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我早期寫的文章,好想把那些文章通通刪除,

因為照片真的很悲劇!! 然後看到這篇居然點閱率已經快接近

三千了,於是決定重新拍照跟新增心得,畢竟當初我是在

文章裡面大力的吹捧它,可是現在我已經覺得它沒有那麼神了。

 

 

 

【以下心得是之前的,有做一點修改跟註釋,照片也是新拍的】

 

之前我使用過的腮紅品牌不算多,但是比較有名的倒是都還有用過,

像是NARS、M.A.C、Jill Stuart、Stila(這個退出台灣很久了),

跟Lunasol 等等的,經過幾次出清大洗牌之後,手邊剩的只剩NARS、JS

跟SUQQU跟兩塊GA的腮紅。

不過就算有買了貴到我荷包有點快hold不住的SUQQU

我最喜歡的還是GA的02啦!! (現在已經沒那麼喜歡)

 

 

 

 

 

 

GA腮紅01  

 

 

 

 

 

黑漆漆的腮紅盒 ,看不出來是賣1500的腮紅吧?

 

 

 

 

 

GA腮紅02  

 

 

老實說,我一開始使用完這塊腮紅之後,心裡的os是: 還好嘛~~

沒有別人說的這麼漂亮呀 !!

之後就有點冷落這塊腮紅,覺得它的名氣大過於它的質感,

但是後來有天我又擦它,而這天,就是讓我徹底顛覆對它印象的時刻 !!

 

 

可能因為之前擦它的時候,都是在自己的房間的鏡子裡觀察,

而我房間是用黃光,看起來雖然腮紅是很服貼,顏色也很自然,

在外面可能就算照鏡子也只是匆匆一照,沒有辦法仔細觀察它的

發色度,但是那天因為我去剪頭髮,面對著髮廊的鏡子我才開始仔細的

觀察這塊腮紅,才發現它真的好漂亮 !!

 

 

 

 

GA腮紅03  

 

不知道為什麼,擦了這塊腮紅總覺得肌膚的質感變的好好,腮紅的

顏色好像不是用刷子刷上的,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蘋果肌,腮紅感覺

好柔和,完全沒有色塊,跟沒有上腮紅的部分融合的非常自然~~

(我覺得跟底妝也是有關係,如果底妝打的好,擦上這塊腮紅兩頰真的

會看起來比較漂亮,如果只是只有擦防曬跟蜜粉等淡妝,它就是一般的腮紅,

毛孔還是會很大,沒有修飾膚質的效果)

 

 

 GA腮紅04  

 

跟NARS相比,GA的腮紅暈染真的非常漂亮(NARS我現在已經完全冷感了)

而且它是在蜜粉後使用 也可以超美,超自然,所以我在使用GA腮紅時,

都是底妝都己經畫完了,才用它上腮紅的部分。

而NARS的話,我會先上一層蜜粉,再上腮紅,然後再用MAC的修片餅

淡化腮紅的顏色,可是出來的色澤還是GA的比較漂亮。

 

雖然GA的顏色超美,可是我覺得是在那種 能見度(?) 應該是說燈光照射

足夠的時候才能真的發覺它的美,不然如果是黃光、較昏暗的燈光,我覺得

蠻難去觀察出它的威力,這樣的狀況下,我就會覺得跟NARS的差距就不會

那麼大。(不~我現在覺得NARS的粉質跟GA差很多)

 

 

就像我說的,GA的02有修飾膚質的效果!!

它的粉質非常細膩,細膩到可以讓雙頰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粉質真的細,不過用的速度也很快喔!這是一塊消耗速度算快的腮紅)

 

 

 

02的顏色近拍:

會發現很多細緻的亮粉,實際到臉上時這些亮粉很低調,不會造成毛孔變大的假象。

GA腮紅05  

 

 

 

 

顏色看起來不像粉色,但是用起來真的是粉色的喔!!

