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道Visee 又出了新的限定眼影後,一看到包裝就被打中了阿!!

不過我覺得Visee 是個心機很重的牌子來著 (無誤),限定版的顏色都做的

蠻相似的,意圖使人難以抉擇進而全包~~~

 

 

 

 

 

 

 

 

買的分別是N-8 (Nudish Peach)跟N-9 (Classical Bitter Chocolate)

顏色真的不好挑,因為這兩個顏色我都喜歡,只好買兩盤了!! (Visee 表示: 策略成功!!) 

 



 
 
 
 
 
 
 
 
 
 
 
 
 
 
 
 
 
收到的當下,我的表情只能用這張我很久之前在高雄阪急拍到Givenchy男裝
的形象照表達:



兩盤的顏色很相似阿,要不是包裝不同,我真的覺得代買的人寄兩盤一樣顏色的給我.....
 
 
 
 
 
 
 
 
 




 
 
 
 
 
雖然實際看還是有點差別,但是我總覺得色號都標不同了,好歹鑑別度也要大一些吧....
 
 
 
 
 
 
 
 
 
 
 
 
 
 
 
 
 
先附上建議的畫法,文後面提到的ABCDE格都是以此圖所對應的眼影格
對照喔,照片就沒有另外標出了。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先來介紹N-8
 
 



 

 

 

 

 

 

 

A格是濕潤的打底色,不管是N-8或是N-9這兩格顏色都是一樣的。

是很細緻的偏光澤感的底色,跟Lunasol打底的顏色帶有明顯亮片的

質地蠻不相同的。

 

 

B格的顏色跟N-9的顏色比起來比較偏帶點粉感的亮粉色。

 

 

至於C格也是帶點紅感的咖啡色。

 

 

D格就是一般常見的咖啡色。

 

 

E格的顏色跟N-9比起來更亮一些。

 




 

 

實際化起來並不會很粉嫩,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

但是它的大地色是偏紅感,所以用起來還是有柔媚的感覺。

 

 

偏紅的咖啡色用起來容易顯拋,但是這個顏色倒是不容易讓眼皮

覺得更腫,還算是在安全範圍內。

 

 

 

 

顏色看起來雖重,但實際上發色度偏輕淡,所以也不容易失手,

 

不過以搭配UDPP來說,如果用的是original (無色),

那麼發色度就會就會比較淡,但還是有顏色。

 

如果搭配的是sin(偏金銅色的眼影底膏)那麼顯色度就會變得很好,

顏色也會更明顯。

 

 不過我只能說,用起來真的蠻無感的,就是很一般的大地色這樣,所以就被我

轉賣掉了...

 

 

 

 

 

 

 

 

 

 

 

 

 

 

 

 

 




 

 

 

 

 

 

 

 

 

N-9的B格是沒有偏粉嫩的感覺,而是比較大地色系的打亮色。

 

 

C格跟D格也都不像N-8一樣帶紅感,都是蠻正統的咖啡色。

 

至於E格是比較偏白色亮片的打亮,而N-8的是偏金黃色的的亮片

 

 

 




 

 



基本上這盤的表現稍微比N-8好一點,也因此我沒有把它賣掉,

而是打到媽媽冷宮去(我不太喜歡但是又捨不得賣的眼影都先丟給我媽),

但是顏色方面也是非常的中規中矩,不需要花超過500塊台幣千里迢迢去買這一塊

在台灣用兩三百買到的眼影就可以打敗這一塊了,它只是贏在: 1.稀有(台灣沒櫃) 2. 包裝可愛



 

 
 
 
 
 
 
 
 
 
 
 
 
 
 
 
最後是兩個色號的試色照:
 



這一系列的亮片比起蕾絲盤 (Glam Glow Eyes)也是遜色許多,亮片低調到不行,
不像蕾絲盤的閃著令人驚艷的珠光。
 
 
 
 
 
 
 
 
 
 
 
這個系列比我上次發表的系列還早出一些(常態版),
蕾絲盤的限定版比較早出,而這個5色眼影盤的限定版是不久前才出的。
 
 
 
 
我是比較喜歡蕾絲盤的發色度,亮片美的好漂亮,發色度上
也比這5色眼影好。
 
 
而5色眼影的表現就比較中規中矩這樣,可能因為對蕾絲盤的表現
感到驚喜所以對這兩盤眼影有高度的期待,所以雖然用起來也算不錯,
卻沒有感到驚喜感.....
 
 
 
 
 
所以,我還是覺得蕾絲盤的比較讚啦!!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