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Tom Ford的腮紅顏色太跳tone的話,我是非常

想把所有色號全包下來,因為它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But!! 我覺得TF的腮紅有使用上的限制,並非是一塊很好相處的腮紅。

 

 

 

 

 

Tom Ford Cheek Color $56 USD  容量:8g

T02  

有團友說既然蝦米女生學院那麼愛盜文的話,那乾脆就順便宣傳一下

台灣好了,往後我的文章都會先採用只完成一半的形式,等蝦米偷文之後

再完整的補完,所以如果是透過蝦米這個無良網站看,

只能看到半調子的心得今年真的是非常的犯小人,

才會讓蝦米這個網站染髒我的部落格。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畢竟TF一堆東西都貴到死,尤其是刷具!

腮紅一樣有附絨布套,我還蠻喜歡這種咖啡色的絨布套,比較不像黑色的

很快就會顯髒了。

T03  

 

 

 

 

 

T04  

 

 

 

 

Frantic Pink算是TF腮紅色中最安全的一色,雖然顏色看起來不是很重,

不過挺顯色的喔!

T05  

 

 

 

 

粉質極度順滑,真的就是絲柔的觸感,非常的服貼細膩,用手指觸摸,

滑到可以在腮紅表面溜冰了~有非常細緻的金色珠光,可以讓兩頰透出

華美的光澤,同時也因為珠光夠細緻,所以我是覺得不太會顯毛孔。

T06  

 

 

 

 

 

T07  

 

 

 

 

這幾張的顏色都還算準,尤其以這張跟實品是最接近。

T01  

 

 

 

 

粉質看起來真的是棒透了,凹的速度也不算快喔,應該是可以撐蠻久才凹。

T08  

 

 

 

 

另外一個光源之下,所以會有一點色差。

T09  

 

 

 

 

 

 

TF的腮紅似乎都是這種帶有光澤感的質地居多,粉體裡面含有珠光,

這個珠光有好也有壞,好的地方當然就是會讓兩頰看起來非常的有光澤,

像是自然的打了光一樣,壞的地方就是毛孔人要注意!

這點在最後心得中再多做說明。

T10  

 

 

 

 

T12  

 

 

 

 

一連串擦在臉上的照片,Frantic Pink的顏色算是顯色,加上我不想要

有太重的珠光,所以我不會擦很重。

T30  

 

 

 

T31  

 

 

 

T33  

 

 

 

T34  

 

 

 

下面這幾張有拍出TF腮紅的光澤感,毛孔人使用這種光澤感明顯的腮紅,

底妝就很重要,雖然TF的腮紅並不會很誇張的突顯毛孔的巨大,但是多少

還是讓毛孔比較引人注目。

T35  

 

 

 

T36  

 

 

 

不過如果妳沒有毛孔的問題,或者是底妝打的好的話,

TF腮紅的光澤感是真的很漂亮的~

T37  

 

 

 

T38  

 

 

 

T39  

 

 

 

 

Frantic Pink的顏色並非真的是很粉色的腮紅,而是有點偏珊瑚金粉色,看得

出來是粉色,只是也有珊瑚色這個底色在,不認真看的話,甚至會覺得有點帶

淺金橘色的色調,擦到皮膚上是不會顯濁濁或者是髒髒的,不過我覺得擦到

臉上,會比較像是蜜桃橘的顏色(但是不是真的有橘色調),

或許跟我是黃皮人也有關吧?

要皮膚真的很白沒有黃色調的人擦上去才能忠實呈現它的顏色。

 

 

 

而如同我前面所說的,TF的腮紅有很漂亮的光澤感,會讓肌膚的

質感看起來很棒,像是氣色好的會發亮一樣,不過毛孔人來使用

TF的腮紅,底妝就相當的重要很多,如果只是隨便的上個底妝,

或者是選擇遮瑕力很弱的底妝產品,毛孔還是很明顯的話,

我覺得在毛孔上疊擦珠光明顯的3覺得腮紅是有點小怪,也不能突顯出

TF腮紅的美。

 

不過我覺得也不用到一定要完全遮蓋毛孔這樣的費工夫,只需要

讓毛孔不要太明顯,那麼來使用TF的腮紅,毛孔人一樣可以享受

到它的美妙之處。

 

 

持久度還蠻好的,一整天下來是不太需要再補腮紅,

就算底妝已經出油了腮紅的顏色還是會在,然後腮紅的珠光

跟色采也不會因為出油有所改變,因為我用過NARS的高潮

腮紅,出油之後還真的會變色,讓臉色變得很菜XDD

不過出油之後我覺得會讓TF腮紅的珠光更明顯,好像會坐落在

出油的毛孔坑裡面,所以還是要注意需要多補妝避免出油。

 

我認為最適合使用TF腮紅的時機在於如果底妝是比較正式、

或者是偏霧面妝效,在兩頰上增添一些光采是很棒的,而如果

已經是用了光澤感的底妝,再加上同樣是具有珠光的TF腮紅,

可能就沒那麼適宜了。

 

 

 

雖然是一塊有點小難搞的腮紅,不過我卻認為只要能達到

使用它的最低標準(注意毛孔修飾跟不要讓底妝出油的太誇張),

那就可以盡情的享受Tom Ford腮紅帶給你的美妙感受,

因此我還是很喜歡TF的腮紅。

 

 

 

 

 

接下來我想寫篇四大腮紅的比較(SUQQU/肌膚之鑰/D&G/Tom Ford)

因為我覺得這四個腮紅的質感都不太相同,加上有三個品牌是

台灣買不到的,想寫一個懶人包總整理方便大家購買前可以做個參考,

其實我覺得買到收完這四個品牌,好像就已經達到一個高峰了,

目前已經沒有特別想再試試看哪個品牌的腮紅,頂多就是會再

回購我喜歡的D&G跟Tom Ford的色號,話說Sephora打折時

D&G腮紅搶色搶好兇阿,雖然最後再打折快結束時有補貨,

不過因為我最最最想買的LORAC Unzipped沒有買到,因此

我悲傷到無法再度下單...

 

 

 

 

延伸閱讀:

 

別被騙了! 外觀普通但眼影美妙的LORAC Unzipped 10色眼影盤 

金光閃閃的 D&G 顯白腮紅 #Provocative 

腮紅控不可少: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 

最近的新歡!! 肌膚之鑰腮紅- 斑斕立體修容餅 (附與SUQQU的小比較) 

 

搭配TF的腮紅我是使用受受狼的舌型腮紅刷

平價又好用的刷具-受受狼 專業化妝刷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