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網誌早就不知不覺寫到一年多啦,可是最近突然有

很強烈的慾望想要寫些東西來慶祝,於是想到如果把這一年

多來寫過的東西或者是沒寫過的東西來個總整理,並排出前三名,

應該會挺有趣的~

還有一個讓我挺開心的事情就是粉絲團有500人了,

跟其他部落客粉絲團人數成千上萬的相比,我是很小咖沒錯,

但是在這號稱仙界的部落客中,我沒有仙女般的長相,

也沒有妙筆生花(如阿元/西喜)的文采,就是一個你每天在路上都會遇到的

普通路人甲,居然有一群人是喜歡我的文章,這點就足以讓我非常開心了!

 

 

 

 

 

這次的一周年暨粉絲團達500人特輯,會分成幾個品項來寫,

第一彈就先來寫品項不是那麼多,相對好寫的腮紅總點名囉!

 

 

 

 

 

 

這是我全部的腮紅,經過數次的出清與淘汰之後,剩下來的幾乎

都是菁英了,數量總共是16塊,挺少的啦~

P1000579  

 

 

 

 

 

 

 

先來看我剛寫網誌不久時瘋狂愛上的SUQQU吧??

對於SUQQU我是喜歡眼影勝過腮紅的,所以腮紅數量沒有很多,

可是SUQQU眼影我有十幾塊。

P1000580  

(有一塊琥珀水腮紅沒有入鏡,忘記拿到它了)

 

 

 

 

 

桃添跟木槿是常態版目前還可以買到,瑞橙跟牡丹色都是限量的已經停產了。

P1000581  

 

 

 

 

 

 

 

 

桃添是我使用SUQQU眼影時最常搭配的一塊腮紅,擦起來氣質感

很好,不會挑眼影的顏色,不過它也是唯一一塊粉質上有點詭異的SUQQU腮紅,

你可以看到左邊那格有點小結塊...

顏色不是少女般的粉紅,而是帶點大人味的粉紅色。

P1000582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大人味的粉紅 SUQQU- 桃添 (附Giorgio Armani 腮紅比較) 

 

 

 

 

 

 

 

木槿我還沒有寫過心得,它的顏色是比桃添更成熟一些,

比較適合年紀超過30歲以上的人使用,幸好我也快到這個年紀了(有點心酸)

擦起來是不會老氣,顏色是有點像淺豆沙色,不過我個人是偏愛粉色腮紅,

所以這塊我並不常使用。

P1000584  

 

 

 

 

 

 

桃添跟木槿的比較,雖然木槿的顏色比較深一些,可是因為左邊那格底色很淺,

所以左邊多沾一些的話,也是可以畫出很淺透的腮紅。

P1000585  

 

 

 

 

 

 

 

瑞橙,我非常喜愛這塊腮紅的質地,它擦起來是很溫柔的橘色,

顏色淺淺的,也很適合用來打底再疊擦比較顯色的橘色腮紅(例如琥珀水)

P1000587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溫潤的橘-SUQQU 限量腮紅 瑞橙 

 

 

 

 

 

 

牡丹色,如同在雙頰綻放奪目的牡丹,自然是相當的搶眼的,

顏色是偏桃紅色,擦起來會比桃添有年輕的感覺。

P1000589  

詳細心得請看這裡:

腮紅中的貴族- SUQQU 牡丹色 (新增比較文) 

 

 

 

 

 

 

 

因為琥珀水我忘記拿去一起拍照了,所以是用之前拍過的照片~

P1060997

 

 

 

 

 

 

 

我覺得琥珀水是一塊比較挑人使用的腮紅,因為顏色的關係,

是要偏白的肌膚來使用才比較不會顯髒,擦起來會跟其它強調沉穩與氣質的

SUQQU腮紅不同,會比較活潑一些。

P1060970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SUQQU 最具特色的腮紅- 琥珀水 

 

 

 

 

 

SUQQU的腮紅在最近被我使用的頻率相當的低,主要是因為我通常是

使用SUQQU眼影時才會搭配它們家的腮紅,這樣最能呈現SUQQU

整體的美感,它每一塊腮紅用起來都是不同的感覺,其中內涵非常

值得仔細的去體會,不過SUQQU已經漸漸的讓我不是那麼喜愛了,

總覺得它最近出的東西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加上常常搞限量的東西,

逼得人好像不買不行。

 

 

 

 

 

 

 

肌膚之鑰的腮紅我買了三塊,不要買外盒的話,它的價位真的

算非常合理,而且在肌膚之鑰的價位中算是便宜的了!

P1000591  

 

 

 

 

 

01就是當初我寫心得時成功燒到不少人的阿土腮紅,03跟04也是各有千秋。

P1000593  

 

 

 

 

 

01的顏色非常的奇妙,照片上看起來不起眼,可是擦到臉上卻是

相當的有氣質感,顏色是有點偏橘棕感,這塊我覺得要偏白肌膚擦會比較漂亮。

P1000594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最近的新歡!! 肌膚之鑰腮紅- 斑斕立體修容餅 (附與SUQQU的小比較) 

 

 

 

 

 

 

03(粉色)跟04(橘色),03我一樣認為偏白肌擦起來很可愛,04我看過

膚色算是大眾色的櫃姐擦過,看起來很有活力。

P1000595  

詳細心得請看這兩篇:

腮紅控不可少: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4(蜜桃橘) & 3款肌鑰腮紅小比較 

 

 

 

 

這三塊腮紅我都很喜歡,還有因為買了肌膚之鑰的腮紅才有讓我對於

購買腮紅的慾望上有大幅的降低,因為這三個顏色已經涵蓋了最常用

的腮紅顏色非常的實用,所以我才說如果你是只要追求非常實用的

三款不同色系的腮紅,而不是像我一樣得了不買會很難過的病的話,

有這三塊腮紅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接下來是開架佛心牌媚點的4款腮紅,

價位非常的便宜,可是粉質跟發色度都有一定的水準,是彩妝入門者

或者是不想花太多錢在腮紅上的人的優先選擇阿!

