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要不是有網友推文說在等我這塊粉餅的心得,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拖下去XDDD

之前已經幫1028另一款粉餅寫過心得囉,可以參考

這篇: 輕透自然的1028 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兩款粉餅都只有買蕊心而已,不過我覺得沒買粉盒挺不方便,因為

它的塑膠盒偏軟,不像肌膚之鑰的很厚實,放在化妝包裡攜帶外出受到

碰撞粉餅會有明顯飛粉的情況發生。

傳明酸粉餅01

 

 

 

 

 

 

 

 

號稱有美白效果看看就好,我是不相信粉餅可以美白啦,重點還是在妝感吧?

傳明酸粉餅02

 

 

 

 

 

 

附的海綿跟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的海綿都是相同的,偏薄但是算好用,

彈性夠,使用起來很柔軟不會刮臉。

傳明酸粉餅03

(我說的就是會有像這張圖片有飛粉的情況發生,有粉盒應該會比較好)

 

 

 

 

 

傳明酸粉餅05

 

 

 

 

 

傳明酸粉餅06

 

 

 

 

 

我會先使用附的海棉均勻的擦全臉,再使用左邊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附的刷具重複上妝,上一層遮瑕力略顯不夠,上兩層妝感比較漂亮。

傳明酸粉餅04  

 

 

 

 

 

來跟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比較一下,顏色上似乎是玻尿酸粉餅顏色稍微白一點,

但是色差算很小的了!

傳明酸粉餅07

 

 

 

 

 

粉質卻是大不同,玻尿酸的粉質是薄透,也就意味著遮瑕並不強,

可是傳明酸粉餅的粉質是比較有遮蓋力的,我是比較喜歡傳明酸粉餅的

妝感,不厚重卻有讓皮膚變漂亮的感覺。

傳明酸粉餅08

 

 

 

 

 

 

那跟之前我寫過也大推的ZA粉餅比較?

ZA的妝感更漂亮,妝感會更為無暇,可惜的是顏色偏深,1028傳明酸的

顏色相對的白一些。

傳明酸粉餅09  

 

 

 

 

 

只有上蜜粉的臉。

傳明酸粉餅10

 

 

 

 

擦完兩層傳明酸粉餅的照片,要我標哪邊有擦實在是有點沒必要吧

傳明酸粉餅11

 

 

 

 

不過怕有人真的看不出來,是左邊有擦喔!

對於毛孔的遮瑕力並不強,但是卻可以讓毛孔們稍微隱形,自然皮膚

看起來就比較漂亮了。

傳明酸粉餅12

 

 

 

 

 

另一邊擦上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來比較!

傳明酸粉餅13

 

 

 

 

 

玻尿酸對於毛孔的修飾比較沒轍,所以毛孔看起來還是有一個洞一個洞的樣子!

傳明酸粉餅14

 

 

 

 

這張似乎更為明顯一些,傳明酸粉餅的妝效更為好看。

傳明酸粉餅15  

 

 

 

 

傳明酸粉餅擦起來的確是有如它標榜的雪紡效果,妝感不厚重,

卻可以讓肌膚有如披上一層雪紡般的柔焦感,把瑕疵柔化掉,

擦兩層我覺得是最漂亮的,如果擦太多層,

反而會有點厚粉甚至更顯毛孔的情況發生

 

 

持妝力也相當的不錯,一整天沒補妝經過快十個小時回到家,

頂多也就是略出油而已,並不會有大脫妝、浮粉或是暗沉的情況發生。

因此以它的價位來說,的確是表現得相當不錯了,主要我想買開架粉餅也是

上班不想使用專櫃的粉餅,畢竟天天使用也是頗傷本的,所以這塊粉餅

是有達到我的標準。

 

現在我比較常做的是在家使用傳明酸粉餅,而要補妝的話就使用

玻尿酸粉餅,因為玻尿酸的遮瑕力並不強,用來當蜜粉餅也還OK。

 

 

不過這兩塊粉餅,我還是覺得買傳明酸粉餅就好了,玻尿酸那塊

我比較沒愛,只不過是因為買了所以才必須要消耗它而把它當成

蜜粉餅使用。

 

 

 

延伸閱讀:

瑕不掩瑜的開架好粉餅! ZA 裸妝心機兩用粉餅 

一周年特輯! 底妝總點名 & Top 3 推薦 

精緻高質感的底妝-肌膚之鑰 光采粉餅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