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第一塊媚點打亮色(WT-1)之後,就不知不覺掉入

媚點坑了,價位相當便宜,表現更是卓越,就算全包也不心疼,

不過因為我沒有全包的強迫症,因此就只有買我喜歡的色號。

媚點  

 

 

 

 

建議在閱讀這篇前先看過以下這些心得,因為這篇我的心得會比較著重在

比較差異性上,比較詳細的心得我就不會再重覆提了!

 

不能錯過的開架超細緻打亮餅-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WT-1 

聽說很顯白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2 & 紅潤感的RD-1 

DCRL實驗室: 我好像找到了開架版的GA 02腮紅 ? 

新色到! 更顯白的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3 

不顯黃的粉橘色!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OR-3 (新色) 

 

 

 

 

 

 

WT-1是當初我很喜歡的打亮色,那時候覺得它的打亮非常的含蓄

不過於高調,現在我也沒有不喜歡它,只是最近胃口有換,想要找

比較珠光比較明顯的打亮色,因此WT-1我比較少用了,不過我覺得

它還是一塊相當不錯的打亮入門款

媚點01  

它還有另一個用法,因為WT-1的珠光並不明顯,所以可以跟過於顯色的

腮紅混擦,會讓顏色比較淡一些,不過因為WT-1有些粉感,如果沾取太多

的話,可能會讓腮紅有點粉粉的感覺喔!

 

 

 

 

 

 

PK-1的顏色很甜美可愛,它的顏色比較偏清甜的粉色,跟最後會比較

的新色RS-3不太相同。

媚點02  

 

 

 

 

 

PK-3顏色沒有PK-1那麼活潑甜美,粉色調的亮度也會比較暗一些,

是一塊氣質藕粉色的腮紅。

媚點03  

 

 

 

 

兩塊放在一起比較,顏色上的不同就會比較明顯了,如果你想要可愛的

感覺要選擇PK-1,而想要氣質感的話當然就是挑PK-3。

不過PK-3擦起來的顏色就沒有像PK-1看得出來是比較明亮的粉色,

如果膚色過深的人來用,或許會覺得臉色更暗也說不定?

媚點04  

 

 

 

 

這張有調整過的照片,要我一張張調色我太懶,而且上面的照片也不是不準,

因此我只會調整這種有比較的照片,希望對於大家選色上會有些許的幫助。

媚點23  

 

 

 

突然覺得沒有更近照片是個錯誤,馬上再怒調一張出來!!

媚點27  

(左邊是PK-1,右邊是PK-3)

 

 

 

手部試色,擦在臉上我拍不出來個所以然,所以這篇都是手部試色為主。

媚點11  

 

 

 

 

媚點12  

 

 

 

 

 

 

 

接下來是RS色系的腮紅,RS-2目前已經停產,被新色RS-3取代,

不過我對於RS-2停產並不感到傷心,因為我更愛RS-3啦~

 

RS-2的色調是帶點紫色調,雖然不少人都說它的顯白效果好,

不過我覺得並沒有太明顯的會顯白耶!

擦起來就還算是一塊偏粉色的腮紅,可是可愛感比PK-1少,

因此我本來打算要賣出的,不過知道它停產後,就有點猶豫是否要轉手,

畢竟物以稀為貴XDD

媚點05  

 

 

 

 

 

RS-3是我目前的新歡,擦起來有PK-1的甜美感,顯色度上也比較好,PK-1

的顏色是比較自然的甜美,而RS-3是有開外掛的甜美感,而且擦起來也很顯白!

媚點06  

 

 

 

 

我覺得RS-2的亮度(腮紅的擦到臉上的顏色)會明顯的比RS-3弱很多,

RS-2我也不是不喜歡,但是就是相對沒讓我驚艷到。

媚點07  

 

 

 

 

一樣是有調過的照片!兩者的顏色真的挺不同的,雖然都是標RS色系。

媚點24  

 

 

 

 

RS-3相對比較偏桃紅色系。

媚點13  

 

 

 

媚點14  

 

 

 

 

 

 

新色OR-3,帶點珊瑚色調,前幾天看雜誌說珊瑚色就是黃色調,因此

很適合亞洲人的帶黃色調膚色,OR-3並沒有帶金色感,因此擦起來不會

顯黃,反而它的珊瑚色系可以很自然的融入膚色中,打造出很自然的

橘色系腮紅。

媚點08  

亮粉相對於其他舊色也會比較明顯一些,不過不會顯毛孔。

 

 

 

 

 

RD-1我買過很後悔的顏色,因為顏色偏紅,讓我整個臉都像泛紅一樣!

P1000333  

 

 

 

 

顏色有拍淺,RD-1雖然是要強調有血色感,可是有泛紅或者是皮膚

不夠白的來用並不好看,像我是會泛紅,擦了RD-1好像泛紅範圍更大,

好像化了很大面積的腮紅,很老氣!

媚點15  

 

 

 

 

 

新色是RS-3跟OR-3,我比較喜歡RS-3!!說過了我本來就偏愛粉色系腮紅嘛~

媚點25  

(左邊RS-3,右邊OR-3)

 

 

 

 明明OR-3的顏色也很不賴,可是因為私心愛粉色關係,讓我一直

很想只推薦RS-3。

媚點19  

 

 

 

 

 

 

接下來來比較一下同是粉色系的PK-1跟RS-3,

要很自然的腮紅,請挑PK-1,如果要腮紅開外掛,挑RS-3。

PK-1擦起來會比較年輕可愛,而RS-3也有可愛感,可是是比較像是

有點刻意要別人知道“我很可愛”的可愛感(什麼啦~~)

媚點10  

 

 

 

媚點26  

(左邊是PK-1,右邊是RS-3喔)

 

 

 

 在顯色度上可以看出不同,PK-1的顏色比較淡,而RS-3比較明顯,

珠光方面,PK-1沒有什麼珠光,而RS-3有相對比較明顯的珠光。

媚點20  

 

 

 

 

 

接下來全試色,有調過顏色,RD-1我覺得是顏色最重,我最不愛的一色。

媚點22  

 

 

 

 

媚點28  

 

 

 

 

沒調過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柔焦過一樣....(暈)

媚點17  

 

 

 

 

 

 

目前最喜歡的顏色是RS-3,其次就是PK-1,最不愛的當然就是擦起來

像泛紅的RD-1,至於挺好評但已經停產的RS-2,我是覺得中上!

沒有討厭但是也沒有很愛,至於新色OR-3也不賴,如果是喜歡

珊瑚橘色系的人也可以去摸摸看囉~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