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了幾天,終於又要重新上工了,本來是想寫Rimmel

眼影的心得,但是還是決定先來一篇快速身體清潔類的文章。






Tokyo Milk 是我在美國網站上無聊搜尋時發現的品牌,

台灣現在也有代理商,中文名稱叫 東京牛奶 (還真是直白翻譯)

 DC討厭用沐浴乳,他偏愛用香皂,以往他都是用歐舒丹的香皂,

後來我買Tokyo Milk的香皂給他之後,他就變心了,價位差不多,

但是包裝香味卻比歐舒丹的選擇性多上許多。

 

 

 

 

 

 

我買的是鳥與鳥巢香氛皂

 

商品介紹:

82號香水味清新香味:青蘋果、竹子、香根草、白麝香。

就像是掉入了愛麗絲的兔子洞裡,你會發現最不可思議閃閃發光的香皂包裝!

 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及美麗,它迷惑著你的心,

它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是那麼的優雅不做作,像是可愛的音符在空氣中演奏著。

含豐富的泡沫以及滋潤的乳油木。

 



 

 

 

 

重量: 229g 台灣售價: 680 美國售價: 11美金(稅前)


(滑鼠移到圖片上可看到比較大張的圖片)

DSC00037  





包裝超美的,無聊拿出來把玩都覺得賞心悅目呀!






DSC00038  











近拍一點的圖片

DSC00039  

 














DSC00040











拆掉外包裝之後,就現出原形啦~~

DSC00046  

 




 

 

 

 

 

 

 

DSC00047  

 

 

 

 

 

 

 

 

 

 

味道上我聞起來不太像包裝上所說的有青蘋果跟竹子等香味,

反而是玫瑰的味道蠻濃的耶....(還是我鼻拙呢?)




然後香皂超級香!!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香到不舒服,是非常好聞

的香味,我把它放在我存放保養品屯貨的櫃子裡,整個櫃子都瀰漫著

它的清香,簡直可以當香氛包來使用了!!






不過實際洗起來香味倒是淡了不少,不過還是有淡淡的香味,洗完

依然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泡沫很細緻綿密,洗起來也不會太乾燥,

有些香皂洗起來超級乾的,但是Tokyo Milk的香皂我覺得用起來就跟

一般的沐浴乳相同,不會讓肌膚感到特別的乾燥。






我覺得東京牛奶的包裝都很可愛,連護手霜阿等其它商品也都

是包裝的很漂亮,看了心情就很好呀!!

除了東京牛奶之外,我覺得下面這幾個牌子也很不賴



Tocca

Tocca  






Uptown Soap Co.

Uptown Soap Co. Mosaics Single Soap Sugar Lily, Sugar Lily

(我買過這款給DC,他也是讚不絕口)








MOR COSMETICS EMPORIUM WHITE

MOR Cosmetics Emporium White Soap Bar, Belladonna







john masters organics

(強項是髮品類的東西,但是我買過保養品也超好用)

john masters organics Lavender, Rose Geranium & Ylang Ylang Soap






Pacifica (這個是印度椰子花蜜皂)

 

Pacifica Indian Coconut Nectar Bar Soap








CLAUS PORTO (這樣的包裝莫名打中我)

Claus Porto Large Bar, Madrigal - Water Lilly Soap



然後這個禮盒也太可愛了吧???

Claus Porto Beige Gift Box Pastille guest soaps

(這樣才19鎂耶)






不知不覺居然列起清單來了....

目前有些台灣都還沒有櫃點,希望它們可以快快引進,

然後價位也可以可愛一點會更好。







我的小小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an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Milk 東京牛奶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