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個標題非常的不理智,因為明明就是我不知道

在幹嘛怎麼會整整錯過這樣東西超過10年!!!!

在前幾天跟它相遇,本來是抱著賭賭看的心情,結果就愛上了,

然後開始在回想我這10年都是在用什麼東西....

 

 

 

 

它是誰??我想你應該用過,畢竟像我這樣後知後覺的人不多~

(在某些東西我會衝很快,可是也不少東西是人家已經推到不行,

我慢了500個馬身才發覺它好用的)

是的,就是號稱是彩妝新手(好像)一定都會用的惹我 眉筆

漂亮的價格,一隻才80元吧?打85折買到的價格我都要泫然欲泣了~

Neuve01  

 

 

 

 

 

 

我買的顏色是灰色的,非常適合本來有眉毛,髮色是黑色的人使用,

用起來比咖啡色的自然多了~

Neuve02  

 

 

 

 

 

 

不過這樣畫起來好像又是偏咖啡色?

Neuve03  

 

 

 

 

 

回想我的眉毛用的道具(?),目前年代最久遠的就是植村秀的關公

眉筆了,用了大概有五六年超過吧?? 請注意,是同一隻!!

最近才變那麼小隻,耐用到我都覺得太神了~

Neuve08  

 

 

 

 

 

 

 

 

接下來就是Integrate的眉粉,也是用了好幾年,終於最深色有凹了~

Neuve11  

 

 

 

 

 

之後因為跟SUQQU正打得火熱,所以買了它的眉粉~

整體看起來高貴漂亮,因此有點捨不得拿出來使用,平常都還是

使用植村秀或是Integrate居多。

Neuve06  

 

 

 

 

 

Neuve07  

 

 

 

 

 

 

 

之後因為興沖沖的寫了這篇  一物兩用!!用眉粉畫出自然霧面眼影

結果自己以為會開始用霧面眼影,而又買了Lavshuca眉粉

(顏色不合我眉毛的顏色,冷凍中)

 

Neuve09  

 

 

 

 

 

 

Neuve10  

 

 

 

 

 

 

 

而現在遇到惹我眉筆,才真正圓滿了,我居然跟我眉毛顏色非常相近

惹我眉筆晚了10年才相遇!! 不過至少我們都相認了

Neuve04  

 

 

 

 

 

 

Neuve05  

(眼影-MUA Heaven and Earth)

  

 

 

 

 

 

 

 

以後都不要離開我,好嗎?? (緊抱惹我眉筆中)

 

 

 

 

 

Ps.可是不能畫太重,不然眉色會很深,感覺會過於嚴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筆 眉毛 惹我 眉粉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