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之前曾經買過這塊腮紅,Canmake腮紅在開架腮紅

中一直是不缺乏好評,不過那時我用起來並沒有特別喜歡,

或許跟我那時候還是少女有關吧?反而要到離了少女年紀有

點遠的時候,才意外的跟這塊腮紅合拍!

所以開架中唯一一次重複購買同色系的腮紅,就是獻給這塊

Canmake PW20啦~

 

 

 

 

實際的體積很小一塊,Canmake的櫃點應該到處都有,所以就沒有

再特別多加介紹了。

PW01

 

 

 

 

 

 

這張有拍出logo,所以還是放上來XDD

PW02

 

 

 

 

 

我買的顏色是PW20,是有珠光的淺粉色。

PW03

 

 

 

 

 

粉質摸起來不會粗,我覺得算是細緻的,飛粉的情況也不嚴重。

PW04

 

 

 

 

 

 

PW05

 

 

 

 

 

 

這張有拍出它的珠光,它的珠光並不會在臉上造成明顯的大顆亮片感,

不過毛孔人用起來是會有些問題產生,這個會在文章後面的心得一起說明。

PW07

 

 

 

 

 

刷具的處感挺柔軟的,可是毛量偏少,也很小一隻,非常不方便使用,

所以我還是使用自己的刷具來上腮紅的。

PW06  

 

 

 

 

 

PW13PW14  

 

 

 

 

 

通常腮紅我喜歡擦的淡淡的,可是這塊卻不同!!!

擦越顯色越可愛,但是並不是要死命的塗上紅紅的一坨,而是要

慢慢的疊擦,擦到有出現少女感為止(?),不能真的塗太厚啦~

 

所以在刷具的部分,可以盡量選擇抓粉力比較好的腮紅刷

毛量比較集中的那種通常抓粉力也會好一些,如果真的沒有抓粉力好的

腮紅刷,還有一個方法可以試試看:用細緻的面紙,盡量別挑表面有紋路

的衛生紙,摺成小方巾的大小,再沾取腮紅塗到臉頰上,擦起來

也是會比較顯色~但是要注意下手的位置就是了。

 

我就是這樣試用這塊腮紅,才喜歡上這塊腮紅的~

 

Ps.當然要先把試用品表面抹去,直接塗也有點恐怖,

然後最好挑回家馬上就要卸妝的時段去試用,試用完馬上

衝回家卸妝洗掉。

 

 

 

好久沒露臉了,DC說如果他回台灣我還是小顏清標的話,

禮物全無!!!!幸好現在我已經脫離顏清標模式了XDD

這是沒有擦腮紅前的照片

PW08

 

 

 

 

 

我已經算擦的蠻重的,可是相機吃色的也很厲害,所以看起來才會淡淡的喔!

PW09

 

 

 

 

腮紅的珠光會讓兩頰看起來有光澤,但是毛孔人用起來會有個問題。

PW10

 

 

 

 

 

就是會有點顯毛孔啦~但是我拍照都是用小花模式拍,所以都拍的非常

清楚,我覺得用肉眼看雖然會有一點顯毛孔,可是並沒有照片上那麼嚴重!

PW11  

 

 

 

 

 

顏色擦起來非常的可愛,但是又不會覺得是太過做作的粉色,

還有就是這種可愛的顏色,就是要擦的重一點,才會可愛加倍XDD

而缺點就是刷具不好用、會有點顯毛孔,但是顯毛孔這點我並不介意,因為

是真的要近看才會有點顯毛孔,正常距離之下看是兩頰有呈現著光澤而已,

並不會誇張的顯毛孔~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並沒有非常的好,經過兩三個小時顏色會掉一些,

而PW20我很喜歡把它擦的比較顯色,所以變成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

重補上一些腮紅,不過實際上經過七八個小時都沒有補腮紅的話,

還是看得到腮紅的顏色,大約剩下五、六成吧?

 

 

 

接下來來跟媚點兩塊也是粉色系的腮紅作比較,分別是

PK-1跟RS-3。

PW15

 

 

 

 

媚點跟Canmake腮紅不同點就是Canmake的珠光比較明顯,

所以用起來才會有一點顯毛孔,而媚點雖然也是有點光澤感,但用起來不會

顯毛孔。

PW16

 

 

 

 

RS-3的顏色會比較偏桃粉紅些。

PW17

 

 

 

 

 

媚點PK-1擦起來是很自然的粉色系腮紅,而RS-3擦起來雖然是比較

是比較顯色,可是我覺得這兩塊都沒有Canmake PW20的可愛感耶!

所以我現在最喜歡的是Canmake的PW20啦~

PW18PW19PW20  

 

 

 

 

以上,雖然Canmake PW20有些小缺點,不過基於它擦起來會讓我像個少女,

我還是相當的喜歡它的~它應該是我目前手邊所有腮紅擦起來最可愛的一塊,

可想而知我是有多喜歡了!

 

 

 

 

 

延伸閱讀: 默默的寫了一堆媚點的文章~

開架最愛腮紅大集合! 七色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總整理  

新色到! 更顯白的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3 

不顯黃的粉橘色!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OR-3 (新色) 

開架超優質腮紅-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PK-1  

不能錯過的開架超細緻打亮餅-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WT-1 

聽說很顯白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2 & 紅潤感的RD-1 

DCRL實驗室: 我好像找到了開架版的GA 02腮紅 ?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