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在拱蝦米,但細算就知道,

珂潤這盒蜜粉,在台灣買是真的很貴~~~

CUREL 蜜粉12  

 

 

為什麼很貴?讓我算給你聽,這盒珂潤蜜粉呢,只有4g喔!

可是台灣的售價要650,但一般蜜粉的量至少都有20g吧?

最不濟也還有15g左右,拿蜜粉中算高價的肌膚之鑰蜜粉來比,

肌膚之鑰的蜜粉有30g,售價是3650。

 

如果珂潤蜜粉同樣也買到30g的話,總價躍昇成為4875元

真是一點都不便宜呢~~之前是因為有買二送一,再加上一日樂翻天85折,

算下來接近對折我才買的,但接近對折要買到30g也要2500左右吧?

 

 

珂潤 浸潤保濕屏護力蜜粉 4G     NT.650

CUREL 蜜粉03

 

 

當初在VOCE還是哪本雜誌看到珂潤有出蜜粉真的讓我超期待,終於等到台灣

也有了,但價格卻讓人有點悲傷XDD

CUREL 蜜粉01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CUREL 蜜粉02

 

 

蜜粉小小一盒的,不會很占空間,所以可以丟在化妝包裡面攜帶出去使用。

CUREL 蜜粉04

 

 

一般蜜粉攜帶出去,最怕的就是拿出灑的到處都是,但這個蜜粉盒倒是不會。

它幾乎不會漏粉,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篩網洞口非常非常的細小,所以幾乎

不會漏粉。

CUREL 蜜粉05

 

 

但這也帶出一個對我來說有點不太方便的困擾→洞口太細小所以每次沾到的

蜜粉量都很少,因為我喜歡蜜粉撲的比較多,所以用珂潤的蜜粉變成都要沾取

比較多次。但是要帶出去的確還是它比較方便,不用擔心會漏粉。

CUREL 蜜粉06

 

 

之前在雜誌上看圖片拍得很明顯是粉紅的粉體,但實體沒那麼粉紅色,

是極淡的淡粉紅色,乍看還蠻像白色的蜜粉。

CUREL 蜜粉09

 

 

粉撲還蠻好用的,是鬆軟不會太硬的粉撲。

CUREL 蜜粉07CUREL 蜜粉08

 

 

倒著粉盒拍打幾次後沾取的量,是真的不多,照片拍的不清楚,但

右下那邊是一個一個細小的洞口釋出的蜜粉轉印在皮膚上,它的篩網真的很細。

CUREL 蜜粉10  

 

 

左邊是沒有擦蜜粉的照片,右邊則是擦了蜜粉。珂潤蜜粉有一點點修飾

毛孔的效果,粉質也挺好的,不會有明顯的粉感,試在手上揉開它很快就可以

跟皮膚合為一體,不會有厚粉的感覺。會稍微提亮膚色(或者說變白?)。

CUREL 蜜粉11  

 

 

先說最近的膚況,因為我最近有在擦粉刺的藥,皮膚有一點變乾,

因此多少會影響到這款蜜粉真正的效果。

 

我覺得珂潤的蜜粉有比FANCL的蜜粉略乾一些些,不是很明顯的超乾,

但比較之後擦珂潤的那天會讓我臉有一點緊繃感。因為擦了粉刺藥的

關係,就算現在夏天我用FANCL有時也是會覺得有點乾。

這款珂潤蜜粉我覺得應該不算是非常保濕、但也不算是控油型的蜜粉,

它真的沒有非常控油,如果只能用控油、保濕來分類它,我還是會把它歸類

到保濕型蜜粉(但沒那麼保濕XD)。

 

基本上我覺得珂潤這個蜜粉還蠻好用的,可是台灣的售價太驚人,

而且容量也太少,才區區4g一下子就用光了,如果能有個10g,

再調降售價,那就會成為藥妝品牌蠻值得買的蜜粉。除非是去日本買,

或者是珂潤有再做活動折扣又接近對折我才覺得可以買,不然的話,

它的單價真的太貴了~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