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01

 

 

 

 

 

好久沒有瘋狂的包色了啊!!!這系列台灣妙巴黎總共引進了十色,

我買了八色XDD

除了兩個顏色我無法駕馭之外,剩下的擦起來有及格的我就都買了~

 

 

 

以往我不愛開架的唇膏,總覺得之前試用過的品牌要嘛不是

會有點積線,要嘛就是不符合我想要的質感,所以唇彩這部分

我都是比較傾向買專櫃的唇彩,但是有天好奇的試用了這系列的唇膏,

意外的發現還不賴,因此就埋下小種子,沒想到可以等到有

買一送一的一天讓小種子順利發芽!

 

 

 

先來說我對於唇膏的要求:

比較偏好不會太油亮質地的唇膏,擦了太油亮質地的唇膏

會讓我看起來有老氣感,所以我都盡量找偏霧面、或者是擦起來

像護唇膏水潤感(但也不能太水潤!)的唇膏居多。

而妙巴黎戀法唇擦起來油亮感並不會太明顯,而且就算有油亮感

只需要用面紙再抿掉部分就有很自然又漂亮的顏色,

因此我才會讓我一直追加色號!

 

 

這篇是簡短的小記錄,因此暫時先沒有試色照跟擦在嘴唇的照片喔!

不然如果要完整的試色跟心得,可能又被我拖很久阿~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精典唇膏ROUGE EDITION       NT.395

BOURJOIS01  

本來只有買六色就收手,後來因為粉絲團裡有團友提到她很喜歡05這色,

於是我又跑去試色,連帶的把12號這個太過於粉紅的顏色也一起買了,

雖然12號很芭比粉紅,但是是有解決的方法讓它變得很自然又漂亮~

 

 

 

這四色號是我最喜歡的!! 04(玫瑰奶茶)、11(草莓雪紗)、12(粉紅泡泡)

跟17(雅紅女爵)

BOURJOIS02  

 

 

 

而這四色其中也有我蠻喜歡的、也有覺得還好而已的色號。

05(古典玫瑰)、09(絲絨蜜桃)、10(罌粟花紅)跟13(紅伶艷)。

BOURJOIS03  

 

 

 

唇膏的外觀是長這樣~

BOURJOIS04

 

 

 

BOURJOIS05

 

 

 

BOURJOIS06

 

 

 

BOURJOIS07  

 

 

 

 

 

#04(玫瑰奶茶)   Rose Tweed

BOURJOIS09BOURJOIS08  

很漂亮又自然的顏色,不會太過於粉紅,擦起來我覺得有一咪咪像Giorgio 

Armani的Lip Maestro #500號,但是價格便宜上好幾倍,因此相當喜愛!

 

 

這系列的唇膏我都不是用左右來回滑動塗上的,而都是輕輕的用

點拍的方式,有顯色度又不會卡唇紋,左右來回塗勻顏色會覺得有點太重,

就不是我喜歡的發色度了!

 

 

 

 

#11(草莓雪紗)  Fraise Remix

BOURJOIS10BOURJOIS11  

是很可愛帶點俏皮的顏色,不過這個顏色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是有點挑人擦,我個人擦起來是很喜歡啦~

 

 

 

 

 

#12(粉紅泡泡)  Rose Neon

BOURJOIS12BOURJOIS13  

這個顏色我本來沒打算買的,擦起來真的就很像半生不熟網誌主人Alice

說的,太芭比粉紅,會有一點霓虹螢光(也就是法文名稱的neon),

但是後來我發現只要慢慢的用點拍的方式塗上,再抿掉一層顏色,

唇色就會顯得很粉嫩,因此也列入我的愛色之一。

 

 

 

 

#17(雅紅女爵)  Rose Millesime

BOURJOIS14BOURJOIS15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照片經過編輯之後在唇膏的特寫都變得比較不清楚阿~

這隻17號有細小的亮粉,擦起來也是很百搭的唇彩。

 

 

 

 

 

 

接下來這幾個顏色就是我比較不熟、或者是我覺得相對還好而已的色號。

#09(絲絨蜜桃)  Orange Pop-up

BOURJOIS16BOURJOIS17  

這個顏色我覺得有一點點苦手,擦了之後會有一點點沒氣色的感覺,

但是比我沒買的03這色好很多,因此想說先買回家再試試看有沒有其他

的改造方法。

 

 

 

 

#10 (罌粟花紅)  Rouge Buzz

BOURJOIS18BOURJOIS19  

這顏色沒什麼印象...是比較年輕一點的紅色系唇膏吧?跟接下來的13相比。

 

 

 

 

#13 (紅伶艷)  Rouge Jet Set

BOURJOIS20BOURJOIS21

是比較濃烈的大紅色,但是擦起來很有氣勢阿!!

 

 

 

10號跟13號相比,13號的顏色偏深紅。

BOURJOIS22  

 

 

 

 

 

#05 (古典玫瑰)  Brun Boheme

BOURJOIS23BOURJOIS24  

這顏色猶豫了好久要不要買,因為對我來說這種深豆沙紅色擦起來會讓我

顯得更嚴肅、也比較有顯老的風險,但是不像我無法擦的03跟18號,

05我擦起來是算OK,只是好像真的會比較難親近還是顯老,

後來想到反正一隻才200台幣,先買了再說阿~~~

 

 

 

 

 

這次妙巴黎滿399加送腮紅的活動搞得滿複雜的,妙巴黎fb粉絲團是說

腮紅不是被"下架",而是被調到比較熱門的櫃點,而我是有意外的拿到

一顆腮紅,可是店員看到很驚訝居然架上還有一顆腮紅,因為她說已經

把全部的腮紅都退回公司,而這幾天去看滿399送腮紅這個活動DM

也已經被撤下了~

 

我本來應該有三顆贈送的腮紅,沒全部拿到是有點可惜,

但是唇膏加一元多一件已經相當優惠,而且很多色號都不是那麼齊全,

能全部買到我想要的色號我就很高興了呀~

 

 

 

 

接下來妙巴黎在10月應該會進這系列的唇彩是絲絨霧面的(Velvet)

非~~常~~生~~火!!

很期待質地是否會跟Giorgio Armani的唇萃是很類似的質地!

capture-20140913-235759  

 英國boots價格售價台幣近450元,還是等台灣引進有77折再買比較划算!

 

 

 

國外bolggers Simone的試色,每個顏色都好美呆了!! 

Le-Simone  

 

 

 

總之我是很滿意這次的大包色!! 便宜又是我喜歡的唇膏質感,這樣買下來頂多

只能在專櫃買1.5隻的唇膏呢~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