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al 這個牌子是經過阿元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的,

創辦人是一對母女檔,Karen and Kristin。

 

 

 

 

 

這裡是Sjal 官網的介紹:

Karen和Kristin母女多年來長期熱衷於皮膚護理之道。

他們認為護膚品的產品種類過多,並經常加入令人混淆的步驟,

雖然產品具有一定的品質與功效,但過多的產品種類對顧客來說

並沒有太大的益處。



Karen和Kristin希望透過最簡單的護膚療程,使用最少的產品,達到最大的效果。

因此,他們決定挑戰現有市場,發展最完整、快速、簡單卻有效的護膚產品,

帶給皮膚最健康的外觀。經過十數年的研發及萃取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

själ終於孕育而生。


Själ團隊不斷與專家研發製造均衡有效的產品,並兼顧西方生化及東方藥草概念,

以滿足特別的市場族群。顧客需要的不僅是一瓶保濕乳,

更重要的是能為皮膚提供最大滋養的同時,也能對抗外在環境的污染。

 

 

 

 

 

 

 

 

 

 

修護直覺霜 60ML/ 9600

 

 

 

 

 

商品介紹:

適用於所有膚質、所有的年齡層;不分膚色皆可適用;男女皆可,

也適用於不同氣候環境。

 

它是全球滋養效果最好、質地最清爽無負擔、同時也是全方位功能的護膚產品

乾燥的年輕肌膚或熟齡肌膚都適用。除了有最好的飽水作用之外,

直覺修護霜會立即深入的修補肌膚、改善膚色不均,

並使肌膚的表面和深層部位更平滑緊實。

它富含多種療效,能輕鬆簡單地完成修護作用,省下寶貴的時間,

並適用各種不同的生活型態。(商品介紹來源取自Urcosme)

 

 

 

 

其實是一直有想買這個牌子,無奈價格我覺得算偏高的,

而且我用La Mer的乳霜也用了很習慣了,不太想再換其他種品牌的乳霜。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怕砸了那麼多錢,可是效果卻沒有達到它所宣稱。

 

不過後來因為DC的La mer 用完了,我再幫他物色下一罐保濕霜時,

剛好sjal 有在折扣,所以就以比較划算的價格入手了一瓶,

DC收到時我問他包裝看起來怎麼樣? 他說看起來蠻高級的 (膚淺夫妻檔無誤XDD)

 

於是我就跟他說請他不要完全用完,留一點點帶回來台灣給我

聞香一下,沒想到居然在我收到DC寄給我的美妝小包裹時,

他就連這瓶一起寄回來給我了 

 因為他說感覺我好像很喜歡,所以就乾脆讓給我用了,

他自己跑去買歐舒丹的乳霜(除了La Mer之外,他只認識歐舒丹)

 

 

 

 

 

 

這就是當時收到時我拍的照片,但是我忘了幫 Själ 拍獨照...

DSC09024    

 

 

 

 

 

 

 

 

瓶身是塑膠的喔,但是不會覺得很廉價。

DSC09631  

 

 

 

 

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就是一瓶也不算便宜了,卻沒有附挖杓!!

 

 

 

DSC09632  

 

 

 

 

 

 

 

這張是要打開它時要用旋轉的,不是直接拉起就好。

DSC09634  

 

 

 

 

 

 

 

幸好有塑膠片,連這都沒有,就要翻臉了...

DSC09635  

 

 

 

 

 

 

顏色是淡淡的乳黃色,有點柑橘的香氛在(味道極淡)

DSC09636  

 

 

 

先來說它的質地吧!

從上下這兩張圖看來,應該可以看得出它是算比較像"乳膠",或是很清爽

質地的乳液,一點都不會厚重,延展性也很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

輕鬆推到整個臉部,用量也蠻省的。

 

 

 

 

DSC09637  

 

 

 

 

 

 

 

 

 

質地很輕盈,不會厚重或是黏膩。

DSC09638  

 

 

 

 

 

 

 

推勻之後

DSC09639  

 

 

 

 

 

 

其實一開始是有點擔心,想說它的質地那麼清爽,保濕度應該是很差

才對,畢竟我已經用慣了那種很厚重的質地,如果不用到那麼厚重的

乳霜產品,我都會直覺性的對它的保濕度產生懷疑。

 

 

但是修護直覺霜,雖然質地清爽,保濕效果真的意外的優異,

有的時候我用La Mer的乳霜隔天起床還會覺得臉有點乾,

但是只要是當晚用的是Själ的直覺修護霜,隔天起床臉的保濕度

還是很好,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燥

 

 

這點著實讓我很喜歡它,因為Själ用起來(尤其是在夏天)相當的清爽,

吸收度也很快,不會像海洋拉娜會覺得有擦了一層東西的感覺,

保濕效果又如此的好

 

 

 

 

 

這是我用了第4瓶的 La Mer  (這瓶是100ML)

DSC09642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La Mer的質地就比較厚重扎實,

就是道道地地的乳霜。

DSC09641  

 

 

 

 

Själ除了保濕效果極佳之外,它的修護效果也不錯,我會喜歡La Mer的原因是

保濕度好之外,它有超好的修護效果,也因此只要我試用了其它款的乳霜,

總是會覺得膚況就不比用La Mer來的好。

 

 

但是換成Själ用之後,我覺得膚況上維持的還不錯,

隔天起床觀察肌膚的時候,會覺得膚色蠻均勻的,泛紅的部分會比較減輕

一些,但是沒有神奇到可以很有效的讓泛紅的肌膚完全變好。

(因為我當時在google時有看到有人宣稱這瓶可以有效減輕泛紅) 

 

 

至於什麼肌膚比較緊實或是毛孔有沒有變小等,我是沒有太大的

感覺,目前對它最有感覺的就是保濕度囉!!

 

 

也因此我蠻喜歡這款乳霜的,保濕效果很好,質地又很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用,只是價位真的不算便宜,台灣La Mer 乳霜60ML是賣9200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漲更多),Själ 60ML要價9600 呀!!

 

 

不過比起肌膚之鑰的乳霜還說還算是便宜啦tommy_8  

 

 

 

 

 

 

後記更新:

我想用完這瓶乳霜之後,回購的慾望不高,

一來是我覺得雖然保濕效果不錯,可是我現在多使用了

HABA的鯊烯,可以幫助提高保養品的保濕力與滋潤度,

所以沒必要一定要買到sjal的,二來則是因為香味的部分..

它的味道有點像乳酸菌粉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所以就不會再回購囉!

 

這瓶乳霜,如果要我給的推薦度(滿分100)的話,

大約可以拿到70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LA MER的乳霜多一些。

 

 

 

 

我的小小粉絲團,歡迎來玩喔!!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