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對眼影跟腮紅比較沒欲望,只好轉攻粉餅了XDD

所以趁著77折把1028的兩款粉餅都買回家了,今天要先寫心得

的是我覺得相對還好的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我只有買粉蕊喔,這樣多少可以省一些錢!顏色則是最淺的01(淺陶色)。

小凱01  

 

 

 

 

容量是9g,售價是330,打完77折是以可愛的254元購入。

小凱02  

 

 

 

 

 

買粉蕊就有附粉撲了,粉撲有一點點薄,不過用起來相當的有彈性、柔軟,

算是很好使用的粉撲。

小凱03  

 

 

 

 

這塊粉餅的特點是多了一格打亮,用來打亮鼻樑相當的不錯

這點在文章後面還會談到。

莫名的很喜歡它全新未使用的表面呀~~

小凱04  

 

 

 

 

小凱05

 

 

 

 

 

這是在戶外照的,上面的顏色偏冷了一些,這張比較接近真正的顏色,

01以我中偏白的肌膚來使用是OK的,不會太深,但是也不算白。

小凱07

 

 

 

 

 

小凱06

 

 

 

 

這張是已經被我使用數次之後拍的照片。

小凱08  

 

 

 

沒什麼用的手部試色,打亮那格的珠光並不會太過於高調。

小凱10

 

 

 

 

接下來就是打亮格的小比較了,對比的是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11號!

小凱11

以打亮鼻樑來說,我覺得1028的打亮格比較自然細緻,效果也比較好,

因為肌膚之鑰的打亮亮片相對比較大顆些,打亮在鼻樑並不自然,

而1028的擦起來打亮效果好,也不會有太大顆的明顯亮片。

 

不過以打亮在兩頰來說,1028的效果相對弱了一些,光耀幻妍餅就比較

明顯(好)些。1028的打亮格擦在兩頰打亮的效果很弱,沒有11號會讓

兩頰澎起來的感覺。

小凱12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肌膚之鑰的閃度比較明顯吧??

我是覺得用在鼻樑打亮的要低調自然些啦,因此1028的比較合適。

小凱13

 

 

 

 

上妝的工具有兩個,先用Everyday Minerals的Kabuki均勻打底之後,

再使用1028附的粉撲重點加強,需要用到兩樣工具,是有原因的!

小凱09  

 

 

 

 

 

 

小凱14

 

 

 

小凱15

 

 

 

小凱16

 

 

 

小凱18

 

 

 

小凱19

 

 

 

小凱20  

 

 

 

 

這塊粉餅比較大的問題不是遮瑕力很輕薄,其實我並不偏好高遮瑕的粉餅,

因為這樣只是會讓底妝覺得很厚重,因此我不是很在意遮瑕度這點,

我最在意的是是否能柔化毛孔這點,有些粉餅遮瑕力雖然偏弱,

可是卻可以讓毛孔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可是這塊粉餅,妝效薄透,可是對於毛孔修飾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看得出來毛孔還是相當的明顯,雖然照片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我覺得用肉眼看起來毛孔的確是還是有點明顯,

尤其是我第一次單用1028的粉撲上妝時,

毛孔幾乎是沒有任何修飾效果,反而是我未上粉餅之前毛孔

還沒那麼明顯,不過後來先使用Kabuki刷均勻的打底再使用粉撲重複

上妝個一兩次之後,效果的確是有比較好些,就是我上面拍的那些照片。

 

 

不過當然如果你是沒有毛孔問題的人,那麼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

除了對於毛孔的修飾力不好之外,其他的表現還算不錯,擦起來並

不乾,也不會太快出油,不太容易脫妝,現在我是比較會把它

當作是補妝用的粉餅,類似像是蜜粉餅這樣吧?因為妝效比較輕透,

補妝之後也不會顯得厚重。

 

 

 

不過跟另一塊傳明酸粉餅來比較,我是比較偏愛傳明酸那塊,

之後寫傳明酸粉餅的時候,會有這兩塊粉餅的小比較,

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