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相當的迷紅樓夢,在幾天內一口氣看完前80回之後,

依然在每天睡前都還是會隨手翻個幾回,而在第八回賈寶玉

初會秦鍾時,作者寫下了:早知日後閒爭氣,豈肯今朝讀錯書

這兩句,越看越覺得真是適合拿來改造當標題!

本來是想要用很簡單的"地雷"帶過,不過近期要寫的一篇心得也很地雷,

已經被搶走地雷這兩個字當作標題,

所以Erno Laszlo的皂才會用比較文言的標題XDDD

 

 

 

 

 

用了Erno Laszlo的死海礦泥皂之後,真的相當愛不釋手,

因此就也看上了同品牌,而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平衡滋養皂,

滿心期待著這塊皂應該是洗起來不會很乾,甚至可能帶有潤澤感吧?

06  

 

 

 

 

一塊是150g,可以洗相當的久,我泥皂使用了半年多還沒用完喔,

不過在不久之前台灣的專櫃有調整售價,一塊由1500變成1700了吧?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07  

 

 

 

 

一樣會有個外盒,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外盒並不是太理想,底座沒有排水孔,

如果皂濕濕的放進去皂盒哩,又把盒子蓋起來,變成皂就都不會乾,水分

也都會聚在底部,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讓皂的底部變得比較軟爛,

所以我是都沒有把皂盒蓋起來,這樣可以讓皂保持乾燥。

08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皂,跟另一款我愛用的死海泥皂的皂體表面大不同,

死海泥皂的表面是真的有泥(?)的感覺,而這塊平衡滋養皂就是一般的肥皂

的觸感。

09  

 

 

 

 

 

雖然價格不便宜,可是皂算大塊,用個半年以上不是問題呀~

死海泥皂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可是這塊平衡滋養皂有添加香料喔!!

味道我並不愛,很像是男用的古龍水的味道,雖然香味並不重,

可是我覺得沒必要多此一舉啦~

10  

 

 

 

 

平衡滋養的起泡性還不錯,雖然沒有到可以搓出一大堆泡泡,不過還是具有

基本的起泡效果,而泡泡摸起來也很細緻,但是重點來了,雖說這塊皂是號稱

給乾性肌膚使用的,可是我覺得洗完有點乾耶...

這點真的帶給我蠻大的驚嚇的,因為我就是期待它洗起來應該是不會乾燥

才是阿,可是當我用完這塊皂,才擦乾臉,如果沒有馬上擦保養品的話

就會有乾燥感出現了,反而另一塊死海泥皂還不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當然它洗淨的效果是很好啦,可是洗完之後偏乾,又沒有死海泥皂

的優點(可以輕微去角質跟讓粉刺別那麼明顯),我就會覺得我幹嘛花相同的

錢去買一塊那麼普通的洗臉皂啊?洗起來乾淨的洗臉皂應該滿街都買得到,

也不用花到一千多塊去買吧??

 

所以買了這塊皂就當作買一次經驗吧!不是它的兄弟好用,

就代表它也會很好用呢~

這塊洗臉皂大概有80%的機率等DC回台灣之後我會強迫他

接收這塊,然後我再去買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的皂吧~

 

 

 

延伸閱讀: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