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突然很想試試肌膚之鑰的粉餅,於是找了個時間

去櫃上詢問,肌鑰的櫃姐服務態度是出了名的好的,

天使櫃姐幫我把原有的底妝卸掉重頭開始上保養,並且幫我

試了我一直很有興趣的粉餅,我隨口問起:我想要試擦那塊

"阿土腮紅"耶~ 櫃姐聽得一頭霧水,我只好補充說:我在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說有一塊腮紅顏色看起來土土的,

不過擦到臉上很漂亮! 櫃姐就笑著說: 那應該就是1號腮紅吧?





小的不才,當初在看文章時色號沒有背起來,才讓櫃姐一開始

有點不知所措,如果以後大家要去櫃上買阿土腮紅時,請記得

色號是一號喔!!





試完底妝之後(我只有試隔離霜+粉餅+腮紅),粉餅沒有燒到我,

反倒是被這塊看起來其貌不揚,可是擦上去卻美如天仙的腮紅

給狠狠燒到了!!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DC提起想買些小枕頭回美國睡,在我強力

推波助瀾之下,就讓我拿到了1800的禮卷,

很安心的買回這塊腮紅,連外盒也帶回家了,還有買了

一罐也是想買很久的Dew蜜粉








腮紅蕊一塊是1150(說真的,這個價格我覺得相當便宜耶!!)

可是外盒要價950阿!!!!

我覺得買腮紅蕊相當的沒有負擔,畢竟以肌膚之鑰的價位來說,

一塊1000出的腮紅真的相當平價,重點是卡在那個盒子!!

單買蕊我覺得好空虛,雖然可以省了950(等於又可以多買一塊腮紅蕊),

買了盒子就要2100,可是感覺心裡就踏實多了!!



不過後來想說反正買了盒子,如果還有要再買其他顏色的腮紅蕊

的話,也可以替換裝進去,於是我就一起買囉~~

(Ps. 3號粉紅色我也好喜歡,想了幾天去櫃上問剛好有補貨就買回家了)

P1050403  











950的外盒,DC聽到價格直呼女人錢太好賺....

他說: 你知道這是塑膠製的嗎??  (一整個瞧不起我的智商!!)

P1050404  










 P1050405  

 

 

 

 

 

 

 

 

 

 空盒就是這樣,沒裝進去腮紅蕊時,有說不盡的空虛....

但是我想也很少人會只單買粉盒的啦~

P1050412  

 

 

 

 

 

 

 

 

 

 

 

腮紅蕊,售價1150 ~便宜吧?? (我到底是要說幾次??)

重量是: 5g

P1050406  

 

 

 

 

 

 

 

 

 

P1050407  

 

 

 

 

 

 

 

 

 

看起來漂亮,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P1050415  

 

 

 

 

 

 

 

 

 

P1050418

 

 

 

 

 

 

 

 

 

如果是兩者(腮紅蕊+外盒)合體的話,我覺得才算圓滿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習慣啦,如果你可以接受只單買腮紅蕊的話,

那自然是最好的,只需要花一張小朋友就可以享受到肌鑰的彩妝呢!

P1050409   








外盒雖然是塑膠製的,但是質感很好,跟我另外一個愛牌SUQQU一樣

都是走簡約路線呀,不過肌鑰外盒那一抹金更增添了幾分貴氣的感覺。

DSC00480   

 

 

 

 

 

 

 

 

 

 

DSC00483  

 

 

 

 

 

 

 

 

 

左邊當然就是腮紅啦,右邊那格我個人相當喜愛!! 如果有單售的話我

一定會去買一塊正貨來用,用來提亮非常非常自然,可以替肌膚創造

自然明亮的光彩,可以讓肌膚擁有漂亮的光澤度~

DSC00488      

 

 

 

 

 

 

 

腮紅粉壓的非常的實,不容易飛粉,所以如果你覺得這塊腮紅價位有點偏高,

有點捨不得花下去,你要想想這塊腮紅可以用很久呀,值得投資的!! (拍肩)


01的顏色是非常自然淡蜜桃色,擦上去便有極佳的氣色,而且非常不容易

失手,每當DC開車載我出去,我坐在副駕駛座沒事就會拿起來補,

不管我補再多次顏色依然自然,不容易過重。



P1050656  








白光之下,右邊那個打亮色真的超讚!!!!!

P1050665  




要我認真說這塊有什麼優點,我也說不太上來,

可是每次我就是忍不住想用它,或許是因為它不挑底妝/眼妝

的顏色,相當百搭,而且擦起來真的氣色極好,就算是害怕偏橘腮紅

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附的腮紅刷,品質相當不錯)

DSC00486  





然後也要提一下粉質跟發色度,其實我是很想跳過這點不寫,

因為品質好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是不好,那我才會想

提出來,不過為了提供沒有使用過的人更強大的參(生)考(火),

我還是認真的寫一點好了...