 

 

 

GA腮紅06  

 

 

 

 

 

 

試在手背上:

左邊是擦兩三層左右,右邊是只有擦一層,顏色是極淡的粉色,

所以膚色偏白的人用起來才會有顏色,有膚色上的限制

GA腮紅07  

 

 

粉質非常的細膩,用指尖一處碰感覺就化開了般的綿密。

GA腮紅08  

 

 

 

 

GA腮紅09  

 

 

以下來針對我用過的幾個品牌來個小評論:

 

NARS: 顏色多,適合愛嚐鮮的人,價位我覺得算便宜,因為它很耐用!!

          發色度大部分都比較顯色,比較挑刷具使用。不過算是蠻好的專櫃

          腮紅入門款。對NARS也還算有愛,目前手邊也還留著三塊腮紅。

(全部都賣光啦~我比較有愛的是Luster跟Douceur)

 

 

M.A.C : 以前有一陣子MAC很紅時收了幾塊它們家的腮紅,發色度比較清淡,

           但是太頻繁的出限量品讓我胃口盡失,現在是完全不會想買MAC的腮紅,

           現在NARS進軍台灣後,更找不到理由去購買它(個人觀感)之前礦物腮紅

           只有M.A.C比較有知名度,現在認識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礦物腮紅,就不會特別想買它的囉~

(全部轉手,我不喜歡限量品這種行銷手法,一定要硬逼我去買,

既然賣的好為什麼不常態發行?? 很愛用又買不到的感覺非常的討厭啊!!)

 

 

Jill Stuart : 價位不算高,因為有附一隻耐用而且不錯用的刷子,顏色很可愛,

                適合想要嘗試日系可愛妝容的人,凹的速度比較快,使用起來相當有成就感。

(現在也是看不上眼了,唯一的一塊丟給老媽用,不過拍照是真的可愛)

 

GA: 如果只要買一塊腮紅,那我就會推薦GA的,有這塊就足夠了。

     尤其是02 或是10,這兩塊算是比較實用好搭的色號,02偏粉,10偏橘~

      (白肌可以買02,10對白肌來說可能會偏深)

 (的確,02是很百搭不挑的腮紅,如果只想買一塊腮紅是可以挑GA

的02,不過我覺得肌膚之鑰的腮紅也相當的不錯阿!)

 

 

通常腮紅很快凹是一件好事,但是就唯獨GA的02我不希望它這麼快凹啊!!!

可是.....它真的凹很快~~~所以這塊腮紅,如果是愛用者,可以安心屯貨~~

 

【舊文結束】

 

 

 

 

後來接觸了其它品牌的腮紅之後,會領悟到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曾經我以為我一輩子只會愛Lunasol的眼影,就如同那時我以為

GA的腮紅已經是神等級的腮紅,不過彩妝向來是推陳出新,品牌也

太眾多,所以有時以為已經站在頂峰了,其實抬頭一看赫然還有另一高

聳的山等著我去攻頂,所以我寫心得只能就我用過的東西來比較,

或許一兩年之後我會又翻盤也說不定。

 

而這塊腮紅,我還是會推薦它,因為它的確是一塊好搭配、頗顯

氣質的好腮紅,但是我已經不會用之前寫文章那麼誇張、激動

文字去描述它了,而我現在使用它的頻率其實也很少,大部分我都

是使用肌膚之鑰/D&G腮紅,如果沒有化全妝只是想要有個好氣色

那我就都用媚點的PK-1腮紅居多。

 

雖然熱愛已經逐漸退去,但是我認為它還是一塊好的腮紅。

 

 

 

 

延伸閱讀:

開架超優質腮紅-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PK-1  

我好像找到了開架版的GA 02腮紅 ? 

腮紅控不可少: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3 (腮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4(蜜桃橘) & 3款肌鑰腮紅小比較 

最近的新歡!! 肌膚之鑰腮紅- 斑斕立體修容餅 (附與SUQQU的小比較) 

一周年特輯! 腮紅總點名& Top 3腮紅推薦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