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Flush腮紅是當初在Tom Ford櫃上看見覺得

鮮豔的很漂亮才一時衝動買下來的,但是四月份買到現在也沒

用過幾次,我買的東西還蠻常被我一放就過好幾個月,不過冷卻

一段時間之後,或許就會又讓我重新愛上,Flush就是這樣的例子。

 

 

 

 

Tom Ford Check Color #03 FLUSH  折合台幣約兩千元吧?

Flush這個詞是臉因為生病或者是強烈的情感導致臉變成red、hot,

所以不難想像它擦起來是個熱辣辣的顏色~

Flush01

 

 

 

 

雖然Tom Ford的腮紅有達8g,可是因為質地的關係認真用的話並不是

像NARS一樣是萬年不凹的喔,天天用應該有機會在一年左右見底吧?

但是一整年用光一塊兩千塊的腮紅,我不覺得貴,反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Flush02  

 

 

 

 

顏色看起來非常的鮮豔對吧?這塊FLUSH的確是很顯色,所以一開始我才會

有點不太喜歡用它,因為我向來不愛顯色的腮紅,很像有兩坨人造腮紅掛在

臉上很不自然,所以才冷凍了它一陣子。

Flush03

但是雖然我不愛顯色的腮紅,這塊Flush卻是個例外,這跟它的粉質特性

還有顏色都有相關,這在下面會提到。

 

 

 

Flush06

 

 

 

Flush04

 

 

 

這幾張都把Flush拍的比較暗紅,顏色最接近實品的就是第三張喔!

Flush05  

 

 

 

左邊是用手指塗抹試色,右邊是用刷具沾取一次試色。

顏色是偏紅的色調,擦起來不會像泛紅,這可以放心!因為蠻顯色的早就

把泛紅全蓋過去了XDD 而且它的顏色比泛紅還紅呢!

Flush07Flush08  

 

 

 

 

 

這是我在上一篇文章放的預告照片,雖然是黃光吃掉了很多顏色,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溫暖的感覺,而且腮紅的顏色也都還看的出來,

就知道這塊腮紅是蠻顯色的了~~

DSC_0812

 

 

 

 

看其他的照片之前先來說一下為什麼這塊很顯色的Flush反而意外的

合我胃口的原因。

雖然它很顯色,擦上去很明顯的就是有擦了腮紅,但是Flush的顏色就

很像是害羞到極點的脹紅(?)的顏色,是帶有點誇張感的

當然現實中害羞到脹紅是不太可能發生,所以我才會說是有點作做的感覺。

可是也因為帶有點誇張的效果,所以反而擦的顯色一點才有那種

無時無刻在害羞的感覺,反而相當的可愛呀~

但是下手真的不需要太重,Tom Ford的腮紅本來就很好沾取,Flush

又顯色,所以重複擦個兩次就是極限了。

 

再來就是雖然它顯色,但是因為是光澤感型的腮紅,擦上去

並不會遮蓋肌膚的質感,還是帶有點透明感在,所以雖然顯色,

倒也不會顯得太濃妝豔抹

不過Tom Ford的腮紅因為是具有光澤感的,所以反而對於

毛孔的修飾度是零喔,甚至會有讓毛孔比較明顯一點的錯覺,

但是正常距離之下看是還好,自己近看就會覺得了

 

 

 

稍微近拍的一點的話,毛孔是會比較明顯的,擦這塊腮紅

我覺得眼妝跟唇妝都不需要太重,這樣才可愛,但是因為今天擦的

眼影也是我接下來要寫的文章,所以乾脆就今天一起拍一拍比較方便XD

DSC_0827

 

 

 

DSC_0861'

 

 

 

雖然會有一點顯毛孔,倒也不是到很明顯的地步,我的毛孔本來

就不小了,它再幫我放大個5%我也不會介意的啦~

DSC_0863

 

 

 

DSC_0850

 

 

來補充一下顏色這點,照片上看起來很粉紅,不過我覺得

在底妝出油之後,反而顏色會變得比較帶橘感一點。

 

 

 

 想說的都已經在前面交代完了,總而言之我是很喜歡這塊帶有一點

戲劇性效果的腮紅,比起另一塊自然一點的Frantic Pink,

我會比較喜歡Flush,既然Tom Ford的腮紅都會有一點顯毛孔,

那就來個誇張一點的效果吧!不要只是帶有淡淡的腮紅卻還是顯毛孔

這樣很像是在顯心酸的呢~

 

不過話雖如此,淡雅的Frantic Pink我也是蠻喜歡的,

只是現在喜歡這塊Flush多一些就是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