肌鑰的腮紅不容易有色塊產生,不會讓人很明顯的覺得你有擦腮紅,

而是會覺得"阿~你氣色好好",這點才是高招,應該沒有人是希望

一眼就被認出來有擦腮紅(而且還是因為擦過重才被認出),我認為,

腮紅是為了增添雙頰的紅潤氣色,如果你本身就有紅潤的好氣色,

何必需要外來物來製造這樣的假象呢??

 

所以我們最希望的,應該是讓別人誤以為我們本身就有極佳

的好氣色,而非是一眼就認出是擦了明顯的腮紅吧?

 

但是有些腮紅,就很容易讓人認出你擦了腮紅,可能是因為粉質

或是個人使用方法的關係,不過只要你是使用肌膚之鑰的腮紅,

刷成金童玉女的苦惱便可迎刃而解,它有發色度,不會讓你刷了幾

百層都還看不出來顏色,可是因為粉質夠細膩服貼,所以不會讓人

覺得你是刷了一層蓋在皮膚上的腮紅





擦在臉上的感覺 

P1050468  









P1050481  


(以上這兩張已經在SUQQU的粉餅霜中出現過了)







看起來顏色是頗淡的,但是卻可以讓人感覺氣色很好。

P1050629  






  



接下來是SUQQU VS. 肌膚之鑰的時間





論外盒的高貴感...我覺得不相上下耶,雖然肌鑰有金邊感覺比較

特別,可是SUQQU的鋼琴烤漆外盒質感更優阿,所以就給它們平手吧?

不過如果是論沾指紋程度的話,我覺得SUQQU的沾指紋現象更嚴重喔!!

DSC00489  





我意外的發現兩個大小幾乎是相同的~~

SUQQU有附絨布套,肌鑰沒有,所以我會拿SUQQU的絨布套裝肌鑰腮紅

再帶出去使用。

P1050654  










上面是放肌鑰,下面是SUQQU喔~ 大小差不多呢

DSC00490  










開關的部分,SUQQU的比較好開(可以單手打開),但是肌鑰的不行。

DSC00491  











拿來比較的是我手邊唯一一塊也是偏橘色系的SUQQU琥珀水,

其實顏色差很多,所以就沒有拍試色了,琥珀水是真的偏橘感的腮紅,

比較挑人化,可是肌膚之鑰這塊我覺得是任何人都可以用的一塊腮紅。

DSC00496  









刷具小比較,SUQQU腮紅目前我知道所附的有兩款刷具,下面這張是

常態版腮紅所附的

DSC00497  

用起來不相上下,就給平手吧?







如果是跟新款的(2012春妝出的腮紅所附的刷子)相比,
那我覺得SUQQU的略勝一籌喔!! 

DSC00502  








如果你只是想要追求腮紅顏色可以搭配你的任何妝容,

非常實用的,花個3000多買下肌膚之鑰腮紅一號跟三號,在兩三年之內,

用這兩塊蜜桃橘跟粉色腮紅就非常夠用了,不需要再購買其他腮紅,

這樣算下來,不覺得非常划算嗎??

然後GA(Giorgio Armani)大家推到翻的02也可以跳過不買了

(何況它還要1500呢)

而且肌膚之鑰的腮紅很耐用,我每天拼命使用,都還沒凹呢,

GA的沒兩三下就凹給我看了.....

 


至於SUQQU,因為購買上的困難(台灣沒櫃點,不好試色,要找代買

其實要是購買的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放棄),而且價位也稍微比

肌膚之鑰來的貴一些,顏色上雖說是比較成熟優雅,但是我覺得

還是比不上肌膚之鑰的百搭來得討喜,我個人是喜歡肌膚之鑰的

腮紅多一些些的,雖然我也買了4塊SUQQU的腮紅,反正這就是

人生吧?? 我就算先接觸了肌膚之鑰的腮紅,我還是一定會手癢

想買SUQQU的腮紅來比較。



如果你不像我對於品牌有著奇怪的迷思,那SUQQU不一定要買它的

腮紅(眼影是強烈推薦一定要買),買肌膚之鑰的腮紅就相當棒了!!



不過提到底妝呢,我是喜歡SUQQU的喔!! 我覺得肌膚之鑰的底妝

是比不上SUQQU的。 



 

 

 

 

如果你懶得看完上面落落長的文字,下面這裡是就算是懶人包啦~


眼影: 必買SUQQU

腮紅: 必買肌膚之鑰

底妝: 必買SUQQU






最後放上一張今天剛買,熱呼呼的3號腮紅給大家看,

顏色很漂亮吧??

P1050658  






我的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