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大約也快一年了,突然想到都還沒有單獨替它寫心得,

因此今天就趕緊拍了照片要來寫這盒讓我很喜歡的眉彩囉~

 

 

 

 

 

 

 

溫馨小提醒:

因為蝦米女生學院還是苦苦相逼不肯放過我,因此我只好

放大絕,提到中國人很敏感的法輪功XDDD

再偷呀~你再偷呀,小心被高層約談唷!!!

其實我不知道法輪功是在幹嘛的啦,大部分的台灣人對於

法輪功比較不敏感,我想這樣應該可以不傷害大部分讀者的

眼睛,應該也可以遏止不肖中國網友盜用圖片吧?

美妝不分國界,不管你是哪一國人,肯欣賞我的文章,

我很感謝你,可是扯到盜文這檔事,就算是同一國家的人,

我也不會輕輕放下,尤其是對於再三警告卻依然故我盜文的人!

 

 

 

 

 

回歸正題,SUQQU的眉粉有兩個顏色,我當初差一點買錯,

跟我一樣是沒有染髮、是黑髮色,眉色也是自然偏黑的人,要選

01 Moss Green喔! 而不是02,02是給眉色是咖啡色的人用的。

眉墨  

 

 

 

 

 

價格不怎麼便宜,大約是台幣2000左右,所以真的是兩道毛專用的高檔貨~

眉墨01  

 

 

 

 

容量是4.5g,眉粉都壓的非常實,很難用凹,這一盤我想應該用個3、5年

沒問題,也就是因為我消耗速度慢,才捨得花2000買一盒眉粉。

眉墨02  

 

 

 

 

有附兩隻刷具,質感非常好,可是有其中一隻我不愛,這點會再詳談。

眉墨03  

 

 

 

 

 

顏色乍看很詭異,那個墨綠色再怎麼樣也不會想到會變成柔和的顏色,

可是混色之後,真的非常的自然好看。

眉墨04  

 

 

 

 

 

眉墨06  

 

 

 

 

我這半年有很認真的使用,表面還是相當平整,絲毫沒有要凹的傾向。

眉墨07  

 

 

 

 

來談談附的刷具,上面那隻刷毛很柔軟,相當的好用,不好用的是下面那隻

眉刷,太扁了,刷起來不順手,所以我幾乎不用,我真正愛用的是Integrate

眉盒附的刷具,超好用!!

眉墨05  

 

 

 

 

 

眉墨09  

這樣比較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下面這張圖就可以看出兩者大不同~

 

 

 

相機無法對焦,可是應該還是看得出來Integrate的厚度夠,用起來

很紮實,SUQQU過於扁平,所以我用過Integrate再來用SUQQU會覺得

十分不上手阿。

眉墨10  

 

 

 

 

 

 

SUQQU眉墨化出來的眉毛,就像是我天生的眉毛的眉色般,相當的自然,

而且很柔和,會讓眼妝感覺比較溫柔些,因此只要我是用SUQQU的眉墨,

我就不會使用染眉膏把眉色染淺,因為這樣自然的眉色,也很好看。

眉墨11  

 

 

 

 

眉墨12  

 

 

 

 

眉墨13  

 

 

 

 

眉墨14  

 

 

 

 

所以SUQQU的眉墨雖然貴,我卻覺得買得很值得,一個漂亮的眼妝,

除了眼影之外,眉毛也是相當的重要的,如果眉色過重,會讓人感覺很銳利,

而SUQQU的眉墨卻可以創造出優雅柔和的眉色,讓整個人看起來少了一分

殺氣,多了一分質感。

 

 

至於缺點呢?撇開貴、不好買到之外,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用在毛量

很稀少的地方不是很自然,因為它的顏色沒有很重,所以在毛量很少的

眉尾或者是缺了一塊的地方,它沒有辦法把顏色上得很好,需要再使用發色度

更好的它牌眉粉來補強。

 

持久度當初我爬文有看到網友說SUQQU的眉墨不持久,嚇得我同時

間也買了眉膠想說要來增強它的持久度,不過後來發現SUQQU的持久度

挺好的呀,不太有掉色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SUQQU、Integrate、惹我眉筆來做比較了。

眉墨08  

 

 

最自然當然就是SUQQU的眉粉,Integrate的眉粉其實也是很不錯了,

不過它化出來會有比較明顯的咖啡感,而我又是黑髮色的人,用起來會有點

不太自然,看的出來是有化眉粉,而惹我的顏色是很深,深到會有點過於銳利,

但是在眉毛稀疏的地方,它的顏色是最能直接附著在皮膚上的,用惹我眉筆,

我是都會再使用Kate染眉膏染淺我的眉色,這樣看起來才比較自然。

 

 

 

這是用SUQQU眉粉,下面那張是有用Kate染眉膏的。

Kate

 

 

 

 

 

其實惹我眉筆注意用量,也不會有太過於深的問題,下面那張一樣是

用過Kate染眉膏之後。

Kate1

 

 

 

 

 

眉墨15  

 

 

 

 

Integrate眉粉是咖啡色系,深髮色人用起來是OK,但是用量過多有點

小不自然,惹我顏色沒有咖啡色感,可是化太重會讓眉毛很黑,就會像這樣:

dodgeballegg2  

 

 

 

 

要不要花兩千買一盒眉粉? 選擇權當然在你手上,如果你用一塊幾百

塊的眉粉就很滿意的話,大可把這筆錢省下來,我是因為一直不滿意

我之前所使用的眉粉,才會選擇SUQQU的。

 

 

 

 

延伸閱讀:

讓眼妝更溫柔的好物! Kate 時尚眉彩膏 #BE-1 

DCRL極短篇: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它這麼好用?? (惹我眉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