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讓我連續幾個月都沒抽中UR的試用,為的就是讓我

抽到這瓶杏仁酸的使用機會,那我真的覺得這幾個月慢長的周而復始的

loop是完全的值得!!
 
 
 
 
 
 
 
 
 
 
 
 
 
 
 
P1000060  

  

 
 
 
 
 
 
 
 
 
 
 
 
 
 
 
 
翻拍DM的Q&A

P1000055    



 
 
 
 
 
 
 
 
 
 
 
 
這是簡易的煥膚療程建議表
 
P1000056    
 
 
 
 
 
 
 
 
 
 
 
 
 
 
 
 
 
P1000057    
 
 
 
 
 
 
 
 
 
 
 
 
 
 
 
 
 
 
 
 
 
 
 
 



 
 
 
 
 
 
 
 
 
容量是15ML,容量雖然不算大,但因為用量極少所以可以用很久!

P1000053    



 
 
 
 
 
 
 
 
 
 
 
 
 
 
 
 
 


 
 
 
 
 
 
我是採用擦一天,休一天的方式喔!!
我發現這樣的療程能把杏仁酸的副作用降到最低,
這樣子用我的皮膚幾乎沒有發生什麼不適,沒有大脫皮
或是嚴重的皮膚缺水。
 
 
 
我試過很貪心的連續擦兩天,結果效果太強,我的肌膚
就有比較明顯的脫皮了,於是我還是採用比較溫和的做一休一比較好。
 
 
擦這種酸的東西,不是【濃度越高越好】,
也不是【擦了越脫皮,皮膚會越好】,以為自己
是蛇類脫了一層皮就會長新皮嗎??
 
 
 
我覺得,擦酸類的東西就像運動一樣,
不是你今天運動的強度很強,強到你扭到腳,
傷了肌肉,然後因此還得休息好幾天,這樣還
可以減重吧??應該是【定期的適量使用】,
讓肌膚適應才是啊!!
 
 
 
請不要再有那種錯誤的心態,覺得擦酸類的
東西一定要擦到皮膚脫皮,才叫做有效!!
這樣肌膚真的很可憐耶....
 
 
 
 
 
 
 
 
 
 
 
 
我的用量:


(照片拍的用量還算太多喔,就是只要【薄薄的擦一層】就好了,
千萬不要貪心擦很厚,這不會讓你皮膚變好得更快,只會讓你脫皮更快,
然後你就會嚇到,抱怨說杏仁酸只會讓你脫皮,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才用了幾次,皮膚就很有感覺了!!
感覺毛孔變小,皮膚變細緻,而且粉刺一直代謝出來,
也因為我乖乖的遵照使用方式,絕對不連續擦超過兩天,
並且也有加強保濕,我使用杏仁酸的感覺很美妙啊!!
沒有什麼脫皮,皮膚也不會特別乾燥,頂多就擦上去的
時後皮膚有點刺刺的這樣(但是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杏仁酸比A酸溫和很多,但是效果卻比A酸快上很多倍!!
 
 
 
 
 
 
 
P1000054  
 
 
 
 
 
 
 
 
 
 
 
 
 
 
我的使用方式:
 
 
【1】洗完臉之後,擦乾臉等約5-10分鐘讓臉自然乾燥
(這樣擦杏仁酸會比較不刺激,如果你一洗完臉馬上擦,
因為吸收度很好,就很容易脫皮了,放心~~
多等幾分鐘不會讓杏仁酸的效果變低,但是卻可以讓你減低脫皮的機率喔!!)
 
 
 
★擦完杏仁酸要洗手喔!!
 
 
 
【2】等約15-20分鐘讓杏仁酸發揮作用,這時候會有點癢癢刺刺的
是正常的。
 
 
 
 
【3】我是習慣省略化妝水,直接從精華液開始使用喔,
用完精華液之後,再使用乳霜,提供肌膚更多滋養,也比較不容易脫皮。
 
 
 
 
Ps. 我還習慣加上油(混合在精華液裡面),這樣保濕修護效果會更好,
我目前使用的是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推薦!!)
或者是保濕效果超強的HABA鯊烯也相當的不錯~~
 
P1070655  
 
 
 
詳細心得:
 
 
 
 
 
 
 
 
 
 
 
 
 
精華液的話就是用后 重生秘帖,乳霜的話就是用sjal kura intuitif cream (試用中)
 
DSC09631 
 
 
 
 
 
 
 
 
 
 
 
 
 
DSC09636  
 
 
 
詳細心得:
 
 
 
 
 
 
 
 
 
 
 
 
 
還有我的超級愛物- La Mer 乳霜
P1070584  
 
 
 
 
 
 
 
 
 
 
 
 
 
P1070582  
 
 
 
詳細心得:
 
 
 
 
 
 
 
 
 
 
 
 
 
 
 
 
 
 
 
 
 
 
當然,說的天花亂墜,還是沒有一張照片來的有力,所以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我使用前後拍的。
 
 
 
 
 




 
可以看到使用杏仁酸前毛孔是圓圓的,也比較大,使用之後,毛孔變的比較小了。
 
 
 
 
 
 
Ps. 兩張照片都有上妝,但是底妝都很薄,本來是想拍素顏的比較,
但是我拍不太出來,反而是用完杏仁酸之後,化妝時毛孔的大小
有比較明顯的差異。
 
 
 
 
 
 
 
 
 
 
 
 
 
 
 
 
 
心得更新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少使用杏仁酸了,它雖然可以幫助
粉刺的排出,但是如果"致粉刺"的因素都沒有改善,
那還是需要持續的用杏仁酸,我自從改用粉餅之後,
粉刺的的狀況改善非常多,所以杏仁酸我也就少使用了。
 
 
如何減少粉刺?? 不妨看看我寫的這篇心得
 
然後對於毛孔,雖然一開始效果奇佳,但是如果停止使用的話,
毛孔還是會回復原來的狀況喔!! 所以我是覺得,雖然杏仁酸
有效果,但是變成就要長期使用,可是它的副作用就是會讓皮膚
變乾(尤其是冬天更明顯),後來我就比較懶得使用了。
 
 
 
 
 
 
 
 
現在也有出6%的濃度耶~ 應該會更溫和喔!!
 
P1000059  
 
 
 
 
 
 
 
 
 
 
延伸閱讀: 6%杏仁酸的心得我也寫好了喔!
 
 
 
 
 
 
 
 
 
 
 
 我的粉絲團,戰利品跟最新文章都在這裡,
 
歡迎你加入跟我閒聊>////<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Wu 杏仁酸 毛孔 粉刺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