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水是2012年春妝的腮紅,其實本來對這塊很敬而遠之的,

看起來顏色非常的鮮明,感覺是一塊不好上手的腮紅。

可是.....因為我之前在跟SUQQU熱戀中,所以又跟以前我很

迷Lunasol 的時候一樣會給自己洗腦,縱然是不怎麼喜歡的東西

也會一直想辦法找出它的好處而花錢把它買回家,

琥珀水-就是在這樣的心態下被我買回來的。

(之前寫的那一篇SUQQU開箱文不少盤都是抱著這樣的

心態買回來的,像是眼影紺琉璃/腮紅木槿等)

 

 

 

 

 

琥珀水的色號是EX-02,日本官網目前這塊已經標示沒在販售了,

不過英國還買得到,我是找英國的代買。

P1060994  

 

 

 

 

 

 

 

我有一個疑問,之前我看一位部落客說SUQQU的腮紅很大一塊,

因為她把如下圖的標示左邊+右邊的重量=腮紅的總容量??

我一直以為就是兩個顏色總共就是3.8g耶,然後會有兩個標示是因為

一邊是給日本人看的(左邊),一邊是國外販售的標示(右邊)

害我現在有點在意到底是3.8g還是兩邊加起來有7.6g.....

P1060995  

 

 

不過這個疑問今天好像解開了,應該是兩塊腮紅總容量是

3.8g吧? 因為我看外盒的標示是只有標一個3.8g而已。

 

 

 

 

 

 

 

 

這次的顏色都非常的準確,幾乎跟實品是相同的! (好安慰呀)

P1060969   

 

 

 

 

 

 

 

 

顏色看起來真的非常的跳tone,鮮豔的橘加上暗紅色系,怎麼都不覺得

化在臉上是一塊安全的腮紅阿!! 也因此我買的時候其實滿忐忑不安的,

深怕我自己駕馭不了它,我是比較喜歡好搭安全色系的腮紅。

P1060968

 

 

 

 

 

 

 

我覺得琥珀水是一塊見過之後,會很難忘懷的腮紅,

配色實在非常的引人注目。

P1060996

 

 

 

 

 

 

 

 

 

 

P1060997  

 

 

 

 

 

 

 

 

我超級喜歡左邊那塊橘色的質地,這種表面的腮紅非常的吸引我,

有著細緻的光澤以及有點不均勻的表面,愛死了

 

至於右邊就...嗯,很一般。(詞窮)

P1060970  

 

 

 

 

 

 

 

分隔特寫,我真的相當喜歡這一塊的質地~

ZA的腮紅(什麼3D小顏腮紅?)的01,表面也是有點像這樣,

害我超想買的....

P1060972  

 

 

 

 

 

 

 

 

它的顏色不是粉紅色,而是鮮豔的紅,不過當我試色完之後,

我並沒有馬上洗掉,讓它在我的手上停留了好久,等顏色淡掉一些

之後,它變成淺淺的粉橘色系(粉色系可是有橘調),相當好看!

琥珀水  

 

 

 

 

 

 

手部試色,腮紅其實都有非常細緻的珠光,可是相機拍不出來。

如同我前面說的,這次的試色算是相當的準確~~(我很在意顏色的準確

度,我希望拍出來的顏色能夠越接近實色越好,這也是目前我要挑戰的!)

P1060976  

 

 

 

 

 

 

 

想不到兩個看起來不怎麼協調的顏色,混擦起來居然是如此的自然好看~

P1060979  

 

 

 

 

 

 

對了,刷具的部分我有換過喔!!

我是用常態版腮紅的刷具,而不是琥珀水原本附的刷具,

因為常態版的刷具抓粉力比較弱,而原來的刷具抓粉力比較強一些,

可是這塊腮紅一定下手非常的輕,所以使用抓粉力比較弱的刷具

是比較適合的

P1060975  

 

  

 

 

 

 

 

如果下手太重會怎樣?? 很簡單,就是悲劇!!

顏色會顯得太大紅,左邊的橘感會被壓過去,

然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化了一個大紅色的腮紅這樣。

 

可是如果左邊的橘色弄太多,又會顯得皮膚很蠟黃,

所以雖然官網是教說先塗上一層橘色,再塗紅色,

我卻不是按照這樣的方法的。

 

我是喜歡兩色疊擦之後再擦到臉上,這樣顏色我覺得最自然,

下面這些臉部的試色照我也都是先沾橘色再沾紅色的腮紅才輕輕的

塗到臉上的喔。

 

 

 

 

 

 

我有擦腮紅(趕緊澄清) 可是擦的極淡!!

P1060950  

 

 

 

 

 

 

P1060951  

 

 

 

 

 

感覺就是有淡淡的橘感,看起來是一塊淺橘色的腮紅。

P1060955  

 

 

 

 

 

 

P1060960  

 

 

 

 

 

本來是很擔心這塊腮紅的顏色,加上我曾經失敗過,

而這次的畫法算是我摸索到我最滿意的方式了!

重點就是輕柔且不要太下重手的輕輕刷上腮紅

這樣琥珀水其實也蠻平易近人的啦~

 

 

 

 

 

 

 

 

這一兩天會寫出今天收到的SUQQU開箱文,

有聖誕彩妝跟顏色很可愛的限量腮紅,在此先搶先po一張

限量腮紅-瑞橙的美照。

P1070003  

 到時別忘了來這裡走跳走跳喔~

 

 

 

 

 

 

 

 我的蒸餃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琥珀水 腮紅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