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明了一切,這是一盤看不出是肌鑰的肌鑰眼影XDD

應該是說我之前寫過的肌鑰眼影肌膚之鑰熱門大地色:星煥映彩眼影#208  

也看不出是肌鑰,但我還是喜歡~(現在是肌鑰的愚粉一枚,連DC都發現了)

CPB36  

 

 

 

 

肌膚之鑰 星鑽漾采眼影 NT.1700 (蕊心) 外盒NT.900,所以一整組買

下來是2600,雖然沒有外盒也可以用,但是我喜歡一整排眼影都有盒子

的整齊感,所以還是有買外盒。

CPB20

 

 

 

有附絨布套,是藍色的絨布套,比SUQQU黑色的絨布套不顯髒。

CPB21

 

 

 

之前在肌膚之鑰茶會看到這個外盒的第一眼印象是很塑膠,不過現在

看久了....也喜歡了>///< (←果然是愚粉)

CPB22

 

 

 

跟舊款(已停產)的眼影盒不同的是,這新出的眼影沒有鑲金邊,所以不會有

掉色的問題,只要好好使用還是會這麼漂亮。

CPB23

 

 

 

如果900單買外盒的確是不怎麼划算,不過買外盒有附刷具,而肌膚之鑰

的刷具還蠻好用的,因此也還算可以接受。

CPB36

 

 

 

 

CPB25  

 

 

 

 

這張顏色算蠻準確的喔,302就是滿滿的大地色組成,可是這四個顏色,

看起來都有點像,而且缺少了眼線色,因此需要再額外使用眼線來補強。

CPB37  

 

 

 

試色就可以看出來,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像,不過質地上都略有不同,

1是帶點珠光的咖啡色,2是珠光更為明顯的打底色,而3是光澤感最低,

4是光澤感最強烈的顏色,這四色顏色我沒有一次都使用,都是挑三個

顏色使用。

CPB26CPB27  

 

 

 

 

第一次是使用1、2、3這三色。2用來打底,1使用在眼窩,3用在眼摺,

並額外再使用深咖啡色眼影當作眼線。

CPB02

 

 

CPB03

 

 

CPB04

 

CPB05

 

CPB07

 

CPB08  

看起來就是一個比較偏淡點的大地色眼妝。

 

 

 

 

第二個眼妝則是用1、2跟4這三色。

CPB37

 

 

 

 

 

CPB10

 

CPB11

 

CPB13

 

CPB15

 

CPB19

 

CPB17  

 

 

 

讓我們看第三個眼妝吧? (完全不想下結論XDD)

因為想說既然這四色重覆性有點高,那就來搭其他眼影?因此用了這個LORAC

Unzipped的Unattainable當作眼摺色。

Unzipped19

 

 

 

這兩張有把亮度調暗一點,想說這樣顏色會比較清楚些??

CPB28

CPB29

 

 

 

這幾張都是正常的亮度,就還是一個大地色眼妝啦~(乾笑)

CPB30

 

CPB32

 

CPB34  

 

 

 

 

新出的這系列眼影,在粉質上真的提升非常多,粉質非常的細緻、珠光也比舊

款的肌鑰眼影更為進步,有點像是SUQQU那種細緻感了,但是說到肌膚之鑰的

眼影,我覺得就是少了特色,像Tom Ford的特色就是大又美的亮片,而說到

肌膚之鑰的眼影嘛...除了價格讓人印象深刻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特色了XDD

 

肌膚之鑰在偏高價位的眼影中,不算是突出,就是中規中矩、也不會差的品牌,

但是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是肌膚之鑰的迷妹的話,用同樣甚至更低的價格應該

是可以買到看起來差不多的眼影。(粉質很棒這點只有自己近看才會發現,

遠看的話粉質不要太粗其實都相去不遠阿)

 

 

所以站在肌膚之鑰小愚粉一枚的角度看,雖然這盤眼影化起來就是

大地色眼妝、沒什麼特色,但擦起來還算好看,因此我也沒後悔

收它啦~當初買就知道顏色上大概會很鬼打牆了XDD

 

以站在中肯的角度來說,我還是老話一句,不是肌膚之鑰的愚粉,

可以pass囉,不是說肌膚之鑰的眼影不好,

只是它就像是一件質感好、但是設計感不強的單品,擁有它也

不錯,沒有它也還是活的下去就是了(?)。

 

 

 

 

對了,我把側邊的分類有重新整理了,分成專櫃跟開架,分完

之後我有懊惱了一下,怎麼專櫃眼影才寫這一點點,反而開架寫的

比較多,後來才想到因為SUQQU跟Lunasol 我還有獨立分出來,

有一些眼影是在這兩個分類裡面的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