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的腮紅在下手前有認真的做了功課,

不少人說非常值得購入,而在Sephora購買時,

也是缺貨的非常兇,後來終於在特價結束前有補貨,

讓我順利買到一塊了~(拭淚)

 

 

 

 

 

價格不算太貴,一塊是45美元,加稅之後約台幣1500。

D&G  

就算現在沒折扣,還是非常多缺貨的,之前有打折時,我看過最誇張的

是只剩一個顏色有貨XD

 

 

 

 

 

 

腮紅的量不算多,5g而已,可是有金光閃閃的外盒,其實也是蠻

划算的,肌膚之鑰的腮紅也是5g,光蕊心就1150了,這樣算下來,

D&G相對便宜很多耶!

D&G01  

 

 

 

 

 

 

 

顏色是Provocative #40,顏色描述是Cool Bright Pink(冷色調亮粉色)

D&G02  

 

 

 

 

 

 

 

義大利製造的。

D&G03  

 

 

 

 

 

 

有附絨布套(粉餅/眼影/腮紅都有附)

D&G04  

 

 

 

 

 

 

很難拍的鏡面金光閃閃華麗麗外盒~

D&G05  

 

 

 

 

 

 

太陽光下顏色比較接近實品,外盒因為沒有特別擦拭,所以看起來

反射度比較差一些。

D&G06  

 

 

 

 

 

 

有附塑膠隔板,顏色看起來頗鮮艷的的,完全沒有珠光。

D&G07  

 

 

 

 

 

刷具雖然小小一隻,可是刷毛非常的柔軟,完全不刺臉,

可是我還是習慣使用自己的刷具。

D&G08  

 

 

 

 

 

厚度也夠,所以用起來抓粉力不錯。

D&G09  

 

 

 

 

 

 

 

這張是有塑膠隔板的,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的隔板都是連刷具一起隔開,

可是D&G腮紅是刷具在隔板的上方,只有單獨隔開腮紅。

D&G10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倒著拍,因為腮紅盒無法180度躺平,必須要這樣拍

才能讓腮紅照到陽光拍出比較接近的顏色。

D&G11  

 

 

 

 

 

 

D&G12  

 

 

 

 

 

 

 

D&G13  

 

 

 

 

終於看到正常的字了,不然上面那幾張我自己看了都頭暈XD

D&G14  

 

 

 

 

 

 

雖然描述是Cool Bright Pink,不過試色照你可以看到顏色並不會太

螢光粉,而是蠻自然的粉色,擦在手上感覺有點像是豆沙色,只是沒有豆沙色

那麼暗,擦到臉上去,顏色又會是描述所說的Cool Bright Pink,非常的奇妙!

 

 

D&G15  

左邊是用手指試色,右邊則是用D&G腮紅附的刷具上色的。

 

 

 

 

 

 

雖然是霧面,可是不會覺得腮紅粉粉的不貼妝,與肌膚的服貼度相當好。

D&G16  

 

 

 

 

 

D&G17  

 

 

 

 

 

 

接下來就是擦在臉上的感覺囉,顏色很粉嫩,我覺得挺顯白的,

不過第一批照片因為我是用腮紅附的刷具塗抹的,結果刷具太小隻害我不

太會拿捏範圍,我把腮紅塗成兩根長條圖!!真的就是長方形阿XDD

D&G18  

 

 

 

 

 

嗯~這張有長條圖的樣子出現吧?? 

D&G19  

 

 

 

 

 

D&G20  

(使用的底妝是becca 粉餅,剛完妝很美,可是對我來說持妝度不是那麼好)

 

 

 

 

 

 

 

 

第二批照片,用自己刷具上腮紅,顏色刷得更淡喔~

D&G22  

 

 

 

 

 

D&G23  

(底妝-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比較大張的截圖,顏色有被吃掉一些,腮紅的顏色擦在

臉上很粉嫩,而且挺顯白的。

D&G24  

 

 

 

 

 

雖然照片看起來毛孔還是很大,可是D&G腮紅不顯毛孔喔,

但是也不太會修飾毛孔就是了,需要靠底妝加強。

D&G25  

 

 

 

 

 

 

D&G27  

 

 

 

 

剛使用不久的時後,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體會到為什麼它

會這麼暢銷的優點,後來有次無意中使用粉底液,再搭配這塊腮紅,

發現它除了顏色可愛之外,也可以讓雙頰看起來比較粉嫩,而且

雖然是一塊粉感比較重的腮紅,可是擦起來卻意外的貼膚,

不會感覺腮紅浮浮的。

 

 

而最近這塊腮紅,有中斷了我連續使用媚點腮紅的狀態,因為

我一直以為是要搭配粉底液才會漂亮,可是這幾天搭粉餅卻也相當

的棒! 顯色度很好,也非常的持久不容易掉色,而且我一直在思考

要怎麼表達D&G腮紅有個很奇妙的地方,後來終於想到要表達的

詞彙了! 那就是它有柔焦/霧化的效果~

 

雖然看照片是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可是用肉眼看,

真的會覺得兩頰比較粉粉的,很像是雜誌上有修片過、

有點霧霧的照片的感覺,像是Voce雜誌常用的那種柔霧的修片法,

但是又不是粉質不服貼產生的悲劇修片,是真的很自然的

就有柔霧的感覺!

 

 

而Provocative這個顏色,擦起來很粉嫩,如果要跟我

手邊的粉色腮紅PK的話,那我覺得這塊顏色最可愛,我很愛的

媚點腮紅PK-1或者是肌膚之鑰腮紅 03都沒有Provocative來的

粉嫩可愛,不過當然它們各有各的美,不代表我買了D&G的腮紅

它們就會被我打入冷官,只是要粉嫩/顯白,這塊真的效果挺好的!

 

 

還挺喜歡D&G腮紅,肯定會再收第二塊,顏色也列好了,

就只等打折了XDD

 

 

 

最後簡短的說一下優缺點:

 

優點:

1.顯色度好

2.粉質很貼膚

3.持久度很好,顏色不會暗沉

4.有微微柔化雙頰的效果

 

 

缺點:

台灣沒賣!!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