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個面膜控,很喜歡買一堆面膜天天沒事

就往臉上貼去,期待自己的肌膚可以水嫩到發亮。

但是後來過一陣子,我發現怎麼敷皮膚都還是沒有變多好,

加上新聞不時傳出因為敷面膜太久太頻繁導致皮膚出狀況

的消息,後來就有好幾年我都很少使用片狀面膜,而是

換成水洗式的面膜了!!




最近終於又遇到了這兩款我蠻喜歡的面膜,而且敷起來的感受

也相當不錯,於是就趕緊發文來介紹一下了~







 愛將一號: 雪芙蘭 今天我最美

一盒10入,購入價格約159元

DSC00444 


這個本來我是買一盒要送我美國的朋友,後來沒想到原來它的評價如此

之好,於是我自己也跑去買一盒來用了。











這次的照片品質都有點不佳,幸好是照保養品的,如果是拍化妝品的照片

很糊的話,只能含淚重拍了...

DSC00447   








DSC00468  









翻拍的面膜介紹

DSC00448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DSC00449  











DSC00451   







雖然雪芙蘭的面膜也是蠶絲材質做的,但是在服貼度上還是小輸等一下要上場

的愛將二號,不過在材質上的確還是比一般的布狀面膜來的更輕薄服貼

一些,有些面膜布太厚重了,我覺得敷起來的感覺反而很不好,覺得

精華液都沒有滲透到皮膚裡面去,像是SK-II的面膜布,就好厚....


Ps. 後來我發現不是它不服貼,是因為剪裁的關係導致比較容易有不服貼

的現象,它的布本身是很服貼的。




不過雪芙蘭的精華液部分,卻是相當的棒! 精華液的量蠻多的,

敷完15分鐘之後(我不會敷超過15分鐘,我覺得面膜敷太久反而

對皮膚不好),再擦上後續的保養品,隔天早上起床,會覺得皮膚

比只擦慣用的保養品更有光澤,毛孔的部分也會小一點點,

還有就是皮膚的水嫩度會更好


之後上妝也會覺得更服貼,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過這種隔天起床

還會讓我有感覺的面膜了,很多面膜感覺都只是敷那15分鐘

的保濕,一拿下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DSC00472  








試在手上很服貼,面膜的厚度比接下來要介紹的面膜稍微再厚一點。

DSC00473  








 

但是實際敷到臉上會有一點點不服貼的狀況發生

DSC00476     















愛將二號: 愛戀膜法 台灣山玫瑰面膜

一盒5片,售價299元買一送一

單片的話是69元買一片送一片

DSC00453  

這個是被阿元生火的,雖然說在康是美還有屈臣氏都買的到,但是我在屈臣氏

卻沒有看到蹤影耶,還是去康是美買比較保險喔!!



還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元的加持下,這一系列的面膜超缺貨,

尤其是台灣山玫瑰這款,所以如果要購買的話,可以跟店員預訂,

買一盒送一盒比較划算,但是如果沒用過的話,就可以買個兩片來

試用看看囉。






DSC00454  

 

 

 

 

 

 

 

 

 

 

拆掉封膜之後

DSC00458  

 

 

 

 

 

 

 

 

 這款面膜也是由蠶絲的材質做成的。

DSC00461  

 

 

 

 

 

 

 

 

 

 

 

DSC00463  

 

 

 

 

 

 

 

 

這款面膜真的太超值了,一片30元的價格,居然還是採用那種一片上百元才

有的兩層式珍珠膜跟不織布的設計。

DSC00459  

 

 

 

 

 

 

   

 

 

 附上成分表,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

DSC00462  

 

 

 

 

 

 

 

 

 

 

DSC00465  

 

 

 

 

首先優點就是它的蠶絲布,超級服貼!!

雪芙蘭的還不能緊密無縫隙的貼合全臉,但是這款面膜做到了~~

完全是那種醫美品牌採用什麼特殊材質的面膜才能夠100%貼合肌膚的觸感,

就在這一片30塊的面膜裡找到了!!




但是我覺得敷了大約15分鐘之後,拿下來臉部已經是接近乾的狀態了

(精華液被臉吸收完了)不像雪芙蘭的還有一些濕潤的感覺,同時保濕的

效果我覺得也是小輸雪芙蘭的,Lovemore的最大好處就是面膜的材質

非常服貼,但是精華液的部分還是比不上雪芙蘭的呢!!







還有一個缺點,面膜布太薄了,有點難弄均勻到臉上去,

而且要控制力道,一不小心就會撕破呀!!

DSC00469  

 

 

 

 

 

 

 

 

 它敷起來就是這麼服貼,即使到臉上去也是,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再拍臉的圖了。

DSC00471  










推薦度??


其實這兩款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今天我最美,

因為它真的敷起來很有感覺,不過台灣山玫瑰雖然效果

沒有雪芙蘭面膜來的保濕,但是服貼度卻是一塊上百元醫美面膜

才會有的等級,而那些醫美面膜我敷起來也就就跟愛戀膜法的面膜

差不多,所以我覺得也是蠻超值的啦,不是說它沒效果,而是它的效果

沒有雪芙蘭來得顯著,而且又比雪芙蘭貴上一點,當然以C/P值來論,

還是雪芙蘭的面膜最為划算囉!!






 

我的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