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用眉粉來畫眼影....

是因為看到有網友說如果想要沒有珠光的霧面眼影,

可以使用眉粉來充當眼影,正好這幾天我都沒什麼

動力想要使用正規的眼影,於是就來試試看了!!

 

 

 

 

 

 

使用的是Integrate的立體三色眉粉,

說真的,我還算蠻愛惜彩妝品的人,可是遇到這種鏡面又會掉漆的

外盒我真的很沒轍...反正要醜我就給你醜,所以也更加不憐香惜玉惹!!

P1000205  

 

 

 

 

 

 

顏色是BR631,以我深髮色(無染髮)的人用起來是相當的適合。

P1000206  

 

 

 

 

 

 

裡面也很醜XDDD

因為我本來打算進行移植作業的,所以有把鐵盤挖起來,

可是好像有不小心摔到還是怎麼的,眉粉就有一點點碎掉了~

P1000207  

 

 

 

 

 

 

 

P1000208  

 

 

 

 

 

 

 

 

 

 

手部試色,顏色真的就是很霧面,

不過最深色的咖啡色,會有一點結塊感,在使用時會有點容易

掉下碎屑(當眼影使用時才會這樣,當眉粉是不會的)

P1000209P1000210  

 

 

 

 

 

 

 

 

我一共嘗試了三天,第一天我覺得so so,可能是因為我直接就嚕

眉粉沒有打底的關係,咖啡色的眼影會有點色塊,第二天我有使用

粉餅打底(我覺得不需要使用眼影底膏,眉粉本來就蠻持久的了),

就覺得好像還不賴耶!! 所以我就直接放我第二天試化眼妝照囉~

 

 

沒有刷睫毛膏,因為當天我要做雷射,不想太費工夫卸妝,

還有眉毛也是用這盤眉粉化的喔~

P1000190  

 

 

 

 

 

 

P1000195  

就是很簡單的由淺色到最深色的暈染而已,不需要什麼技巧就可以

畫出一個眼妝了~

 

 

 

 

 

 

 

上面的眼妝完全都是用眉粉畫出來的,沒有加任何的東西,

下面的眼妝則是有加了眼線跟睫毛膏。

P1000211  

 

 

 

 

 

 

P1000212  

先用solone的眼線筆畫眼線之後,再用眼線刷沾眉粉的最深色疊上去,

眼線比較不容易掉。

如果要再加重暈染的話,就用下面那隻白色毛的刷具來回暈染。

 

 

 

 

 

 

 

 

P1000213  

 

 

 

 

 

這個眼妝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P1000215  

 

 

 

 

 

 

 

P1000216  

 

 

 

 

 

 

 

P1000218  

 

 

 

 

 

 

 

接下來是在檯燈光源下拍的照片

P1000226  

完全沒有亮粉,就是很自然霧面的眼妝

 

 

 

 

 

 

 

 

 

P1000227  

 

 

 

 

 

 

 

P1000229  

 

 

 

整體的眼妝真的很自然,很霧面的感覺,像上面這幾張是下手比較重的眼妝,

如果輕輕淡淡的化,眼影就很像肌膚的顏色般那麼的自然。

 

而且最淺色那格當眼窩色也相當的漂亮,不是太誇張的咖啡色,

是有點土黃的淺咖色,中間的那格咖啡色看起來顏色雖深,

可是用刷具輕掃上眼皮時,顏色卻是淡淡的咖啡色,需要疊擦多次

才會比較顯色,不過畫出來的眼妝,我是真的覺得還蠻耐看的啦,

甚至連續畫了3天我還想再多畫幾天耶~~

果然用久了珠光的眼影就會物極必反....

 

 

 

以上,挑戰眉粉當眼影大成功(蓋章)

這個什麼場合用比較好? 我覺得如果你不想花錢買一塊霧面眼影,

或者是彩妝初學者預算有限,或是跟我一樣只是偶爾想換個口味,

就可以來試試看囉~

 

 

還有,如果你是屬於外出遊玩只想帶最少量的化妝品的人,

也可以一物兩用,就不用再帶眼影出門了。

不過通常我都是行李中化妝品是帶最多也最重的....

甚至我都還會多帶幾塊眼影去,就怕我突然想用哪一塊卻沒有

帶到,不過知道眉粉有這個用途之後,因為我的眼影都是

有珠光的居多,如果想臨時變換口味,也有個備胎可以選擇。

 

 

 

 

 

 

 

除了Integrate的眉粉之外,最好評的應該就是Kate吧??

Kate  

 

 

 

 

 

 

還有Lavshuca也有出三色眉粉

Lavshuca  

 

 

 

我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會選擇外盒很容易刮傷的Integrate

而非Kate...總之,如果你想買開架的三色眉粉,可以考慮這三個品牌。

我印象中Voce雜誌評鑑是Kate最高,可是Integrate也有入榜~

 

 

 

 

 

 

專櫃的話,我最近是被Lunasol的眉粉燒到...

Lunasol  

 

 

 

 

 

 

 

雖然我也有SUQQU的眉粉,可是這個顏色好像比較不適合當眼影吧???

P1070013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