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媚點出的新色分別是RS-3(青玫瑰)跟這塊粉橘的OR-3,本來

怕這塊太橘,可是實際擦上去並不會,顏色也很可愛,因此我也挺喜歡的!

OR01  

 

 

 

 

 

 

OR-3是珊瑚橘,這個名稱很符合它的顏色,擦起來的確是可愛的珊瑚橘!

OR02  

 

 

 

 

OR03  

 

 

 

 

顏色看起來不太像橘色的對吧??比較像是粉色的~因此如果是很害怕

橘色腮紅的人,這塊應該是挺好的橘色系腮紅入門款吧?

OR04  

 

 

 

 

這張會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這塊有相對比較明顯的珠光,

但是不會顯毛孔,這點可以放心。

OR06  

 

 

 

珠光完全被吃掉了,其實珠光還頗明顯的喔!

OR07  

 

 

 

 

OR08  

 

 

 

 

手部試色,粉質依然是相當的細緻,當然如果要跟Tom Ford等專櫃

強者腮紅比,還是有差距在,不過擦到臉上,我是覺得也不差了!!

OR09  

 

 

 

 

顏色是淡淡的粉橘色,顯色度挺好的,只需要塗抹一兩次就可以達到

我想要的感覺,因為有珠光,所以會讓兩頰比較有光澤一點。

OR10  

 

 

 

 

 

擦在臉上的照片我一樣非常心虛,因為就算我這次有擦的比較重一點,

但是相機還是嚴重吃色阿~~~

而且就算我看原始的照片是有拍出腮紅的顏色,可是截切成局部照,

顏色就真的看不太出個所以然來!

OR12  

 

 

 

 

 

這張雖然顏色看不太出來,可是要給大家看說它的珠光並不會顯毛孔喔!

OR13  

 

 

 

橘感並不會太明顯,因此不會太挑膚色使用,我是覺得不一定

要白肌擦才會漂亮。

OR14  

(最近換季皮膚頗乾,因此有點小卡粉)

 

 

 

 

DC嚴選的角度照片,他說還要再裁切上面一點,

我說這樣就看不到腮紅,他居然說:誰管你腮紅阿~~~

OR16    

 

 

 

 

 

我覺得這塊OR-3不是有點粉橘感,不太會讓皮膚更顯黃,

擦起來也有一點可愛跟溫暖的感覺,會讓妝容比較柔和一點,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顯白偏粉色系的RS-3!

因此OR-3跟RS-3相比,我會比較想推薦RS-3~

(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粉色系腮紅的人)

 

 

 

這樣放在一起比較就會發現兩塊的色調真的是不相同的!

不過擦在臉上差異性沒有太大,RS-3是粉色,可是OR-3擦起來

也是有粉色系的感覺,看我的臉部照還真的看不太出來這塊OR-3

是橘色系腮紅,因此我覺得有一點重覆性在,或許擇一即可。

OR05  

(左邊:RS-3 右邊:OR-3)

 

 

 

如果要很認真的比較妝效上的差異,那就是RS-3是可愛甜美,

而OR-3也有可愛感,但是多了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溫暖的感覺。

OR11  

 

 

 

 

 

最後再補上一張,SUQQU的類似色比較,珠光還有粉質的細膩度一抹在

手上馬上見分明,不過擦到臉上差異性就會變小,SUQQU瑞橙擦起來

更有溫柔感,雖然OR-3也有,可是這兩塊相似度比較低一點,因此就沒有

特別提了!

OR17  

(看看SUQQU那細膩服貼的粉質阿~~~)

 

 

 

 

 

以上,終於完成了媚點兩塊新色的心得了(擦汗)

最近真的突然不是太想寫心得,除了覺得時間不夠用很忙之外,

蝦米女生學院這個網站一直偷我的文也是我不太想動手寫文

前幾天又去看那個網站是否又偷文時,有人留言說我的臉像橘子皮,

我馬上超兇的嗆說:關你屁事,被偷文還要被嫌啊? 

自己後來想想也很好笑,因為我很少直接開口就說難聽的話,雖然我的

臉的確是有點像橘子皮啦,可是在被盜文的網站還被嫌讓我莫名火大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