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ML 售價480元
以這樣的臉部用防曬價格真的是超佛心來的阿!


因為我的防曬都用的超快(會擦到脖子範圍),所以當然能找到便宜又好用
的是最棒的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一位防曬達人推薦了這款防曬乳,
一用就愛上了!! 真的非常好用~~







 




 
 
 
 
 
 
 
 
 
 
 
 
 
 
商品的說明:



 
 
 
 
 
 
 
 
 
 
 
成分:



 
 
 
 
 
 
 
 
 
 
 
 
 
 
 
 
 
我蠻喜歡瓶身的設計,雖然很簡樸,卻對我的胃口。



 
 
 
 
 
 
 
 
 
 
 
 
在接觸到珂潤之前,我已經用了好幾年的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
因為我喜歡它那保濕但又不黏膩的觸感,而這款珂潤可以讓我變心的
關鍵也是它的質地我也蠻喜歡,它雖然比曼秀雷敦的濃稠一些,
也沒有曼秀雷敦的這麼偏水凝質地的感覺,但是擦起來卻不黏膩。
 
 
 
而且也不會有肌膚透不過氣的感覺,擦上去很像是沒有擦防曬一樣,
有些防曬的質地或是劑型擦上去之後會覺得極度的黏膩或是乾繃,
就算黏膩感用大量的蜜粉撲上,卻還是覺得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還有一個讓我變心的原因就是,雖然它的係數只有標榜SPF25,比不上
曼秀雷敦水潤肌的SPF50,但是根據防曬達人的說法珂潤的防禦力反而
是比曼秀雷敦的更好,不過我還是會加上粉餅或是蜜粉等物理防曬
讓防曬效果更好。
 
 
 
或許是因為曼秀雷敦所含的氧化鋅比例比珂潤少很多,
所以珂潤的雖然SPF比較低,但卻不一定防禦力就輸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吧?
 
 
 
 
 
氧化鋅小介紹:
紫外線吸收劑,利用白色六角晶體,不溶於水,但可溶於酸性物質。因為它不僅吸附油脂,也會吸附水分,
使用後會造成皮膚乾燥,具收斂性,針對面皰具有部份制菌、乾燥功效,並具有中度遮蓋力。


幾乎可以阻隔掉所有波長的 UVA、UVB,但是因為塗起來會白白且粘粘厚厚的一層,所以限制了它的實用性,
因此有些廠商發展出粒子較小的氧化鋅分子,即所謂的 Z-Cote,使用上塗在皮膚是透明的,改善了上述的缺失,同時仍可達到防護效果。
(From www.Cosdna.com)
 
 
 
 
 
也因為珂潤的氧化鋅含量比較高,所以它潤色(白肌可以說是"提亮",偏黑肌膚或許就是"泛白")
的效果也比曼秀雷敦的好,但是不用擔心它會太泛白,因為它真的只是稍微提亮一下膚色,
膚色看起來會比較白一些些而已,這點幫了我很大的忙阿!! 我手邊很多粉底都偏黃,用了珂潤之後,就沒那麼黃了。

 
 
不過要是你是很怕泛白的人,或許要去試用看看比較準喔。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它真的只有一咪咪的泛白而已啦~頂多就是提亮這樣而已。
 
 
 
 
珂潤是真的用起來比一般含高比例的氧化鋅防曬用起來不乾許多,之前用過
蜜妮的防曬,一整個乾到快裂開了....
給我油性肌膚的朋友用,她也不能征服蜜妮,實在太乾了....
 
 
 
 

不過雖然珂潤的防曬相對不乾燥,但是在比較冷的天氣使用,還有搭配上蜜粉之後,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乾燥感出現,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不過要是比較熱的天氣使用的話,
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而且就算是在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用珂潤的防曬完全不刺激(曼秀雷敦的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也不會長痘痘,是讓人很安心的一款防曬。
 
 
 
 
 
 
 
 
 
 
 
 
最後是塗在手上的質地照:



 
 
 
 
 
 
 
這款防曬推薦給非極乾性肌膚的人使用,我還真的還蠻喜歡這款防曬~~
目前手邊也屯了3罐的貨阿!!
 
 
 
Ps. 不過如果膚質是屬於非常容易敏感的人,建議還是櫃上試試才準喔,雖然我用起來完全沒問題,
不過也有朋友說她用了會過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el 珂潤 防曬乳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