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Pink 我第一次使用,是有點小後悔買它的,

因為太淡啦~~~幾乎沒有什麼顏色,所以它被我冷凍了快一個月,

直到前幾天有版友說我最近的愛牌是TF之後,

我才很心虛的趕緊拿出來玩,沒想到越用越愛,雖然顏色

是真的很淡,可是淡的漂亮,也不簡單吧?

 

 

 

 

 

 

 

 

 

Tom Ford Ombre Eye Color #In the Pink    $60 USD

T13  

容量僅有4.5g,常態版的4色眼影是有高達10g,可是價格卻只有差18美元,

所以這限量眼影算是很貴。

 

 

 

 

除了容量偏少之外,第二個打擊點來了,刷具也只有一隻而已呢!

T14  

 

 

 

 

但是那亮片是真心的漂亮阿~(完全無視上述缺點)

T15  

 

 

 

 

 

In the Pink的三格眼影質地有所不同,最左邊是偏啞光質地,

中間那格是帶有些許光澤感,而右邊那格當然就是亮片!!不過最右邊

亮片格是幾乎沒有顏色的,只有亮片。

T16

 

 

 

 

 

T18  

 

 

 

 

 

 

試色照不是很清楚,所以就先放上來,之後我會再補拍清楚一點的。

IP01  

 

 

 

 

中間那格的光澤感很細緻,不是那種大張旗鼓的明顯光澤感,

而是比較含蓄的光澤,右邊的亮片閃的均勻又漂亮。

IP02  

 

 

 

 

這幾張是新拍的,好像有比上面那幾張好一咪咪吧?

T019  

 

 

 

T020  

 

 

 

 

 

 

 

 

眼妝這次有兩個部分,第一個是單純只用In the Pink的眼妝,然後用

眼線筆描繪眼線,再用眼線液筆在空隙比較明顯的地方補足。

T19  

 

 

 

眼妝非常的淡,只有靠亮片撐場,不過這樣雙眼皮似乎會比較明顯,

想要化出很清爽的眼妝,我最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拿出這盤來用。

T20  

 

 

 

T23  

 

 

 

T26  

 

 

 

 

T28  

 

 

 

 

T22  

 

 

 

T25  

 

 

 

 

 

因為In the Pink像是一般眼影盤的底色,所以也可以跟手邊任何眼影

做搭配,下面那個眼妝我是用LORAC 的Gold當做重點色。

P1000357  

 

 

 

 

室內照的,還在摸索合適的光源,加了Gold就比較有顏色。

T021  

 

 

 

T022  

 

 

 

T023  

 

 

Tom Ford的亮片真的很漂亮,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亮片的質感,

而這些眼妝照也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TF的亮片真的跟我以往用過的眼影

完全不同,是相機拍不出來不同之處。

T024  

 

 

 

 

T025  

 

 

 

T027  

我覺得In the Pink搭配金色眼影真的很漂亮阿,似乎更有光輝,

我也試過搭配TF另一盤眼影Orchid Haze,眼妝會比較像是藕灰色系,

是也不賴,可是還是跟金色搭比較讚。

 

 

 

 

 

 

In the Pink 顏色雖淡,擦起來卻是很耐看,不過因為是非常淡色系,

所以需要另外加深色眼線才能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有神。

而我認為它漂亮的地方,就是在於顏色幾乎是裸色,反而不會吃掉

我狹窄的雙眼皮,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放大一些,然後那個亮片,

真的是像鑽石般的閃。

 

TF的亮片讓我想到張愛玲在相見歡裡面提到的一段話,

荀太太到上海來發胖了織錦緞絲棉袍穿在身上一匝一匝的,

像盤著條彩鱗大蟒蛇;兩手交握著,走路略向兩邊一歪一歪,

換了別人就是鵝行鴨步,是她,就是個鴛鴦。

 

TF的亮片,就是鴛鴦阿~就算顏色很淡,卻還是看得出來亮片的美妙,

所以這盤In the Pink,如果少了亮片,真的會非常的無聊,

不過這盤眼影的使用度是可以很高,因為它可以跟任何眼影做搭配,

In the Pink就像是眼影盤的淺色打底一樣,所以是不會挑眼影的配色。

 

不過如果是要單用,我覺得是有膚色上的限制,因為In the Pink的

顏色很淺,如果膚色偏深的人用起來,可能會覺得很不顯色,只有看到

亮片這樣而已。

 

 

 

所以我推薦這盤眼影嗎?? 答案是不推薦!

可是請別看到這邊就以為我不喜歡這盤眼影,相反的,我是很喜歡,

不推薦的原因是因為TF並不好買到,價格也偏貴,要買當然就是

要買經典的四色眼影盤阿~買個只能當底色的眼影做啥?

而且容量偏少又比四色眼影更貴!所以我才會不推薦,買另一盤

she wolf也還比較好一點~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喜歡In the Pink,並沒有後悔買它,

如果你是住在有TF櫃點的地方,當然我會建議你先試色再說,

而如果你是住在沒有TF櫃點的地方,又沒有入手過TF,

那我還是最建議從經典的四色眼影盤開始買起喔。

 

 

 

延伸閱讀:

Tom Ford 限量三色眼影 She Wolf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眼影盤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