P1000597  

 

 

 

 

 

RS-2(左邊)跟右邊(PK-1),我自己是最喜歡有粉嫩少女感的PK-1啦~

P1000599  

詳細心得請看這兩篇:

開架超優質腮紅-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PK-1  

聽說很顯白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2 & 紅潤感的RD-1 

 

 

 

 

我說過是開架版的GA02的PK-3(左),跟我不是很愛的RD-1(右)

PK-3擦起來是比較氣質取向的粉色,而PK-1則是以可愛感為取向,

所以這兩塊腮紅擦起來的感覺不同。

 

RD-1我覺得是適合喜歡腮紅擦起來是有血色感,或者是臉頰不會泛紅的

人使用。

P1000601  

PK-3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我好像找到了開架版的GA 02腮紅 ? 

 

 

 

 

這四塊腮紅中,我最推的當然是可愛滿點的PK-1,其次是PK-3

 

 

 

 

 

 

接下來就是零星的單塊腮紅了!

Laura Geller的雙色腮紅,它的烘焙腮紅挺有名的,尤其又以Ethereal Rose

這塊最富盛名,甚至在官網上紅到它是獨立出來賣的,除了當腮紅之外,

也可以用來打亮,因為它的顏色夠淺。

P1000603  

 

 

 

 

左邊那色就是Ethereal Rose了,顏色刷到臉上挺淺的,就是淡淡的

粉色,所以也可以用來打亮,不過用過其它的腮紅品牌之後,

我是覺得Ethereal (只應天上有)是有點太誇張啦,它是不錯,

但是也沒有什麼特殊強項可以讓我大推。

P1000604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腮紅中的林黛玉 Laura Geller 雙色玫瑰餅  

 

 

 

 

 

 

曾經讓我愛的要死的GA 02,現在我還愛它嗎??

我想應該是的,但是已經由當初把它捧上天轉為有它也挺不賴的心態了,

它的粉質很細緻,顏色也很氣質,非常的百搭,所以如果想試專櫃的腮紅,

我還是會推薦它的。

P1000606  

 

 

 

 

 

不過它最大的缺點就是用量非常快,我明明沒有很認真的使用,

也已經有鐵片君的模子出現了。

P1000608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不過照片有點悲劇就是了)

我的No.1腮紅-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02  

 

 

 

 

 

 

當初Jill Stuart蔚為風潮時買的,有一陣子的確很愛,但是現在只覺得

它挺普通的,不過有時候出去玩要拍照,我會擦它,因為

拍出來的雙頰顏色很可愛。

P1000609  

 

 

 

 

 

顏色是07 Lovely Tulip

P1000610  

 

 

 

 

 

 

 

不過因為最近又買了這塊D&G的腮紅,我想JS更沒機會被我使用了,

D&G的腮紅擦起來更顯白,而且也很可愛,目前的新歡是它!

P1000612  

 

 

 

 

擦起來顯白又挺可愛的,粉質是不帶珠光的粉霧感,不會顯毛孔,

反而會讓臉頰看起來是天生的就那麼粉嫩,而不是明顯的有擦了腮紅感,

愛用中

P1000614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金光閃閃的 D&G 顯白腮紅 #Provocative 

 

 

 

 

 

 

 

接下來就要來挑出我的Top 3腮紅了,我大概只花了5秒就挑出來了吧!

分別是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D&G腮紅還有媚點腮紅PK-1

P1000615  

 

 

阿土腮紅擦起來如同我說的氣質感很好,雖然GA02也是以氣質為取向,

但是阿土比較耐用,價格又比較便宜還有打亮色,這樣的C/P值當然要讓它

奪冠。

 

而D&G腮紅則是擦起來很顯白,也很可愛,所以我也是相當的喜歡。

媚點的PK-1這還需要我再多說嗎?? 價位就很可愛,買起來也沒負擔,

雖然沒有D&G腮紅會有顯白感,可是價位便宜很多,粉質也不差。

 

 

 

 

至於SUQQU腮紅我是沒有列入考慮名單中的,主要是因為我覺得

SUQQU的腮紅是要搭配同是SUQQU的眼影才能相得益彰,

所以SUQQU腮紅我會另外給排名,我最喜歡的是桃添

P1000582  

 

 

 

 

 

最後是我的慾望清單,接下來我想買的腮紅分別是Tom Ford的腮紅,

跟D&G的腮紅,還有THREE的腮紅這三個品牌吧?不過THREE是如果

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才會買,Tom Ford跟D&G購入的機率是非常的高的!

 

 

 

以上就是我的腮紅總點名囉,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別忘了繼續鎖定我的一周年特輯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