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的美容顧問給我的試用品,剛剛好可以讓我比較這款跟

身體用的防曬乳到底有什麼不同~~
 
 
 
 
 
 
 
 
 
 
 
 
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跟潤浸保濕防曬乳<身體用> 的成份其實蠻像的,
頂多只是成分前後順序對調一下,玩個排列組合罷了,但是身體用的
防曬真的比臉部用的便宜又大碗阿!! 60ML才480元而已~~


(不過有網友說臉部用的還是比較細緻,並且更溫和喔)
 
 
 



 
 
 
 
 
 
 
 
 
 
 
 
 
 
 
 
附上成分表:



 
 
 
 
 
 
 
 
身體用的成分表:



 
 
 
 
 
 
 
使用的觸感,我這裡就不多加重覆訴說了,完整的心得我都寫在
身體用的防曬的心得裡面了喔!!
 
 
 
 
大致說它的優點:
 
1. 不乾燥,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特冷的冬天除外)
 
2. 觸感非常舒服,沒有黏膩的感覺
 
3. 使用之後肌膚還是很穩定,不致痘(對我是不會,不保證你用也不會)
 
4. 沒有奇怪的香味
 
5. 有一點點提亮膚色的效果 (不過皮膚偏黑的人可能會覺得泛白)
 
 
 
 
然後臉部用的跟身體用的,我覺得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阿,
使用的觸感非常類似,頂多只是臉部用的滑順感好一些這樣。
 
 
保濕度基本上也是不相上下....
 
 
 
 
 
 
 
 
 
所以精打細算的人買身體用的就好囉,便宜又大罐!!
可能因為我比較粗神經的關係,我覺得兩罐用起來真的激像,也感受不出網友
說的質地更細緻之類的差別,所以我還是會選擇繼續購買身體用的防曬乳。 
 
 
 
 
 
 

 
 
然後試色圖我可以用身體用的打混過去嗎???
因為我很仔細的比較過質地,根本也是差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珂潤 Curel 防曬乳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