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腮紅的名稱真的很威風,居然就叫 Custom Color Blush 

(客製化腮紅,我翻成訂製腮紅)

顧名思義就是這塊腮紅,會針對你的膚色自動調整腮紅的深淺這樣吧??

不過後來到官網去看,才發現是針對肌膚的PH值....

真猜不透你呀!! Stila...






補上stila的官網說明: (加上我自己腦補的翻譯XD)


Why settle for "almost the right shade" of blush? 

This perceptive one-shade-fits-all powder blush reacts with your skin's pH to create a one-of-a-kind, 

customized shade perfect for you! 

何必執著於追求適合你顏色的腮紅呢??

這款"人人皆可用的"的腮紅會針對你皮膚的pH值而調整出最適合你你的訂製腮紅顏色!!




The ultra-blendable, velvety-soft formula magically smoothes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pores and pigmentation, leaving skin with a luminous, flawless flush*. The weightless powder can be layered to achieve 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color and coverage.

這款超級容易塗抹(但也很容易失手),霧面的質地可以神奇的淡化您的細紋,毛孔、跟色素不均的地方(沒有喔!! 毛孔還在的)

讓肌膚散發著閃亮(你沒亮片阿,大哥!!)、無暇的光采。






Key benefits:

  • No more guessing or wearing the wrong color blush 
  • Reacts to the wearer's pH levels to create the perfect shade every time 
  • Harmonizes with your own skin tone to enhance your natural beauty, not overwhelm it


  •  不用再擔心擦到不適合你的腮紅
  •  會針對使用者的pH值來做偵測,創造出最適合的腮紅顏色
  •  與使用者的膚色相當融合,加強本身的自然美,而不搶戲
 


 




顏色是 Pink   

DSC09067  

(這個腮紅是在美國網站購物滿額贈送的,非無償取得)








還有出另一個顏色是珊瑚色-Coral (有亮粉的)

click to enlarge






要不是送的,我也不會特別再想買Stila的腮紅來用了,之前買過幾塊,

我覺得發色度都太好了,很容易失手就畫成國劇臉....

現在還有點陰影在   (有沒有這麼嚴重?)

(Stila雖然已經退出台灣,但是在美國仍然持續販售中)








就是這張標籤!! 應該可以讓人聯想到它會根據膚色(還是體溫??)然後自動變色吧???

後來証實以上兩個假設皆被推翻,是PH值來的~~

DSC09068  












一般般的外盒

DSC09069  











顏色一開始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光用肉眼看,感覺就是個很高調的顏色阿~~~


DSC09070  





 

 

 

 

 

粉體幾乎是完全沒有亮粉的!!

DSC09071  







不過現在我已經對於這種很顯色的腮紅非常上手了,

因為我買了M.A.C的腮紅刷 #188

強烈推薦如果手邊有很顯色,讓你很苦惱的人一定都要入手一隻,

再顯色的腮紅透過188都可以顯現出輕淡自然的顏色!!



(這隻比#187小,所以比較好控制腮紅要暈染的範圍)










下面這兩張手部試色圖,皆是用188刷出來的~~

DSC09072  





雖然在腮紅的表面看不出來有亮粉,但是實際刷到手上卻有淡淡的亮片...

那是因為我的刷子沒洗,所以沾到其他腮紅的亮片唷!! ^.< 





它是真的完全沒有亮片,偏霧面的腮紅!! 

粉質的話,我覺得跟NARS Mata Hari (女間諜)頗像的,

都是那種偏乾,不好沾取的質地。








白光之下: (這張就完全沒有亮片來亂了)

DSC09076  





它的顯色度真的非常好,連用188都不能上太多層,

只需要輕塗1~2層就非常的顯色,








如果直接用手指沾一回來試色:

DSC09095  

(有稍微調整顏色,因為拍出來太吃色了,實際上是超顯色)






真的是非常螢光的顏色....但是擦到臉上就沒有這麼螢光色的感覺了,

反而是很自然的顏色,不過不是很正統的淺粉紅,而是偏紅色的感覺。

我用起來的顏色比較像是那張標籤右邊的標示的顏色~

以偏白肌來說,我覺得這塊腮紅顏色有點太重,也太紅,妝感也算普通,

所以我習慣再疊一點點有亮片的淡色腮紅,讓兩頰有一點光澤。






對於這塊腮紅我不會特別喜歡,粉質尚可,持久度絕佳,

但是就沒有讓我驚豔這樣。然後訂製腮紅,我覺得只是在玩文字遊戲罷了!!


同一款腮紅,本來每個人擦起來的顏色就會不同阿~

那每款腮紅都可以自稱是訂製腮紅了吧?1169338624  




不過這塊腮紅的評價倒是還不錯,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吧...

但是我是不會特別推薦這塊腮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lacosmetics 腮紅 Pink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