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道歉一下,這篇我覺得整理得很雜亂,可是目前

也沒想到更好的歸納方式,所以就還是遵照原計畫寫出來,

如果大家有幫我想到更好的統整方法,請不吝惜跟我說一聲喔~

 

 

 

本來是只有要寫4款腮紅總整理,後來想到GA腮紅其實

要價1500耶!!我居然把它給忘了!

 

之前也有寫過腮紅的比較文章,可是都零零散散的散佈在其它文章

裡面,於是才想說要專門寫一篇總比較文,話不多說,以下是這五個

品牌我所擁有的總數量,SUQQU是最大宗有五盒,其次是肌膚之鑰有三塊。

腮紅01  

 

 

 

 

我現在沒有很愛亂買其它品牌的腮紅了,要購買新的腮紅,

我大多會優先從這幾個品牌裡面去挑選我喜歡的顏色。

腮紅02  

 

 

 

 

 

先來看零星的腮紅,這塊是GA(Giorgio Armani)的02,也是賣得最好的

一塊常態性腮紅,顏色是淺粉色,用量快,有膚色上的限制,偏白肌膚才能

烘托出這塊腮紅的顏色,有著極淺的亮粉,但是反而不顯毛孔,會讓兩頰

感覺帶點修飾的粉嫩感

 

至於為什麼我現在很少使用它的原因,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同樣在我的化妝台上,我很自然的就是會拿起其它塊腮紅....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顯色度比較佳的腮紅吧?雖然這塊02我擦起來

也是有顯色,可是它不太會顯白。

腮紅03  

(台灣有賣,香港更便宜些。)

 

 

 

 

 

 

 

Dolce & Gabbana 腮紅 色號:Provocative

 

不帶珠光,算是自然霧面色的腮紅,可是雖然是霧面色,粉質擦起來

一點都不厚重,也不會有粉感,顏色是很甜美可愛的粉色,持久度也很不

賴,有附一隻小尺寸但毛很柔軟的刷具,相當的喜歡。

腮紅04  

(台灣沒賣,在Sephora打折時,D&G的腮紅幾乎都是被秒殺,一堆顏色都

缺貨,所以下手要快。香港有櫃點!)

 

 

 

 

 

 

Tom Ford 腮紅 色號:Frantic Pink

 

這塊腮紅有使用上的限制,因為含有珠光,如果沒有做好毛孔的遮瑕,

就像是穿了一件華服卻沒化妝一樣的不自然,而如果有確實化好底妝,

TF的腮紅會讓整體妝容更如虎添翼。

 

也因此毛孔人如我的人,並不會常常使用,而是在特殊場合,

有精心化一個妝才會選用TF的腮紅,當然如果你沒毛孔的困擾,

或者是不會平常像我一樣偷懶不太在意底妝的遮瑕度的話,

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粉質非常的棒,帶有比較明顯的細緻珠光,會讓兩頰顯得有光澤。

腮紅05  

(台灣沒賣,香港有賣,價格好像跟美國的訂價差不多的樣子,

我都是先列出距離台灣比較近有櫃點的,美國就不提了)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TF有比較明顯的珠光,而D&G是霧面,而顏色

也比較像是純正的粉紅色,會有顯白感,顏色最淡的是GA,需要抹

比較多次才會有這樣的顏色。

腮紅06  

 

 

 

 

腮紅07  

 

 

 

 

 

 

 

肌膚之鑰的腮紅,01是奇怪的土色,也就是阿土腮紅,可是擦到臉上

卻會有驚人的轉變,會變成貴婦色(?),而03是可愛的粉色腮紅,

04則是橘色。

腮紅08  

 

 

 

 

我覺得肌膚之鑰的腮紅很超值的一點就在於還有附打亮色,或者

要稱它為打底色也可以,除了可以打亮之外,也可以與腮紅做混色,調出

更淺色的腮紅,單買蕊心價格相當可愛只要1150,顏色也只有5個,

全包也不會痛苦的。

粉壓的非常的實,不太容易凹,因此我才說過,如果你只是想挑

一塊很實用又經濟的專櫃腮紅,絕對不可以錯過肌鑰的腮紅!

 

 

01阿土是如果需要比較氣質的妝容時,我會使用的,

不過更多時候,因為本人不服老的關係,拍照我最常使用的是可愛的粉色。

腮紅09  

 

 

 

 

 

比較少使用的橘色04,雖然少用我還是硬要買,因為只有5個顏色,

可是剩下的兩個顏色都太詭異,因此硬是把我可以用的04也買回來了,

要是全部的顏色我都喜歡的話,我是很想全包的!

