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妝相關/近期愛用彩妝品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一篇近期愛用彩妝品已經是一年前寫的,我想應該是時候來更新了!

先來張大合照

P01.jpg

 

 

這一年買了不少的化妝品,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並不會有太大的機會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有時間所以就來寫快一季沒寫的近期愛用彩妝品了!但是忘記拍

大合照所以用縮圖代表,文章會提到的東西不只這些喔~

P01.jpg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粉絲團有po說我有自製了一個彩妝盤,但之前的完成度很低,

在我的拋磚引玉下有位強者po了她的圖馬上激發了我奮發向上的動力,

目前總算是完成一盤了,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做彩妝盤的要點。

custom03  

(盒子上方有眼影的印子,那是一片薄薄的塑膠板蓋著眼影所以才有眼影粉痕跡啦)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睽違了整整一年,終於又要來寫我的愛用彩妝品啦(* ̄▽ ̄)/‧☆*"`'*-.,_,.-*'`"*-.,_☆.

我不是一個很三心二意的人,用到我喜歡的東西就會很固定的用下去,

所以才沒辦法寫出每月愛用彩妝品,可能寫每季愛用品也會有點困難啊。

近期愛用品01  

(首圖東西很少是因為塞不下版面啦,所以就拍部分當做代表囉)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了化妝品中毒症之後就很想要擁有一個能裝、外觀又美的化妝台,

不過考慮到之後就要搬走,所以也一直捨不得砸錢重買,只是一直

鬼打牆的在大創、無印良品買收納盒XDD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有寫刷具的相關文了哩,今天要來寫最近我使用的

洗刷具方式,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不僅僅便宜,也不會傷害刷毛喔!

DSC_7275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偶爾會被問到底妝的問題,像是我的底妝步驟啦,還有擦了粉餅

之後要如何補擦防曬等等的。之前有提過但四散在不同的文章中,

這篇算是詳盡的總整理了!

長期在收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喜歡使用粉餅遠勝於粉底液,

對我來說,粉餅反而持妝效果更好,而且讓我的皮膚更穩定。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PB茶會65  

首圖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因此就放這張了XDD

 

 

一樣跟我之前寫過的肌膚之鑰茶會文不需要抱著太高的期待,因為是在同一

個地方舉辦的,燈光非常的差,但這本來就不是什麼正式的新品發表會(吧?)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ISEE的櫃位現在有些是已經有獨立的小櫃,但有些還是跟其它KOSE的櫃先

暫時住在一起~目前台灣進的品項很少,只有唇頰霜、眼影跟腮紅這三個品項。

VISEE30  

 

 

這篇是寫給住的地方還沒有VISEE櫃點的人吃粗飽(?)的,因為都是用手機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莫名的被約來參加茶會了,DC說:為什麼你這肥醜窮可以參加茶會?

這是我給DC的回覆:大概因為我跟櫃姐透露過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所以她們知道我很閒,就找我來吧??

 

DC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跟我說:你真的跟肌膚之鑰的櫃姐說你無業?

"對阿,你不覺得無業中還買肌膚之鑰,比較有神秘感嗎?"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就好想寫這種類型的文章了,這樣似乎才有美妝人(?)

的感覺嘛~~不過因為我的愛用品並不是很固定的每個月都會

換新,大概要幾個月以上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更動,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我最近很常使用的彩妝品們吧!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寫過一篇弱弱的化妝包文,但是不少東西都是

有改朝換代了,所以這篇就是算是比較詳細的介紹我外出會

使用的彩妝品們。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彩妝控應該多少都會擔心自己心愛的化妝品變質這件事情,

不喜歡的化妝品是還好,反正壞了變質了就更有丟掉的理由,

同時藉由丟掉這些東西我覺得在某種層面上也會

種清爽許多的感覺呢!!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一直以來,我被灌輸的觀念就是使用粉底液比使用粉餅

更能有效的貼合肌膚,妝感也會比粉狀的粉餅來的更美,

加上粉底液/粉底霜的選擇性也比粉餅更琳瑯滿目,所以在

今年以前,化妝年齡已經接近10年的我,是粉底液的愛用者。


文章標籤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