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心動這塊腮紅,可是本來是想說要忍住不買的,

可是在陰錯陽差之下,這塊腮紅還是輾轉的到我手上了~

這是去年出的限量顏色,一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瑞橙跟瑞桃

 

 

 

 

 

 

瑞桃的顏色感覺跟牡丹色這塊腮紅感覺有點像,都是帶點桃紅感的,

而我比較少有橘色腮紅,因此就比較中意瑞橙囉~

瑞橙  

 

 

 

 

 

 

 

接下來這幾張在SUQQU開箱文中已經po過了~

P1060999  

 

 

 

 

 

 

 

P1070002  

 

 

 

 

 

 

 

這種質地我非常的喜愛,感覺粉體很順滑,不過可能只有表面才有吧?

用到一定的程度或許就會消失了~

P1070004  

 

 

 

 

 

 

 

 

 

P1070003  

這幾張顏色的照片都跟實品的顏色蠻接近的喔~

 

 

 

 

 

 

 

 

 

 

接下來就是它的近照了,在日光下照的顏色會淺一點點~

 P1000075  

 

 

 

 

 

 

 

P1000077  

 

 

 

 

 

 

 

真的很喜歡這種質地的腮紅呀,粉質更為細緻貼膚,

看起來幾乎沒有擦腮紅"粉"的感覺。

P1000080  

 

 

 

 

 

 

 

 

斜角刷具是我跟其他塊腮紅互換的,這樣的刷具抓粉力更佳,同時也可以

很順手的往太陽穴方向刷去。

P1000081  

 

 

 

 

 

 

 

 

 

瑞橙的顏色在手背試色比較重是因為我抹比較厚,加上沒有用刷具暈染

所以看起來比較顯色,它擦到臉上真的是淡淡帶點粉感的淺橘色。

P1000277  

使用的方法可以先擦淺色再疊擦深色,也可以兩色混刷之後再刷到臉上,

我通常都是先擦淺色再疊擦深色,我覺得這樣腮紅會更有層次。

 

 

 

 

 

 

 

 

 

P1000279  

粉質的話我想應該就不用再多說了,當然是非常的細緻,但是我覺得跟

之前我用過的SUQQU腮紅有點不同的就是,因為這次兩格都是有光澤感的質地,

也因此擦到臉上雙頰會有淺淺的光澤,隨著光線折射會讓它的光澤感非常

的漂亮,同時因為粉質/珠光極其細緻的原故,所以就算是很近的看,也不會看到

明顯的珠光,真的就是光澤肌!

 

 

 

 

 

 

 

 

 

接下來是就是上臉的效果,可是因為瑞橙顏真的就是淡淡的,

也因此要請你睜大眼睛仔細看,我真的有擦腮紅,瑞橙就是我標題

所寫的,它的橘是很溫潤不搶眼的橘,也因此非常的自然~

P1060512  

 

 

 

 

 

 

 

P1060513  

 

 

 

 

 

 

 

最大尺度露出!!

P1060514  

 (眼影: Lunasol #Leak 紫玫瑰)

 

 

 

 

 

 

 

P1000305  

換了一塊不遮毛孔的粉餅,失敗!!

 

 

 

 

 

 

 

 

P1000313  

 

 

瑞橙是一塊很溫柔的橘,有的橘色腮紅看起來是很有活力俏皮,

有的則是大橘恨不得全世界知道你擦了一塊橘色腮紅,而瑞橙,

就是很溫柔不具攻擊性的橘,存在感或許不高,但是一抹上它,

會為你的雙頰增添一分柔和感,也因此如果眼妝比較搶眼的話,

我就會使用像這種不搶眼默默做好它的配角角色的腮紅。

 

 

它所呈現的妝感,是很透明橙淨沒有一絲一毫粉感的妝效

也因此我覺得要能不能把它表現到極致,底妝就很重要了,

像我最後面那兩張因為粉塗的比較厚的原故,而讓瑞橙看起來

就沒那麼貼膚充滿透明感,SUQQU的腮紅,如果底妝打的好,

就可以把它的效果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不過因為我現在實在是

很少使用比較貼膚的粉底液,所以這樣的境界我比較少去過XD

 

 

不過粉餅不要像我一樣貪心塗太厚的話(我想趕快買新的)

SUQQU腮紅的效果也是很好,如果是單純只有擦防曬的話,

我就很少使用SUQQU了,我覺得會有點撐不起來它的氣勢,

當然這塊瑞橙因為很溫和所以是無差,但是像其它比較有特色的腮紅,

如果我素顏擦的話,就會覺得很像穿睡衣拿愛馬仕一樣的不自然...

 

不過如果素顏我也不太會使用瑞橙,因為我覺得瑞橙是一塊需要有

主角跟它搭配才會相得益彰的腮紅,如果今天臉上沒有任何重點彩妝,

那就不能彰顯出瑞橙那份柔和感了~

 

 

而瑞橙的用處當然也不只於此,因為它的顏色很淡雅,所以也可以

用來疊擦比較顯色的腮紅,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漸層感腮紅

先用瑞橙大面積打底,再使用重點腮紅色在蘋果肌上,看起來

非常的棒,所以有時候我也會用瑞橙搭琥珀水來使用。

 

 

 

而持久度當然也是相當不錯,雖然顏色偏淡卻不容易掉色,

不過如果有補妝的話因為會蓋掉腮紅的顏色,所以補妝之後

還是需要再補擦一下腮紅喔~

 

 

 

 

 

 

接下來是幾塊SUQQU不同時期出的腮紅質地小比較:

 

 

常態版腮紅桃添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帶點成熟韻味的粉紅色,也因此我才會

說它是一塊充滿大人味的粉紅色腮紅

P1000082  

((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左邊那格居然有小結塊呀....))

 

常態版的粉體質地跟瑞橙有很大的不同,它的光澤感會更低調,因為只要疊擦了

右邊那格很扎實的腮紅之後,幾乎就會被掩蓋過去,也因此它的發色度跟顯色度

會比較扎實。

 

 

 

 

 

 

更早之前出的限量版腮紅-牡丹色,其中左邊那格就是我很喜歡的質地,

不過右邊的粉質還是延續之前常態版那種發色度比較實的型態。

P1000083  

而牡丹色擦起來我會覺得是比較搶眼的桃紅色系腮紅,讓人不可忽視它的存在。

 

 

 

 

 

 

 

 

那跟同是橘色的琥珀水相比呢??

 P1060970    

完全不能比!! 因為一個是主角(琥珀水),一個則是配角(瑞橙),顏色上也相差

很多呢~~

 

 

 

 

 

 

 

 

延伸閱讀:

腮紅中的貴族- SUQQU 牡丹色 (新增比較文) 

SUQQU 最具特色的腮紅- 琥珀水 大人味的粉紅

SUQQU- 桃添 (附Giorgio Armani 腮紅比較)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