Maestro試色照(剛剛打成 色色照,感覺...色色的)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