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Beautyhabit打折時意外搜尋到的品牌,

google了一下評價雖少,但是都是正面評價居多,

價格又可愛,因此就買了一些來用用看,不過因為沒用過

這個品牌,不敢一次買太多,害我現在相當的後悔,

因為這牌子,我很愛!!

 

 

 

 

 

溫馨小提醒:

上一篇SUQQU眉粉文還是淪陷了,這篇不知道是否還能

守的住,因此浮水印才會寫法輪大法好,就是希望杜絕蝦米女生

網站再盜用我的文章,不過看來蝦米女生網站似乎很支持

法輪功呢!連我打法輪功的浮水印它們還是很忠實的整個盜文過去。

 

 

 

 

我的膚況:邁入冬天之際,不太會出油了,皮膚很缺水。

 

 

Simply Divine Botanicals的網站頁面挺樸實的,沒有什麼

華麗的特效,之前我爬文的時候,有網友說這個品牌並不會強打

廣告,而是透過顧客使用過後口碑相傳才會接觸這個品牌,而

而官網上也會貼出一些顧客使用過後給的正面評價等等的,我是看

到淘寶有人賣這牌子,被評價給生火,因為幾乎都是愛用者現身說法。

 

順便一提,我覺得淘寶的評價跟台灣的拍賣相當不同,

台灣人大多就是針對貨品遞送的速度跟完整度來做評價,可是淘寶

的評價大多都是針對商品,所以逛淘寶我也會看評價,可以看到不少

人簡短的使用心得,我不討厭中國人,我只討厭"會盜文"的人,

尤其是死性不改的。

 

 

 

我買的三個正貨品項,分別是精華液跟兩罐乳霜。

Divine01  

 

 

 

 

 

先來看Sandalwood Revitalizing Elixir,現在因為要寫保養文

都要很小心,Elixir我也不便翻成中文了,我本來就對Elixir這個詞

沒有什麼抵抗力,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很美的單字,不過同義字Panacea

我就挺無感的。

 

Divine16  

 

 

 

價格便宜,60ML的容量也才台幣一千三左右,現在在台灣販售

的品牌中越來越難找到價位不高卻好用的牌子,開架一瓶精華液也要

好幾百了,至於牛爾經營的N品牌,雖然品牌取向有符合我想要的理念,

可是用起來頗無感,因此我也不會想買。至於NYR或者是品天然賣的品牌

我是喜歡,用起來也OK,但是容量大多只有30ML,保養品我喜歡便宜又大碗

還要好用的(整個很挑)

Divine02  

 

 

 

 

瓶身上有標示功效,可是我是魯蛇,怕被衛生局找去喝茶,就不翻譯了,

這個牌子台灣又買不到,請官員們不要死咬著這微不足道的事情,

多放些心力在食安上會比較實在吧??

 

瓶身雖標示瘀青、頭皮不舒服等其它身體部位都可以用,不過這是我是抱著

看看就好的心態,因為我主要是希望它能讓我的皮膚比較穩定,

燃後有保濕的效果就好了。

Divine03  

 

 

 

這個牌子很可愛,每個保養品的第一個成分一定都是

Unconditional Love & Gratitude (無條件的愛與感恩)

只是在用法那邊說一天要擦六次???我是只有晚上擦一次而已喔。

Divine04  

 

 

 

Divine05  

 

 

 

 

質地是偏乳狀,很好推開也不會黏膩,因為成分裡有乳香,所以味道是乳香

的香味,相當的好聞,吸收度也很好。

Divine13  

 

論保濕,我覺得這瓶精華液(乳)的保濕效果並不是太卓越,

以現在微冷的天氣來說,如果只有擦化妝水跟這瓶精華液的話,

過一段時間皮膚還是會覺得乾,因此需要再疊擦乳霜會比較好一些,

但是基本的保濕功能是有的,只是我覺得這瓶精華液的強項並非在保濕,

而是我用了之後膚況很穩定,看起來膚質相當的不錯,雖然毛孔還是

如影隨形,但是至少皮膚看起來沒有很累的疲勞感。

 

 

 

 

 

 

 

接下來這罐是清爽型的乳霜-質地有點像果凍一樣,

香味非常的好聞,很濃郁的味道,可是並不會讓我覺得香到頭暈。

Divine17  

 

 

對了,SDB的包裝有點落漆,用久了邊緣的漆都會掉光呢~

Divine06  

 

 

 

 

 

Divine07  

 

 

 

 

 

質地是偏濃稠的果凍狀,滋潤度並不差,我現在當晚霜用也還OK不會覺得

隔天起床很乾,不過我買這瓶最主要是想當白天的妝前霜用的。

Divine08  

 

 

 

 

 

 

 

乾性肌膚用的玫瑰乳霜,我是買來打算當晚霜使用,

質地是像奶油狀,擦起來不會厚重,不過挺油的喔,

臉會明顯的有油亮感,這點是有點討厭,因為會沾到枕頭阿~

 

Divine18  

 

 

 

Divine09  

 

 

 

 

Divine10  

 

 

 

 

這罐的味道也很好聞,不過就沒有上一瓶清爽型的乳霜那麼濃郁,那一瓶

根本可以當香水了XDD 我是個對香味很挑的人,不過SDB的味道是不會香到

讓我很膩,也不會覺得是假假的香味。

Divine11  

 擦完之後雖然不會厚重,可是皮膚的油亮感很明顯喔,每次擦這罐都會被

DC問怎麼我的臉油油的?

 

保濕度是有比清爽型的乳霜好,不過我覺得它是偏向補充油分居多,

如果是皮膚很缺水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乾。

 

 

 

 

左邊是清爽型的乳霜,右邊是乾性肌膚用的乳霜,質地差蠻多的。

Divine12  

 

 

 

左邊是清爽型乳霜,右邊是乾性肌膚用的乳霜。

Divine15  

 

 

  

其實寫到後面我明顯詞窮XDD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現在寫保養文真的很難寫阿~~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踩到紅線,而且一踩到紅線,好像

就是直接開罰了??就算這篇所出現的保養品都是我自費買的,

而這牌子台灣也沒有販售,我寫起來還是很害怕!!

 

另外一個原因是這三樣保養品我都很愛,尤其是精華液跟清爽型乳霜,

可是到底哪邊好我卻說不太出個所以然,我只覺得用了SDB

的東西皮膚很穩定,膚況也都維持的很好,也因此DC送的La Mer

乳霜跟精華液我都遲遲尚未拆封,就是因為我用了這幾樣

東西就讓我的皮膚很不賴了阿~~

 

不過我覺得還有另一個原因很重要,那就是我的心情明顯的放鬆很多,

壓力跟膚況也非常的有關,這篇是我在DC回來前寫的

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總心得  

林林總總一堆,可是我現在只有使用SDB這三款保養品跟

肌研的化妝水,膚況卻比那時還要好,除了SDB是功臣之外,

我認為壓力減輕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SDB的東西非常的不好買到,對於住在台灣的我們來說,如果要找

比較好買到的地方,就只有強大的淘寶可以買了,雖然淘寶假貨到處

都是,我也不會建議在淘寶買大品牌的美妝品,不過因為SDB算是很

小眾的品牌,仿這個牌子賺頭應該很少,我想應該比較少人想仿啦~

不然就是要在Beautyhabit或者SDB的官網找代買買了,或者讓我們

一起祈禱品天然可以獨具慧眼的代理這個品牌,品天然的訂價相對

佛心很多,比較不會有翻倍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