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的腮紅我買了兩塊,今天先來分享其中的一塊囉~~ 

 

 

 

忘記大略的交代SUQQU這個品牌,SUQQU是一個日本的品牌,

走的是比較低調、典雅、氣質的路線,本來是個日本熟女偏愛

的品牌,但是因為對於配色跟粉質有著超越一般專櫃品牌的表現,

所以近年來也蠻多20出頭的女生會被SUQQU所吸引。

 

 

 

 

 

 

這三個顏色是今年的春天出的顏色,皆是限量品。

 

 

 

 

 

 

 

EX-01 牡丹色 BOTANIRO

 

 

 

 

 

 

 

 

 

 

 

 

EX-02 琥珀水 KOHAKUSUI

EX-02 琥珀水(KOHAKUSUI)

 

(這塊的顏色非常獨特,看似濃郁不好上手,實際上是

可愛的蜜桃色,不過我對這種顏色還是有點障礙,因此沒下手,

不過日本的@cosme 不少人都是買這盤)

 

 

 

 

 

 

EX-03 茜水 AKANEMIZU

EX-03 茜水(AKANEMIZU)

 

 

 

 

 

 

 

 

 

税込 6,825円(本体価格 6,500円)

 

 

 

 

DSC09173  

 

 

SUQQU的外盒真的非常討厭,雖然非常有質感,卻是很

容易沾指紋!!

 

 

 

 

DSC09161  

 

 

 

 

 

 

 

 

這是全新的狀態下拍的!! SUQQU總是讓我忍不住拍一堆照片...

DSC08900    

 

 

 

 

 

這兩格的腮紅質地不太一樣,左邊的比較鬆軟好沾取,右邊壓的比較密

 

DSC08902  

 

 

 

 

 

 

 

 

 

超級喜歡這一格的質地 我喜歡那種不是很平整光滑的腮紅表面,

因為感覺這樣的質地很鬆軟綿密啊!! 讓我聯想到好吃的戚風蛋糕~~

 

DSC08905  

 

 

 

 

 

 

 

 

 

 

這一格就是比較常見的腮紅壓制法

DSC08904  

 

 

 

 

 

 

 

 

DSC08906  

 

 

 

 

 

 

這一系列的腮紅發色度比常態版的來的好(因為質地的關係,比較鬆軟)

用附的刷子就可以達到想要的顯色度,我用常態版的腮紅,

如果搭配SUQQU的刷子,會刷到很火大!!

 

 

 

 

 

 

就像我之前說的,SUQQU附的刷具,品質極好!!

非常的柔軟,完全不會扎臉,使用它完全是種享受~~

DSC09150  

 

 

 

 

 

 

牡丹色左邊的顏色,真的可以讓人想到花中之王-牡丹的千嬌百媚。

 

 

 

 

 

 

 

 

 

首先來說妝效,這盤腮紅用起來的感覺,跟GA的是完全不同,

GA 02 是有一點修飾力的腮紅,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一點粉感的存在,

SUQQU的腮紅,擦上去是看不出任何粉感,非常的服貼細膩

亮粉也是細到一個極致,完全看不出來有亮粉!

 

 

 

而顏色方面,GA 02是比較低調氣質的腮紅款,而SUQQU的牡丹色,

真的就是會讓雙頰呈現如同牡丹綻放般的高貴氣質,既然身為花中之王,

自然就不會讓人輕易忽視它的存在。

 

 

但是它並沒有一般顯色腮紅的致命傷-太顯色變成太假 !

牡丹色的顏色可以非常自然的與膚色搭配,形成絕佳的腮紅色,

但是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濃妝豔抹。

 

 

 

DSC09154  

 

 

 

 

 

 

 

 

 

這次我沒有放妝容照,一來是我的拍照技巧很弱,二來就是

SUQQU的美,無法透過相機的鏡頭呈現(單眼或許可以,但我現在

用的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小單眼放在美國生灰塵中),

深怕放了這些妝容照,誤導大家好像SUQQU賣那麼貴,表現也還好而已,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Google妝容照,有很多很強大的妝容照可以

把人燒的體無完膚

 

 

 

 

 

 

因為有粉絲團的朋友說想看看牡丹色跟肌膚之鑰的3號腮紅

顏色是否有什麼不同,所以我就放上這兩塊腮紅的試色照片囉~

 

P1000251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吧?? 也因此那位網友才會擔心是否顏色

會撞色,可是下面兩張試色照,就可以看出牡丹色跟肌膚之鑰的3號腮紅,

顏色是天差地遠的喔~

 

 

 

 

 

 右邊兩色分別是對照的牡丹色兩格單擦的顏色。

P1000253P1000257  

 

牡丹色的顏色比較偏桃紅,同時也比較顯色,而肌鑰的3號則是比較可愛的

淺粉紅色,兩塊腮紅的顏色是差很多的啦~~

 

 

 

擦在臉上的話,當然牡丹色是會比較顯色,不過因為我的臉沒有手來的白,

所以桃紅的感覺會不見,反而是變成比較帶紅感的腮紅,

而肌膚之鑰就是淡淡的粉紅色腮紅,不會有帶紅感的感覺。

 

 

 

希望新增的比較文,有幫助到在選色上非常掙扎的網友~

畢竟因為SUQQU台灣沒有櫃點,只能看照片跟網友的描述,

的確選色上會非常的痛苦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腮紅 牡丹色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