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廢話】

Hi~大家好,兩天沒有發文了,連粉絲團也沒更新,

實在是因為DC回台灣我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大幅減少,

所以就算寫想心得也抽不太出時間,

昨天本來要寫新買的Kate眼影心得,可是跟DC兩個人發瘋

似的騎了快三個小時的腳踏車就沒力了~

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可能文章跟粉絲團的更新速度都會比較慢,

還請大家多諒解。

 

 

 

 

回到正題,不久前有注意到媚點有出兩款新色,所以就趁著

77折把兩色都包回家了,這次先寫我很喜愛的RS-3,心得是強力

推坑,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RS01  

我一直在惡搞我的浮水印,本來以為蝦米女生學院良心發現,不偷圖文了,

今天去看還是照樣被偷,實在是很想罵去你的,不過我想用去"您"的

有多了一點文青(?)的氣息吧???

 

 

 

 

價格依然是佛心的210,RS-3是青玫瑰,不過我覺得它的顏色很桃紅,

跟青玫瑰沒啥關聯耶!

RS02  

 

 

 

 

顏色看起來跟PK-1很像是吧??可是完全不同喔,PK-1是比較偏淺粉

RS-3是偏桃紅,兩者不同!

RS03  

 

 

 

 

RS04  

 

 

 

 

RS05  

 

 

 

 

RS-3有珠光(亮粉?),所以跟PK-1僅有少量珠光不相同,

RS-3的珠光會比較明顯,不過相機拍不出來,所以才用文字補充,

但是我覺得不會顯毛孔這點是可以放心的。

RS06  

 

 

 

 

這張有調過顏色,比較接近實品一點,上面幾張的顏色都有拍淺喔!

P1000899  

 

 

 

 

 

 

這次試色會放在文末,就直接來看擦在臉上的效果囉~

不過因為相機嚴重吃色,而我拍完照之後是要出門的,所以不能下手太重,

所以顏色會很淡。

 

RS11  

 

 

 

 

放這種顏色超淡的照片實在讓我很心虛,因為顏色都看不太出來了...

RS12  

 

 

 

 

這張有拍到珠光,並不會顯毛孔喔!反而會讓兩頰看起來比較有

光澤,昨天我擦這塊有被DC稱讚說腮紅的顏色很漂亮!

RS13  

 

 

 

 

RS14  

 

 

 

因為太心虛所以放幾張就好,不過我是相當喜歡這塊RS-3,

它擦起來是不會像泛紅感的粉桃紅色,比之前大家說會顯白的RS-2

顯白效果更好,RS-2用起來我是挺無感的,並不會覺得它有顯白的

效果,反而是這塊新色顯白的效果比較好,它擦起來是很年輕的

桃色系腮紅,跟我愛的PK-1一樣都會讓妝容比較可愛活潑一些。

 

不同的是RS-3多了珠光,因此會讓兩頰有比較明顯的光澤感,

而PK-1是珠光是幾乎看不見的。媚點腮紅的持久度老實說並不是

太好,過一段時間是需要補的,不過這點我是不會介意,因為它

體積小,放在化妝包隨時要補妝都相當的方便。

 

 

 

 

而這塊,我一擦上去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果然!!

又跟另一款高檔腮紅非常相似! 那就是SUQQU的牡丹色~

RS07  

((這張一樣嚴重拍淺了))

 

 

 

我昨天是先用RS-3,後來補妝用牡丹色,並沒有違和感喔,兩者的顏色

相似度頗高,而且擦起來都是氣質很棒的腮紅!

RS08  

雖然試色照顏色是不同,牡丹色似乎有點偏橘(但是實際上是桃色),

不過因為我的臉沒那麼白,所以擦上去差異性會變小,因此會跟SUQQU的

牡丹色有八成的相似度,至於跟D&G的腮紅相比,因為D&G Provocative是

霧面的,相似度倒是不高!

 

 

當然粉質方面就不能要求了,不過我覺得媚點的腮紅粉質已經算是相當

不賴了,雖然飛粉的狀況挺嚴重的,但是擦到臉上的服貼度是相當好,

因此媚點還是我開架腮紅買了最多塊的品牌

RS09  

 

 

 

RS-3的顯色度相當的不錯,不過不容易失手化太重。

RS10  

 

 

 

 

基於它的顏色,我是相當的推薦這款腮紅,而且打77折後的價格實在

太可愛了,不推坑我難受阿~~~加上又跟不便宜的SUQQU牡丹色有些類似,

因此更是要推了!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一下,購買前,請先試色!

確定是你喜歡的顏色再買比較保險喔,不要因為我推坑就腦波弱衝去買,

事後又嫌說其實沒那麼好之類的,我是喜歡,但是並不代表一定也適合妳阿!

 

 

然後因為粉絲團的朋友有再問要我寫一篇Media腮紅的比較文,我會寫喔!

也因此這篇我才沒有讓PK-1一起入鏡,就是要保留到寫比較文時寫,

接下來等我用完另一款新色OR-3之後,就可以開始動工寫媚點腮紅的

總集合了!

 

 

 

 

延伸閱讀:

聽說很顯白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2 & 紅潤感的RD-1 

開架超優質腮紅-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PK-1  

不能錯過的開架超細緻打亮餅-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WT-1 

腮紅中的貴族- SUQQU 牡丹色 (新增比較文)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