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寫文章了,但我還是有認真買東西啦(擦汗...

久違的文章,就來寫一篇台灣買得到,而且我覺得還挺好用的

開架蜜粉餅吧? 

cezanne02.jpg

 

 

 

雖然產品是叫做蜜粉餅,可是我是當成粉餅來使用的

這也是當初我回台灣時逛屈臣氏挖到的寶貝,帶回來用之後驚為天人!

馬上厚顏無恥再拜託朋友幫我從台灣買一塊蕊心回來,非常的怕在我回

台灣前就用光了~

 

 

CEZANNE 薄紗防曬蜜粉餅 10G   01 (明亮色)

這款蜜粉餅有出兩個色號,我買的是01明亮色,我常用的底妝都是使用最淺的色號,

這塊蜜粉餅乍看顏色好像不是很白,但擦上去挺剛好合我的膚色,加上它的遮蓋力

並不是非常的好,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色差的問題。

cezanne03.jpg

 

 

之所以會想買它,就是看上它的高防曬係數,因為加州太陽也超曬的,

非常的需要防曬啊!而臉上除非只有單擦防曬才能常常補防曬,如果有上底妝的話

就只能靠補擦粉餅、蜜粉餅來當作補防曬了。

cezanne04.jpg

 

 

 

忘記單獨拍粉餅的外觀,所以只有這張照片XD

裡面還有附粉撲跟塑膠隔板,但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刷具的方式上妝,

所以粉撲就被我丟了的樣子,就沒有附上粉撲的照片了。

(印象中粉撲好像不怎麼好用,而且我覺得用刷具上妝比較不容易顯厚粉)

 

cezanne05.jpg

拆開來用之後發現還挺好用的,於是幾乎天天都會用它,下場就是才一個多月就

見底了,讓我心慌慌~

 

 

全新品是這樣,單買蕊心印象中好像是台幣300以內吧?

cezanne06.jpg

 

 

 

常被我拿來搭配的刷具是這幾隻,最上面那隻是KOSE的粉底刷,

中間那隻是bh cosmetics 刷具(文末會附上相關的心得,這支也是我目前

比較常用的粉底刷),最下面那隻是real techniques core collection的粉底刷。

cezanne08.jpg

 

 

 

在往下看時,先說我對於這塊粉餅的要求好了,因為我喜歡的並

不代表你也會喜歡,就像我之前很愛的1028 傳明酸美白粉餅很多人都說

很雷,著實的驚到我啊XDD

我的對於粉餅的要求(尤其是這種高係數的粉餅)不多主要就是:

1. 擦起來不能像是面具,色差不能太大

2. 不會厚粉 (不然就不能補擦)

3. 妝效不一定要什麼奶油雞、無暇雞、光澤雞,畢竟它只是一塊蜜粉餅,

是我把它當成粉餅來用,自然我不會很苛責它的遮瑕度。

4. 持妝效果要好,不太遮瑕這我OK,只要它做好防曬的本分就好,

但絕不能過一段時間就浮粉給我看吧?

 

 

而這塊蜜粉餅,都有達到我想要的,它並不會非常的遮瑕,遮瑕力

老實說應該算是偏弱?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妝感,有些微的修飾,

至少看起來膚色均勻很多這樣就好了

 

 

 

這是擦保養品拍的,就算在乾燥的加州我的毛孔依然很大XDD

但粉刺有少一點點了~

cezanne09.JPG

 

 

 

使用的珂潤防曬跟MIKIMOTO蜜餅,黑眼圈是用肌膚之鑰的遮瑕膏。

cezanne01.jpg

 

 

 

cezanne10.JPG

 

 

 

 

一邊有擦了CEZANNE 薄紗防曬蜜粉餅,另一邊沒有,差異性不是

非常的大,但多少還是有一點修飾的效果,但如同我前面說的,如果你想要

追求遮瑕度,那這塊蜜粉餅會讓你失望喔(它只是個蜜粉餅啊~~~~~

cezanne12.JPG

 

cezanne11.JPG

拍照時沒注意到鼻子上掉了根睫毛的樣子(還是眉毛??因為我太久沒拍照,想說

要拍照還很慎重的修了個眉)

CEZANNE薄紗防曬蜜粉餅當成粉餅用遮瑕力真的不算好,就是遮一點點毛孔,

但是我還蠻喜歡它的妝感的,而且這是我擦了兩三層粉餅之後才拍的,粉感也

不會非常的重(還有我的皮膚偏乾所以比較不吃妝也有關係,照片看起來會比較滅火)

 

 

 

 

但是等我化完眼妝那些之後再來拍照,這樣看似乎就比較好些了齁?

cezanne13.JPG

 

 

cezanne14.JPG

 

 

 

這塊蜜粉餅我覺得蠻適合想要尋找高係數蜜粉餅的人,如果當成蜜粉餅來使用,

在這之前應該會先使用粉底液或者是粉餅吧?這樣遮瑕力不高這點也就不會太

困擾。而如果是想要像我一樣當成粉餅來用的話,我偶爾也會先用它擦全臉,

然後在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再補上一點遮瑕力比較好的粉餅,而它因為擦起來

不會很厚粉,所以在兩頰再疊擦一些粉餅也不會真的變得很厚(但還是要注意用量)。

 

 

 

至從用到它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當初囤太多停產的1028傳明酸蜜粉餅了,

因為CEZANNE更好用啊XDD (我還有六塊1028的囤貨...現在有點煩惱怎麼

用完它們了,因為我現在都會情不自禁的想用CEZANNE

 

 

 

以上就是這次小小的推坑,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到屈臣氏試用看看

適不適合自已喔!

 

 

 

 

 

 

 

延伸閱讀:

臉部刷具好好用~BH Cosmetics Sculpt and Blend 刷具組

專櫃高C/P值粉底刷 KOSE 高絲 丰靡美姬Esprique 粉底刷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