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向對於很便宜(低於開價價格)的眼影有點恐懼感,

總覺得好像用了之後會色素沉澱或是洗不掉之類的.....




但是我一位朋友很喜歡用開架&平價的眼影,最近她買了兩款

大創的3色眼影,借我看了一下,這塊顏色立即打中大地色控

的我,於是趕緊找了一天去把它帶回來!!

只花了39元就可以買到一盤眼影的感覺真的很Good~~








外盒已經丟掉了,但是這款眼影很好找的,外盒很閃亮,名稱好像跟什麼嘉年華

有關的吧.....(這些線索足夠嗎??)

DSC08968  










MIT 讓我安心不少,也是會讓我想買的原因之一。

DSC08985  











39元附的眼影棒,本來想說應該會跟砂紙一樣粗吧??

沒想到蠻好用的耶!! 蠻柔軟的,甚至比一盤兩三百的開架眼影盤

附的眼影棒還好用!! 

DSC08969  











DSC08970  











粉質我覺得算及格,但是最深色有點結塊的問題

DSC08973  













接下來就是附上弱弱的眼妝照:

DSC09003  







DSC09007  









使用的東西:

DSC09008  



步驟:


1.先用NARS的All About Eve 左邊那格打底色 

2.依照顏色深淺使用大創3色眼影

3. 眼線的話,先使用Makeup Forever 眼線筆,再使用NARS的愛情靈藥

右邊那格疊上去,會比較不容易掉色。

4. 上睫毛底膏& 刷睫毛







心得:

我覺得這款3色眼影對應它的價格,我會打75分,顏色很好上手,

粉質也還不算太粗,雖然有亮片,但是實際擦到眼影上時亮片

並不明顯,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暈染或是掉色。


但是如果是用最深色畫在下眼線,暈染的就很厲害了!!

基本上我用過一次就不會特別想用第二次,可能因為手邊也不少盤

Lunasol 眼影,用過品質這麼好的眼影之後,自然就回不去...

更何況我的Lunasol 非常多盒,怎麼輪也輪不到這盤39元的眼影。


不過我覺得是可以買來玩玩看的,畫出來的效果也還蠻不錯的啦~

比起Lavshuca的戀法眼影,我會選擇大創眼影!!

戀法真的完全不合我的胃口...粉質細膩沒錯,但是用到眼皮上,

我覺得就很普通,沒有襯托出我的眼神,就只是有畫眼影這樣而已。






Ps. 眼妝圖僅供參考喔,我的相機超強,不論是3000多一盤的SUQQU,

或是39元一盤的大創眼影,拍出來的效果都差不多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