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海洋拉娜的乳霜結下不解之緣是在

我邁入25歲的時候,到了這個年紀,總覺得自己

好像也不算是很年輕,於是就想買一瓶好一點的

乳霜來保養自己的皮膚,腦海中第一瓶想起的乳霜

就是我憧憬已久La Mer了!!

 

 

 

 

 

 

但是看了一下評價,我覺得還蠻兩極的,

愛的人把它捧上天,不愛的人把它踩在地,於是

我跟DC說請他在免稅商店幫我買小瓶30ML的就好,

我先試試看,沒想到他帶給我的是驚喜的60ML呀~

P1070576  

(忘了單獨拍60ML的照片,只好先破梗的連100ML的也一起放了XD)

 

 

 

 

 

 

而我,應該就是算幸運的一群(或是不幸?)用了覺得相當好用,才使用兩至三天,

連DC都明顯的發現我的膚況的改善,於是我就開始持續的使用La Mer的乳霜。

 

 

 

 

 

P1070581  

 

 

 

 

 

 

 

 

 

挖勺是在底部

P1070577  

 

 

 

 

 

 

 

 

連續用了兩瓶60ML之後,無意間得知還有出100ML容量,

於是我就請DC改幫我買100ML的乳霜了

P1070584  

60ML的單看是很大罐啦,可是在100ML旁邊整個就被壓下去了...

接下來還有出250ML跟500ML的容量,其實有機會我很想買買看250ML的容量耶...

 

 

 

 

 

 

【我的膚況】

我的膚況如果大家看過我底妝產品的心得文的話,

就一定知道我的膚質絕對跟什麼"吹彈可破啦"、"水煮蛋肌啦"等

形容好膚質的這幾個形容詞連不上邊,我的毛孔很大,

膚況也不好,也有粉刺跟泛紅(醫生說是血管擴張造成),去做過檢測

發現我的皮膚是屬於重度缺水但是不怎麼缺油分的類型

還能拿來說嘴的就是我的膚色還算白,雖然近拍的照片會讓我的

瑕疵畢露,可是正常拍攝的距離,倒是看不出來皮膚不好,

膚色白一點點還是有好處的..(嘆氣)

 

 

 

 

P1070582  

 

【使用方法】

乳霜的質地是很濃稠的霜狀,一定要使用體溫稍微讓它溫熱之後,

輕輕的拍到臉上(不要用推的,不好推),我的習慣是沾適量的乳霜,

用指腹慢慢的搓熱,同時要一邊想像著"要把精華成分都喚醒"的用愛

溫熱乳霜自我催眠就算沒有實際的幫助,可是卻可以幫助想變美的

的心情更加強化,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呢!

 

 

 

而另一種方法,是用量比較省,同時如果你很怕油膩的話,

就可以採取這種方式:

取大約兩三粒米大小的乳霜在手掌,雙掌合起來快速的來回摩擦

讓乳霜溫熱,之後輕壓臉部。

這個方法是比較省乳霜,也比較清爽,可是我很少採用這個方法,

因為感覺乳霜好像大部分都被手掌吸收了...

 

 

 

 

【消耗速度?】

我的用量算是偏多的,60ML我大約6個月之內就可以用掉,

而且我還不是天天擦,100ML大約也是一年內就可以用完,用過的這幾瓶

裡面,我都沒有遇到油水分離的現象,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也是。

 

 

 

它有一點點香味,這個香味我只能說太神奇!!

我是一個對於香味很容易感到反感的人,

可是海洋拉娜乳霜是唯一讓我用過好幾罐還是相當喜歡它的香味~

 

P1070592  

這張是給大家看質地而已,我的用量大約是這個的2~3倍左右

 

 

 

 

 

 

【使用之後有何改變?】

 

它是讓我的皮膚從50分進步到70分的關鍵!

 

如同我前面所提到的,我才使用兩三天,最明顯的就是皮膚變得相當柔軟

有彈性,感覺好像是乾燥已久的乾土重新獲得灌溉。

使用更久一點,會發現它對毛孔有著緊緻的功能,雖然不能讓毛孔

完全不見,可是每天起床都會發現毛孔變的比較緊實,

比我之前還沒使用La Mer的時候細緻了很多。

 

它也可以全面的提升膚況,因為我的作息不算正常,都習慣晚睡,

雖然每天都有睡到8個小時,可是皮膚還是不好,

就連隔天起床臉應該是要最亮白的時刻,我的臉還是顯得暗沉

沒有光彩,可是自從用了La mer 之後,我很少隔天起床臉還是

很暗沉的狀況,同時因為膚況改善了,即使還是有那些零零總總的

缺點,素顏倒是也沒有以往來的連自己看了都會討厭的地步。

 

 

 

同時它的修復效果很好,去做完雷射擦這瓶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

如果再搭上極致濃縮再生精華簡直有如神助!

P1070588  

(現在也有出30ML的版本)

 

 

 

 

 

P1070589  

極致濃縮再生精華也是乳霜超強乳化劑,加一點點精華進去

乳霜裡面,原本難推的乳霜就會變成如同乳液般的好推,這罐精華

我只有叫DC幫我買過一瓶,因為太貴啦~~~不好意思讓他破費

 

 

 

 

 

同時我用了乳霜皮膚都沒有產生什麼排斥的現象,

例如太滋潤導致長痘痘啦,或是粉刺的增生的狀況都沒有發生在

我身上,用的相當的開心呀~

 

 

 

 

 

 

 

使用完這麼多罐膚質有變得更好更好嗎??

 

我覺得這瓶乳霜是可以把膚況跟膚質調從不及格拉到及格的狀態,

可是後來我接續用了兩罐60ML跟兩罐100ML的乳霜下來,使用第一瓶

的時候感覺最明顯,因為膚況大幅度的改善,之後它就是幫我維持住這個分數,

自然用起來好像就會覺得沒有當初那麼神效,它沒辦法讓你擦完每擦完一瓶

膚況就又往上再邁進,可是卻是可以幫你保持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

P1070575  

 

 

 

 

 

【保濕效果??】

 

這點我沒有併在前面一起寫是因為它的保濕效果我覺得蠻值得討論,

它的保濕效果相當好,皮膚在很乾燥的情況下擦它會有立即解除

不適的現象發生,可是我在隔天起床,臉部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乾燥,

那是因為我的皮膚是缺水分,所以就算我補充了La mer乳霜的滋潤成分,

還是不夠,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皮膚缺乏的是什麼,如果皮膚是缺水,

而卻一昧的補充高滋潤度的(以也是高油脂含量的)乳霜,皮膚還是會很渴的。

 

 

 

 

 

 

最後一張圖片就以大集合做為結束!

我曾經有一陣子很迷化妝台上一定都要放小綠綠,

除了圖片裡的我還買過3瓶水凝露(不怎麼推)

P1070587  

裡面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就是乳霜!!

極致濃縮再生精華如果有錢的話也會想再買一瓶來用~

 

 

 

 

 

 

 

 

 

 

 

商品名稱

DCRL不專業評分

小短評

La Mer 乳霜

95

價格跟現在高檔乳霜相比算是相對平價,用量省,保濕效果佳,不過對於缺水性乾燥還是無法完全改善。有縮毛孔的效果,可以改善膚況。是唯一讓我一再回購過的乳霜。

 

 

 

 不過因為評價相當的兩極,建議大家還是不要貿然的就買

大罐的,或許可以先買試用品試試看再決定是否要購買正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 海洋拉娜 乳霜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