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無心插柳柳橙汁而成的一篇吧?就是我寫了一篇台灣買不到的妮維雅

鬍後乳,然後在粉絲團提到說iHerb可以買到,之後就開啟了這篇清單XDD

i1.jpg

 

 

 

 

iHerb是我唯一在台灣會購買的跨國網站,就是因為它的國際運費非常的便宜!

它主要有分成三種配送,UPS、Airmail跟DHL。UPS跟DHL都有附追蹤碼,

就是你可以查包裹的進度,配送的時間也快很多。Airmail是比較便宜一點,

但沒有附追蹤碼,也要比較久才能收到。我個人是推薦使用DHL,運費也才

不到10美元,不到一個禮拜就會送到你手上,爽度滿分啊!跟便宜的Airmail

也才差幾塊美金而已,當然要選比較快的囉~

i2.jpg

Ps. 關於關稅的部分,購買超過100美元就會被收關稅了喔,

所以盡量不要買到100美元以上,不過化妝品跟保養品的關稅還好,

不會太重,如果是買保健食品稅率會比較高,但我沒研究這個,

所以要買保健食品請再自行爬文相關的文章。

 

 

好,接下來就是一些我個人會買跟推薦的清單們,先從刷具開始好了。

我之前在部落格寫過的Ecotools、Real Techniques跟E.L.F 的刷具們

在iHerb都可以買到。

 

 

 

Real Techniques 可以買刷具跟它的美妝蛋,它的刷具我都挺喜歡的,

所以基本上全掃也是可以的XDD 但有聽說它的刷具品質比較不穩定,

因此得碰碰運氣?

i3.png

 

 

 

 

 

Ecotools 現在我比較少用,但它的刷具也不差,可以順便收一下。

下排的那隻伸縮蜜粉刷(Retractable Kabuki Brush)還不錯,當成外出用的蜜粉刷

挺好用的。

i4.png

 

 

 

而有特別圈出來的兩支刷具, Bronzer Brush是可以當蜜粉刷的,

而另一支我圈錯了XDD 我是要圈腮紅刷啦,結果也圈到蜜粉刷了。

i5.png

 

 

 

 

 

 

如果想試試礦物底妝,iHerb也有知名的Everyday Minerals 可以選,它的刷具

我買了幾隻也都挺愛的。

Falt Top Brush 用來當做粉狀粉底的刷具還挺不錯的,可以刷出很均勻的妝感。

i6.png

 

 

Angled Kabuki Brush 用來擦粉餅也好好用,這兩支我買了都很愛。

i7.png

 

之前我有替這兩支刷具寫過心得,請看這篇文章:

11隻Ecotools 刷具心得 & 最近愛上的Everyday Minerals刷具

 

 

 

 

 

接下來是Eye Lip Face (E.L.F)這個品牌的刷具,Kabuki Brush 是必買!

比一支上千元的Bobbi Brown的勻臉刷還好用,刷毛很柔軟不刺臉

i8.png

 

E.L.F 這個品牌的定位很像是美國版的大創,有蠻多東西可以挖寶的,

這裡我就沒有提很多,因為我現在也不太買這個品牌了。

不過如果想尋找便宜的眼影底膏 (Eyeshadow Primer)也可以試試看它們家的,

一隻才台幣100出頭。

i9.png

腮紅烤餅是我之前有心動想買的,爬文評價不錯,光澤感也美,不過後來就忘了買XD

 

 

差點忘記提這個! HD蜜粉,用起來據說跟Makeup Forever的HD蜜粉很像!

我個人也用過,它是強調吸油不吸水,擦起來是很透明沒什麼遮蓋力這樣,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像是Fancl 跟Mikimoto那種蜜粉,所以這個我就沒有回購了。

i10.png

 

 

 

 

 

接下來是保養品們,我也會在iHerb買一些保養品,但都是以買美容油居多。

Aura Cacia的油我還蠻愛的,它也有一些精油類的東西(香氛用的),康是美

也有賣,但價差的部分我就沒有特別注意了~

第一個是玫瑰果油

i11.png

 

 

這一個也是玫瑰果油,但是是屬於綜合型的美容油,還有添加其它成分,

味道很好聞有玫瑰的香味。

i12.png

 

 

 

Grapeseed Oil 是我前幾天買的,想說用來混合嬰兒油當卸妝油用,

沒有什麼奇怪的油耗味這點我很喜歡,而且流動性高不會在臉上推不開。

旁邊圈的那一小罐是薰衣草精油,我超愛薰衣草的味道啊~~~~~(它是高濃度精油

不能直接用,需要稀釋使用,我是會當作室內香氛使用)

i13.png

 

 

 

 

 

Badger的美容油價格稍微高一點,但同樣很好用,它的油感會比aura cacia稍微

重一點,aura cacia會比較清爽些。之前我還有買它的美容油膏,但是來美國時

忘記帶來了,現在好像還躺在我家的冰箱裡...

i14.png

 

 

 

 

接下來是我很想買,但一直在觀望的Thayers 化妝水,google可以有很多文章可以看,

這個牌子好像蠻有名的,不過我一直用肌研的化妝水用的很習慣,非常怕踩到雷,

常常把它加入購物車,要結帳前的最後一刻還是把它刪掉XDD

 

i15.png

 

 

 

 

Weleda 樺樹身體油常常缺貨,常缺貨的原因是這瓶樺樹按摩油據說有去水腫的效果,

這有人說有效有人說沒效,我是覺得搭配按摩是有一些效果的。

i16.png

 

 

 

 

這個是我會在美國買的,在台灣不需要跨國買洗髮精啦XDD

雖然價格好像有比康是美跟屈臣氏便宜一些?Nature's Gate在我家附近的超市沒有賣,

所以我也是會在iHerb買。

i17.png

 

 

 

 

 

最後是我自己喜歡,而且會選超久的部分→茶包。

每次我去逛百貨公司的超市時都會一定會去看看有什麼茶可以買,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茶、愛買茶的話,歡迎來到天堂,在iHerb有上千種茶可以選!

 

目前我喝到很驚豔的是St. Dalfour 的黃金芒果綠茶(Golden Mango Green Tea),

綠茶帶有芒果香意外的搭啊!另一款則是Strawberry Tea,是錫蘭紅茶配上草莓也挺

好喝的!

i19.png

 

 

 

Pukka 我在台灣就有注意這個牌子,因為包裝很美XDD 價格也不便宜,好像要台幣

三四百吧?如果有喜歡喝這個牌子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買啦~但我沒有特別喜歡它的味道。

i20.png

 

 

 

TAZO Tea 好像是星巴克的牌子?這裡買也是便宜啊~~~

i21.png

 

實在太多品牌可以選了啦,我就不一一列了,我也還有很多沒試過的~

 

 

 

 

不過我還要推薦一個我超愛的紅茶品牌,在iHerb買不到,是台灣才有的。

日月潭附近的日月老茶廠的紅茶超讚!

這是之前我跟DC去日月潭的回程時,無意見看到它的招牌,招牌控的我

看到很特別的招牌字體就跟DC說我要逛!!

它的頂級紅玉紅茶(台茶18號)超好喝的啊~~~~雖然價格是高了一點,

不過香味很棒。

i22.png

 

 

 

以上就是我的iHerb購物清單,希望能給大家在灑錢時有更多的選擇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