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曉得在粉絲團囔囔過幾百次很想買香奈兒四色方格

眼影,結果同時間想買的Tom Ford都已經買了好幾盤了,

反而是四色方格眼影一盤都沒收,或許這是a blessing in disguise

(因禍得福??),因為我要買的話一定不只買一盤,可能因為

不好買到而一次買個三、四盤都有可能,但是用過這盤方塊

舞曲之後,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特別想再買美版方格眼影了!

 

 

 

還有一件事想要跟大家說的,就是之後我的浮水印都會

盡量放在圖片的正中間了喔,昨天在google肌膚之鑰的眼影時,

意外發現有人盜用了我的圖片,被盜用也不是第一次了,

真正讓我生氣的是因為我的浮水印都放的比較下面,

所以那傢伙居然把我的浮水印截掉,然後當作自己的照片來用??  

不過我覺得我挑錯篇說了,因為這篇點閱率應該不高XDD

 

 

 

 

 

香奈兒 四色眼影 #537 方塊舞曲

方塊舞曲08

 

 

 

 

 

容量是6.8g,但是沒愛的話給我200g我都無感啦...

方塊舞曲09

 

 

 

附的眼影棒也很普通,至少新推出的4D眼影附的眼影棒使用起來的

觸感好非常多,4D眼影用的是有點像乳膠的材質做成的,觸感還不賴,

而這盤的眼影棒就是一般海綿的觸感,材質也是略鬆散不夠扎實。

方塊舞曲10

 

 

 

雖然顏色看起來是很漂亮,但是可能用過更棒的4D眼影,所以覺得在

質感的部份還是沒有4D來得好。

方塊舞曲11

 

 

 

方塊舞曲12  

 

 

 

 

顏色看起來也蠻討喜的,粉色配上有點偏棕紫色,所以在我想像中

這應該是一盤帶點柔美、溫柔感的眼妝,不過我好像沒抓到精隨就是了...

方塊舞曲14

 

 

方塊舞曲15  

(色差之所以很大是因為用兩個不同鏡頭拍的,較暗的那張顏色比較準確)

 

 

 

 

 

馬上進入眼妝照~雖然粉色的感覺是蠻明顯的,但是整個眼妝

卻不會有我想像的"溫柔感",反而是比較成熟、知性的感覺。

方塊舞曲07

 

 

 

方塊舞曲02

 

 

 

方塊舞曲03

 

 

 

方塊舞曲04

 

 

 

 

 

 

第二個眼妝,畫法一樣,只是用最深色描繪下眼尾的部分,

通常我不是很愛在下眼線的地方做功夫,主要是因為我的黑眼圈沒有

用專門的遮瑕膏去遮住,而只是用簡單的粉餅+打亮修飾而已,所以再畫

眼線會不是那麼乾淨,感覺黑眼圈似乎更重,看來是該去買個遮瑕膏了...

方塊舞曲16

 

 

 

方塊舞曲17

 

 

 

方塊舞曲18

 

 

 

方塊舞曲19

 

 

 

方塊舞曲20  

 

 

 

方塊舞曲05

 

 

 

方塊舞曲06  

 

 

如果沒用過4D眼影,那我應該會說這塊眼影的質地算蠻細緻的,

珠光的部分也算是很自然不會過閃,但是用過4D眼影,這四色方格眼影就

略輸一些,在粉質這點就有不同了,4D眼影會更貼膚、細緻,在珠光的方面

也是更精緻些。

 

再來就是雖然方塊舞曲擦起來似乎蠻漂亮的,但是我覺得整體的眼妝並

沒有太大的加分,就是"畫了一個還OK眼妝"這樣而已吧?

而且可能因為畫出來的感覺是比較成熟感,對我我這個本來長相

就老起來放的人來說,會有一點點熟過頭的跡象阿~

但是也沒有哪裡特別不好,判斷眼影的好壞最簡單的就是擦完

之後是否能明確的感受到它帶給你的轉變,這盤方塊舞曲,

我覺得是感受不太到它帶給我的驚喜感,所以才會有標題說的

普普通通囉~

 

 

 

延伸閱讀:

2g的絕佳細緻感! 香奈兒 4D四色眼影 #226 時尚大道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