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Orbis門市掃貨時,順便連這款頗受好評的蜜粉也一起

帶回來了。

但是我只有單買粉體,蜜粉盒啦粉撲啦,這些我手邊有一堆

了,實在不需要再額外花錢購買的說~







商品介紹:

微細光粉末帶來柔焦效果,能自然修飾肌膚的瑕疵。

營造出彷彿自肌底透出的透明感,美好膚質宛若天生,

協助你打造出陶瓷般的透明素肌。或於隔離霜後直接使用,

可呈現自然裸妝效果。

僅含蜜粉(另裝入鋁箔袋內)。粉盒、粉撲另售




能讓粉底霜與粉底液完妝度再次升級的秘密武器「柔焦蜜粉」,

能使妝容散發出柔和光芒的素肌之美,利用視覺上的柔焦效果,

能修飾肌膚的瑕疵,讓完美的底妝持續更長的時間,打造出令人憧憬的細緻陶瓷肌。 

來自微粒子粉末的光控效果,演繹出如綢緞般的陶瓷肌。 



POINT 1: 修飾肌膚煩惱瑕疵


透過絲緞粉末內層的散亂折射粉體,能捕捉光線並散亂折射。

彷彿一層薄薄的柔光效果般,帶來柔焦的視覺效果,

能修飾在意的肌膚煩惱,徹底一抹而淨。 



POINT 2: 全面提升透明感


不讓光源全部反射,而是將一部份引入粉末內部,

因此能塑造出透到肌底般的透明感,實現粉嫩度十足的美肌。


 
POINT 3: 維持剛上完妝的美感


因為粉末外圍包覆了一層透明膜,能徹底隔離皮脂。

創造並維持無暗沉與脫妝問題的乾淨妝容。 

(商品說明來自Orbis官網)






色號有分兩種,我是強烈推薦買透明色,也就是任何膚色皆可

使用的,自然光感色我有試過,偏白肌可能用起來會有點黃感喔~

orbis  

當初我買的時候是原價580,再打8折是464,價格也是相當的親民,

何況容量還有20g呢!








單買蜜粉就是只有蜜粉本身而已,沒有附粉撲喔!

P1030796  











Orbis蠻多商品都有出補充包的包裝,這樣可以省掉不必要的浪費

P1030795  











附上成份表

P1030797  










我是把它裝到Fancl 的蜜粉盒裡 (這張是拿舊圖)

DSC00028  









DSC00267  






 

 

粉體的顏色是淡淡的米白色

DSC00268  








完全沒有亮片或是珠光。

DSC00269  









優點:


顏色相當的具有透明感,幾乎不改變膚色,同時又有一點點

柔焦的效果,毛孔看起來會比較不明顯,第一次使用時我未上任何粉底,

只有擦防曬而已,而擦了這款蜜粉就會讓肌膚像是素顏般的乾淨,

因為它沒有任何珠光所以看起來真的就像沒化妝,但是因為有柔焦粉末

所以又可以稍稍的修飾囂張的毛孔,但是它又不會很霧面,讓人覺得

好像有撲一層東西在臉上一樣。





如果是搭配平頭刷,則毛孔修飾的效果會更好,比使用粉撲遮蓋力好上

很多。

DSC09653  



柔焦蜜粉也蠻控油的,所以可以讓底妝不太容易脫妝,像我昨天擦了防曬跟

這款蜜粉去運動,臉上完全沒有出油或是受到汗水的影響,持妝效果很好。








缺點:


皮膚比較乾燥的地方,或是有脫皮的地方,柔焦蜜粉無法修飾它

相反的,如果我有脫皮的地方,使用Fancl 的蜜粉,反而脫皮的現象

可以被修飾得比較好,甚至看不出脫皮,但是Orbis的蜜粉因為是偏控油

的關係,粉體上就沒有那麼滋潤綿密,所以有脫皮的地方雖然不會更明顯,

但是就是不能掩蓋掉它們囉~




Ps. 因為最近我擦了酸類的保養品,皮膚狀態很不穩,

本來就覺得有點乾燥了,在今天使用這款蜜粉時,我又很白目的

搭配了比較控油的粉底液,結果感覺皮膚有一點點乾,或許是因為

粉底液的影響,不然如果只有單上蜜粉的話,我覺得不會很乾喔。





DSC00270  








這張可以看到比較乾有小皮屑的地方,蜜粉還是會很忠實的呈現出來....

DSC00272  










 

這張也是,沒問題的部分很平滑,但是比較乾的地方會有點卡粉。

DSC00273  

(會比較乾是因為我擦了比較乾爽型的防曬)









Orbis 柔焦蜜粉適合誰用??


如果你是想要追求有控油效果,以及是偏自然霧面妝感的人

那或許這款蜜粉你可以考慮一下。

這款蜜粉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可以又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目前的心得就是這樣了,等皮膚穩定一點如果再使用這款蜜粉

有任何的新的心得的話,我會再補充上來的。

因為最近皮膚太杯具,所以就不放臉部的圖嚇大家了....







延伸閱讀:

 

專櫃隱藏版超優質蜜粉- Fancl 晶透瓷肌蜜粉

 






越來越冷清的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柔焦蜜粉 蜜粉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