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誠實告解,這盤是我在兩三個星期前,突然有股非常

強烈的衝動要買眼影,於是就衝到屈臣氏抓了這一盤結帳,

可能是因為DC回台灣的這兩個月,我太安分了,購物慾

一整個大反撲,結果就破了我說不再買開架眼影的

誓約(其實也沒人在意XDD)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RD784 

自戀01  

我覺得它的配色蠻可愛的,本來是想要買公爵夫人,不過難得看到

RD784製造日期是今年(很多比較不那麼熱門的色號製造日期都是

2010,甚至我還看過2008的咧!)就決定先買它了~

 

 

 

自戀02  

 

 

 

 

顏色是偏淡的,戀愛魔鏡的四色眼影盒似乎都有這樣共通的問題,

擦起來的顏色會比看起來的淺,不過如果是用指腹按壓上色的話,

顯色度會比較好,不過這篇的眼妝照,我是使用刷具,所以顏色上會比較淡。

自戀03  

 

 

 

 

自戀04  

 

 

 

 

中間色(左下那格)是有點偏玫瑰粉的顏色,而最深色是深紫色,

這樣的配色會讓我喜歡是因為它不像是粉紅配色很明顯的可愛感,

而是用比較內斂的玫瑰粉搭配低調的深紫色,比較適合像我現在老大

不小的年紀啦~現在要我化一個很粉紅的眼妝,我會有點害羞XDD

自戀05  

 

 

 

 

自戀06  

 

 

 

 

 

眼線有先用紫色系的眼線筆打底喔!

玫瑰粉的顏色並不明顯,幾乎只有淡淡的淺粉光澤感,我本來就是

愛走淡妝路線,因此並不介意。

自戀08  

 

 

 

自戀09  

 

 

 

自戀10  

 

 

 

自戀12  

 

 

 

自戀13  

 

 

 

自戀15  

(血絲真明顯,抱歉阿~~)

 

 

 

 

自戀16  

 

 

 

 

不同光源下,血絲更明顯了....

自戀的粉色真的很淡,不過並不是完全沒有顏色,還是有的,

只是相機吃色之後就看不出來了~

自戀19  

 

 

 

 

自戀20  

 

 

 

 

自戀21  

 

 

嗯....基本上我是還挺喜歡這盤自戀,因為有著戀愛魔鏡特有的珠光,

因此雖然顏色上淡了點,還不至於真的很無趣,不過顯色度上是比較弱一些,

像最深色的深紫色,如果單獨使用當眼線的話,還是會覺得不夠深,

需要額外的搭配眼線筆才會比較好些。

 

 

持久度OK,有用眼影底膏不太會掉色,亮片也不會飛的整個臉都是,

粉質上我以為比較早期的戀愛魔鏡眼影粉質應該不用太期待,

沒想到這盤眼影粉質摸起來挺細緻、軟綿的耶~不知道是否跟我買的

是今年製造的有差,或許粉質也偷偷的進化了也說不定?

不過這盤的確注目度頗低的,因此也沒有很推薦啦,

希望戀愛魔鏡多加把勁,多出一些漂亮的眼影阿~它最近出的

限量眼影,都不是大地主如我的人喜歡的阿~~~

 

 

 

 

延伸閱讀:

夢幻逸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焦糖布丁 BR361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