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底妝 (粉餅、粉底、蜜粉)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很久沒寫文章了,但我還是有認真買東西啦(擦汗...

久違的文章,就來寫一篇台灣買得到,而且我覺得還挺好用的

開架蜜粉餅吧? 

cezanne02.jpg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今天決定要來部落格除草,那就先寫篇生火文好了XDD

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是我之前好奇之下買的,沒想到挺好用的說!

(台灣目前還沒有賣,需要透過代買、網拍買喔)

FitMe01.jpg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款遮瑕膏台灣的Maybelline沒有引進,但如潮水不斷的好評當然也會受到

台灣美妝愛用者的注意,因此也是引發了討論,而我也是因為好奇是否真的

如此好用才買的啦,但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系列的遮瑕膏~(不過兩支中有一支還蠻

喜歡的)

AGEREWIND14  

第一個不喜歡的原因馬上可以在首圖看到,會弄得整個蓋子都是遮瑕膏啊XD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標題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在拱蝦米,但細算就知道,

珂潤這盒蜜粉,在台灣買是真的很貴~~~

CUREL 蜜粉12  

 

 

為什麼很貴?讓我算給你聽,這盒珂潤蜜粉呢,只有4g喔!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了一篇非常強大的用歐達兒遮黑眼圈的文之後,就超~~級~~

想要再買歐達兒的遮瑕膏來試試看是否有此神效?

naturactor01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DC回台灣之後,對於吸(購)收(買)化妝品的新知中止了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趁著放風去逛了屈臣氏,意外的看到妙巴黎出了這塊粉餅,

摸了試用品:還蠻細緻的耶!!

當下就有心動,於是趁著周六點數有六倍時就去拎回家了。

BOURJOIS02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發現這支評價非常好的遮瑕膏有兩件五折的特惠,

馬上衝去全家包了兩支回來~~mfc也就只有出這兩種色號:亮膚色跟自然色。

mfc10  

 

 

兩支五折之後等於一支只要140元呢~實在是非常的便宜啊!!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果只看擦在臉上照片,可能會覺得這三瓶粉底根本一模一樣,

 那是因為相機拍不出差異性,當然這三瓶粉底液本身差異性就不是

非常的大,但是妝感還有完妝後幾個小時還是略有不同的,

所以擦在臉上照片請隨便看看就好,並不足以當作對照,還是以文字為主~

妙巴黎14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水之印01  

無意中試到質地就蠻喜歡的,不過擦在手上跟擦在臉上有時還是不同,

因此就賭賭看買回家用,沒想到~~壓到寶阿!!

現在反而肌膚之鑰的隔離霜被我晾在旁邊了(但我沒有要貶低肌膚之鑰的意思,

只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總是得人疼一點嘛)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在不久前寫完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後,有粉絲團團友提到

她很愛MOMUS的遮瑕膏,甚至比她手邊擁有的專櫃遮瑕品更喜歡,

喜歡到甚至還屯貨怕買不到!

MOMUS04  

加上她說的話對我來說蠻有說服力的,因為她在我的粉絲團留言幾乎都是用

專櫃品的樣子,因此冒出一個平價品來,就讓我非常的好奇,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蜜粉這分類大概是我文章新增速度最慢的一類了,

因為我已經有愛用到不行的Fancl 蜜粉了!!所謂的愛用

並非其他的蜜粉都比不上Fancl,而是以價格來看,能用

一千出頭的價位買到這樣好用的蜜粉很困難阿,當然有比

Fancl好用的蜜粉,只是價格大概都翻倍、容量也都會再縮水

一點點,而我的蜜粉用量算快,就不是很想花太多錢買一盒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了好久,要不是有網友推文說在等我這塊粉餅的心得,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拖下去XDDD

之前已經幫1028另一款粉餅寫過心得囉,可以參考

這篇: 輕透自然的1028 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最近對眼影跟腮紅比較沒欲望,只好轉攻粉餅了XDD

所以趁著77折把1028的兩款粉餅都買回家了,今天要先寫心得

的是我覺得相對還好的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會買這塊粉餅是因為在屈臣氏77折時看到一位女生

毫不猶豫的一次拿了三、四塊丟進購物籃,

"會如此大氣的買,應該就是不難用吧?"我想著,

於是也就買了一塊來試試看。果然!!它是很不賴的開架粉餅,

雖然有小缺點,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的!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本來對於這塊粉餅,我是真的很掙扎著要不要入手,

可是後來因為有買到滿額有禮券,一時不知道買什麼,

所以就還是入手這塊粉餅了~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天氣陰陰暗暗的,所以寫文的動力完全就被天氣影響,

還有就是這種陰暗天氣拍出來的照片都不能看.....

話說這塊粉餅是被朋友生火而購買的,主要是因為防曬係數非常的高,

想說如果外出要補防曬的話相當的安心。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本來是要去看1028兩件特價388要選哪一盤眼影,

結果瞄到Sofina 新底妝居然有色號可以玩,馬上衝回家

拿相機來拍,終於輪到我可以貢獻綿薄之力的時候了~~

高雄麗芙泰勒報到!! (敬禮)                  (((純屬玩笑)))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買到這塊粉餅真的是徹底的撿到寶了!!

當初是看網友說Orbis 網站有在出清一些商品,

點進去看到這款跟ALBION 雪膚粉餅一樣是強調由粉底液

壓制而成的粉餅就蠻心動的,隨手查了一下評價也都不錯,

於是就花了少少的300元把它買回家了!!

用了好幾個月,相當的的滿意,一定要來推坑一下的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去Orbis門市掃貨時,順便連這款頗受好評的蜜粉也一起

帶回來了。

但是我只有單買粉體,蜜粉盒啦粉撲啦,這些我手邊有一堆

了,實在不需要再額外花錢購買的說~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提升BB霜底粧的持久度,Kanebo推出可為BB霜定粧、
亦可作為保養後淡粧使用的【頂級保濕礦物BB蜜粉】。
本品添加「雙重礦物質成份」、「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
使粧容輕柔服貼。
「胺基酸珠光粒子」則可提升明亮感,單獨使用或在BB霜後使用,
都可讓粧感更完美持久。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