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一下近期使用的保養品心得,

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我一直都是比較迷彩妝品,護膚品雖然

也會買,但是就沒有很熱衷一定要神農嘗百草。

保養01

 

 

 

 

 

 

【卸妝品】

卸妝產品是萬年幾乎不更動的嬌生嬰兒油,中間那瓶Aura Cacia的薰衣草

身體油本來是用來護膚,不過用太慢所以我會倒一點跟嬌生嬰兒油混合使用,

會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氛。本來還有一瓶Olitalia的葡萄籽油在使用中,

不過觸感太黏稠不好推開,默默放到廚房去又買了老班底Soler Romero

的橄欖油來用,Soler Romero的橄欖油應該算是蠻頂級的橄欖油,顏色

是淡綠色,而且有果香,可以用來卸妝也可以護膚。

保養02  

 

 

 

【洗顏產品】

沒有變動,左邊是Erno Laszlo的泥皂,右邊是潔米拉的秘密薰衣草皂,

不過最近天氣變乾我蠻少使用洗顏皂的,早上起來臉根本都沒麼油阿,

所以就用清水洗而已,晚上的話也是盡量用卸妝品卸乾淨,就不再使用洗顏皂,

避免過度清潔讓皮膚變得更乾。

SK11

 

 

 

 

【化妝水部門】

右邊的肌研是固定的老班底,我都會備著一兩瓶的囤貨以免

臨時沒得用會讓我不太安心。左邊則是新歡Neogence的菁露,

當前導液再疊化妝水也可以,不過我比較常使用的是直接把它當

化妝水使用。

Neo07

 

 

 

 

【精華液】

左邊是囤貨很多後來又被我賣掉太多瓶導致我現在只剩兩三瓶的

Simply Divine Botanicals Sandalwood Revitalizing Elixir ,這瓶

精華液之前也寫過心得了,不怎麼保濕,不過會讓皮膚蠻穩定。

保養04

右邊那瓶是Prof.TK的DNA修復抗老精華液,當初是有買一送一

所以就買來擦擦看,擦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不過也不算

難用就是了,這樣說可能有點矛盾,不過"沒什麼特別感受"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是隱約可以分出會不會讓我繼續想用,有些無感的我不會

想再買或者是根本沒用完就丟了,有些看似無感的我可能還是會繼續用,

而Prof.TK的DNA修復抗老精華液是屬於這類範疇,好像沒什麼太大的

效果,卻也不難用,還有就是價格很便宜。

剛剛去看了Prof.TK的官網還有這組的特惠,六瓶只要1380,是真的蠻

便宜的啦~

 

 

 

 

【美容油】

美容油我很少單用除非是要按摩,通常我都是把美容油加入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中一起使用,或者是加一點到粉底液/粉底霜裡面也會讓底妝變得比較好推,

妝也會比較貼一些。

 

先從最左邊那瓶Prof.TK 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來說起,這瓶是我在逛

ptt的美保版被升火的,版友說用起來跟Dr.Wu的角鯊差不多,可是Prof.TK

的價格便宜多了,當初我買是有買一送一,15ML兩瓶500的樣子,觸感真的

跟Dr.Wu的角鯊蠻接近的,觸感很類似功能也相去不遠,有漂亮的折扣

應該還是會想買來用。

 

左二那瓶則是BADGER的大馬士革美容油,這瓶台灣的屈臣氏也有賣了,

不過價格有一點點小貴(原價好像是680?),等有特惠再買比較划算,它是

比較濃稠的油狀,擦起來有玫瑰的香氛,當初買的時候評價也很不錯,

所以這瓶我是一次買兩罐來用的。

保養05

接下來就是左三的Aura Cacia的玫瑰果油(Rosehip Oil),質地略比BADGER

清爽些,同樣我也是蠻喜歡的。最右邊的上次在保養特輯Vol.3已經出現過了,

也是這裡面算相對高價的In Fiore 油膏。

 

 

 

 

 

【乳霜】

右邊那罐STEAMCREAM 蒸氣霜是比較先買的,質地很清爽,不過在

冬天就不太夠力了,所以目前是當日霜用。

中間是專科的美白乳霜,一時迷惑才買下來的,用起來不算特別保濕,

用到一半就不太想用了,說不上來覺得哪裡不好用...但還是有斷斷續續用,

想到就擦個臉或者是擦個手之類的。

保養06

左邊是Eve Lom 的TLC Radiance Cream,之前我用過TLC Cream,

號稱是窮人版的海洋拉娜乳霜(一瓶大約兩千多台幣,但真的沒很好用,太黏稠),

後來拿到這條乳霜也是不是很想用,後來在二手拍沒賣掉所以拆來用XDD

質地比TLC Cream 清爽超多,可惜時間點不對,夏天用應該是不錯的,

冬天用根本不夠力阿~~~

 

 

 

左邊是蒸氣霜 右邊是專科美白乳霜,蒸氣霜的質地是比較像乳液,是流動性

很高的,而專科美白乳霜雖然是乳霜狀,不過推開也不會油膩。

保養07

 

 

 

 

偶爾想到才用的美容儀器,日立的導入儀最近有比較常用,因為皮膚真的變得

蠻乾的,就會用這個導入,而Nuface也是斷斷續續的用,右邊的蘆薈膠就是

用來搭配Nuface,之前我是用Nuface組合裡提供的凝膠,十個人有八個人說

會致痘,我用完都會洗掉結果兩個禮拜後還是有長痘痘,後來就都用蘆薈膠

來代替了。

保養08  

 

 

 

 

 

 

最後是兩樣比較少用的卸妝品,右邊那瓶是A'PIEU的卸妝乳,

之前屈臣氏任選買一送一買的,幸好我只有買一瓶,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用,

感覺卸不太乾淨而且疑似會讓我的臉發癢...目前冷凍中。

 

左邊是一時貪方便買下的BIFESTA卸妝水,想說有時很緊急要卸妝(?)

可以用,這個對我來說不算地雷,因為還蠻方便的,不過我並不會常用,

因為我覺得卸妝水或許用起來觸感很溫和,像用水卸妝,可是真的用

水甚至是化妝水卸妝,怎麼可能可以去除全部的彩妝?那當然就是有一定

的清潔力在了,不像是用嬰兒油是以油溶油的方式卸妝,相對是

溫和多了,所以我並不常使用卸妝水,只有在不方便使用油類卸妝

時才會用卸妝水。

保養03  

 

 

以上就最近我在使用的保養品小心得,圖片雖不多不過也花了

不少時間在打字呢,那就下次再見囉~(揮手)

 

 

 

買了什麼跟閒聊都會最先po在這邊~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心得 Vol.1 

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總心得 Vol.2 

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總心得 Vol.3  

保養品愛牌再添生力軍! 只靠口碑相傳的Simply Divine Botanicals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卸的一乾二淨! 嬰兒油卸妝你試過嗎? (更新)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