它的顏色擦起來是比較有朝氣活力的橘,不會顯黃,這點倒是可以放心。

腮紅10  

 

 

 

 

這兩張試色都是沒有混合打亮色,純粹只有試腮紅的主色而已。

腮紅11  

 

 

 

腮紅12  

(台灣就有賣,這應該不用我多說吧??可是好像在日本免稅買會便宜一點點??)

 

 

 

 

 

 

 

 

壓軸的SUQQU腮紅們,有三塊都是限量色已經買不到了,

SUQQU的腮紅我覺得擦起來都是以氣質感取勝,甜美的粉色會有氣質感,

活潑的橘色擦起來也還是覺得有氣質感。可是它的顏色並不像是肌膚之鑰

的腮紅這麼好歸類,例如瑞橙跟琥珀水同樣是橘色,可是瑞橙是很溫潤婉約

的橘色,而琥珀水則是比較活潑奔放的橘色,兩塊腮紅所呈現的

效果是天差地遠。

腮紅13  

 

 

 

 

 

這三塊都買不到了。

腮紅14  

 

 

 

 

 

還可以買的到的是這兩塊常態色,木槿我一直都還沒有寫過心得...

它擦起來比較成熟,跟肌膚之鑰的01阿土腮紅顏色有點像,可是會比

阿土更正式(嚴肅?)一些。

 

桃添就是不太挑場合的實用粉色腮紅。

腮紅15  

我認為SUQQU的腮紅所呈現的是更內斂、難以一言而盡的美,如果是從來沒有

使用過SUQQU的任何品項,那我並不會建議從腮紅來入門,先從眼影開始

會比較好,簡單來說,SUQQU的眼影跟腮紅搭配是很棒的,

但是不跟SUQQU的腮紅搭配也不是不行,可是SUQQU的腮紅不跟它家的

眼影一起用就很奇怪阿~~~((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就是說SUQQU的腮紅是不賴,可是如果你不是SUQQU的愛用者,就可以

pass這樣啦~

 

 

 

 

 

腮紅22  

 

 

 

 

腮紅23  

 

 

 

 

 

 

 

 

粉色腮紅大集合!

腮紅18  

 

 

 

 

 

 

腮紅25  

 

 

 

 

腮紅26  

 

 

 

 

 

我最愛的兩塊是肌膚之鑰的03跟D&G的腮紅。

腮紅19  

 

 

 

 

而其中最常被我帶出場的是肌膚之鑰的腮紅,可是有一個很大的加分點

就是肌鑰的腮紅盒非常的大,鏡子夠大補妝很方便阿!!

看看TF的腮紅鏡子在肌鑰旁邊變的多小,可是很可惜的這種可以放

兩個腮紅蕊的盒子已經停產了。

腮紅20  

 

 

 

 

 

 

橘色腮紅,我本來就比較偏愛粉色腮紅,因此橘色系的買的比較少。

腮紅28  

 

 

 

 

腮紅29  

 

 

 

 

 

 

豆沙色系??

腮紅30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肌膚之鑰的顏色是更有光澤、帶點透膚的質地,

因此顏色雖然同樣是豆沙色,可是擦起來透明感比較好,也不容易顯老。

腮紅31  

 

 

 

 

 

 

 

 

最推薦的是??我想了一兩天,決定給這位→肌膚之鑰03

P1060279 

 

 

 

原因是它的發色度跟質感是介於更光澤感的Tom Ford跟偏霧面的D&G

中間,它有一點光澤,可是又不會太過於明顯,因此會讓兩頰更具有透感,

顏色也是很可愛不造作的粉色,加上台灣購買方便,因此就想給它No.1了!

雖然我很喜歡買台灣買不到的品牌,但是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是最圓的~

P1060280  

 

 

 

 

而如果你想嚐試台灣買不到的品牌,那以下這兩個牌子是我會推薦的,

Tom Ford跟D&G,Tom Ford是有珠光,而D&G是自然不帶珠光的質地,

各有千秋,我也是很喜歡的。

腮紅32  

 

 

 

 

 

以上就是高檔腮紅的總整理啦~希望對大家選購上會有幫助囉~

 

 

延伸閱讀:

絲滑光澤感-Tom Ford 腮紅 #Frantic Pink 

金光閃閃的 D&G 顯白腮紅 #Provocative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4(蜜桃橘) & 3款肌鑰腮紅小比較 

腮紅控不可少: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 

最近的新歡!! 肌膚之鑰腮紅- 斑斕立體修容餅 (附與SUQQU的小比較) 

 

 

(SUQQU有獨立的分類喔,並不是放在腮紅的選項下!)

大人味的粉紅 SUQQU- 桃添 (附Giorgio Armani 腮紅比較) 

SUQQU 最具特色的腮紅- 琥珀水 

腮紅中的貴族- SUQQU 牡丹色 (新增比較文) 

溫潤的橘-SUQQU 限量腮紅 瑞橙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